創作內容

17 GP

【遊記】歡樂向獵人Only心得!這是一群酷拉廚的戰爭!

作者:星風綠│2015-02-08 22:22:55│巴幣:34│人氣:317
  昨天是獵人的首次Only場,其實我對於我這輩子居然看得到獵人Only場仍舊處於一種相當不可思議的氛圍當中。

  當初看到幽白都辦Only場了,想到休刊休到火星去的獵人,不禁嘆了一口氣。

  結果居然,獵人有Only場啦

  原本預定要和小伙伴們在CWT擺攤,馬上火速報了獵人Only的場次。

  【說不上是路痴但對往外跑沒有太多的經驗】

  其實自己搭火車的經驗沒有很多,有時從南部外婆家要北上時,娘親會帶著我們坐火車,但根本沒在記怎麼搭火車。

  某次漫博回程時和老弟偷搭自強號(就是刷悠遊卡沒買票)後來才知道那叫偷渡,上次和穎兒出去也是一樣的流程,回來被我問說,那好像要買票對吧。

  穎兒:咦咦不行嗎

  西瓜:你不是很常搭火車嗎

  總而言之就是如此,但多虧上次和穎兒去看NIN桑的原創展,大概知道怎麼搭火車了。

  聽起來好像什麼生活白痴的小鬼。

  當日大約四點半爬起來做小禮物和寫信,七點出門由娘親載去中壢火車站和屋頂會合,到了之後打給屋頂說我到了,約半小時前我打給她提醒她記得帶活動手冊。  
 
  屋頂妳這該死的這個靜音王

  我朋友群啊,扣掉熙熙之外,穎兒和屋頂都是打過去靜音的類型。

  標準靜音王,恩。

  還好火車站打的那次有接,當我正在看她在哪時,各自拿著手機的我們剛好對上視線。

  屋頂:這一定是命運般的相遇

  好像有哪裡不太對。

  【路途再遙遠,只要有好朋友轉瞬間就會過去】

  恩,我只是想表達跟朋友搭車聊天時間都會過的特別快。

  在車上屋頂和我該該嵐的某個成員結婚的事情,重點是結婚不是因為心碎是因為拋棄其他四個成員(!?)

  然後很莫名的她就從背包裡掏出一個紙袋,說生日快樂。

  裡頭是一隻指針錶,綠色的錶帶,不單只是一般的錶,有點像是跟手環結合?屋頂說她和熙熙穎兒合買了這隻送給我,而他們一人都有一隻,顏色不同。

  當下超感動的啦,第一次收到這麼特別的禮物。
 
  我的廢話好像很多,還是讓我們直接跳到入場好了。

  【麥當勞在哪裡,絕對難不倒你……麥當勞騙你σ ゚∀ ゚) ゚∀゚)σ 】

  主辦的地點資訊有講說「小巨蛋站二號出口左轉步行三分鐘沿路經過麥當勞,最後會看見小巨蛋星光廳」

  所以簡單來說麥當勞是個挺重要的路標才對。

  但尼馬我從頭到尾沒看見麥當當啊

  沿路只看見全家、pizza hot和摩斯漢堡,屋頂說該不會倒了。

  我說不太可能吧,畢竟是主辦給的地址,結果到會場後,only場開始後我們社團的人陸續都到齊了。

  大家都說沒看見麥當當

  結果回程時聽屋頂說他在排隊時,聽到有一對朋友其中一個人該該說找不到那個亞特蘭提斯的麥當當,結果令一個朋友回他。

  喔,麥當勞倒了啊

  我當下的反應只有:十日十人干(今天從小梓家學來的梗

  原來是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怒

  【我插頭香我驕傲】

  我是我們社團第一個到的,大概沒多久後抹茶也到了,但是梨說她時間底類所以很抱歉,重點是。

  沒有梨我們早到也沒用啊

  每個社團都有一張社團證明的東東,而每個社團可以有三名入社成員先準備攤位的雜七雜八,我就是那其中一個。

  然後和抹茶聊天了一會,忘記誰先開口的,於是我們決定做在地板上進行。

  家庭代工

  不,我是說先進行別針的加工。

  因為包裝上的問題,我們把扣掉書籤用的剩下來的小書套拿來裝別針,別針塞進去後剩下的透明包裝折個兩折就會變成包裝精美的別針了OwO++(最好

  一開始因為我會冒手汗令我有點汗顏,結果抹茶說放一下就沒有痕跡了所以又繼續做了。

  聽說引來很多人的側目(不

  後來梨到場後我們就順利的入社了!主辦單位發的獵人執照帥的!

  話說梨身高和酷拉一樣,是個高窕美人(?)可能因為話比較少少看起來是個無口美人,但又莫名的有某種親和力(?

  【戰鬥……開始!】

  梨到場後約莫剩下四十分鐘多的入社準備,因為樺舍很好心的把獵人only場次的本啊周邊的印刷啊承接了很多,所以說可以直接把送印的商品寄到小巨蛋放置,超好心的。

  尋找到我們的包裹後就開始做準備,但都沒有人帶剪刀或美工刀一時超尷尬的。

  這時候我就說,我有原子筆。

  抹茶:

  西瓜:妳要知道原子筆是很強大的!

  基本上只要在膠帶上戳一個洞,往左滑或右滑膠帶就會直接被切開來,效果和使用美工刀完全一樣,是個不危險又很好用的工具唷。

  然後我們就開始塞書籤到書籤套裡,還有包裝別針,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

  接著我看到開始有一般入場的人走進會場。

  西瓜:開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梨:我們先整理桌面吧。

  抹茶:然後還有備用金什麼的先全部拿出來吧!

  在一陣手忙腳亂之下,我們把已經加工完畢的書籤和別針整理好,然後我拿出我做的價位標籤粘在桌面上,排列好商品後就各自做好準備開始賣東西。

  【快來買啊一本兩百元啊~~~】

  接著就看到入場民眾陸陸續續的經過攤位旁邊,一開始真的超尷尬的,因為大家都沒有擺攤的經驗,不過我有義賣過餅乾。

  知道這個世間的人情冷暖

  接著我就看到我們的客人了。

  西瓜:玥犽等等,你要走去哪裡?

  然後玥犽就被身邊的黎音抓住

  玥犽:咦咦咦!

  西瓜:被我叫住了你還想跑嗎OwO(微笑

  玥犽:我上次CWT時cos奇犽畫成那樣會長你還認的出來喔XD

  西瓜:當然認的出來,而且你旁邊還跟著黎音。

  玥犽:對吼...

  然後玥犽和黎音就變成我們第一批客人啦!買上賣出一套套組和本本。

  接下來就相當艱辛的進行販售的過程,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我們報的是獵人only場東西比較好賣出去,如果是CWT的話恐怕更悽涼了吧(不

  接下來開始有人來看我們攤子的東西,但看了不一定會買,約莫過了好一段時間抹茶才問說是不是該叫賣,另外放上試閱本也都是後來才想到的(?

  果然凡事都要累積經驗。

  賣到一半時忽然有個可愛的美人(?)問說「自己人有打折嗎?」我們馬上就會意有同伴到了啦!

  然後這位可愛的美人是侑又~

  接著就被我們抓來加工書籤和別針了。

  現場可說是相當混亂,我收錢收到覺得快爆炸啊www早知道應該帶計算機來的!

  因為主辦說有消費的人都要給闖關的貼紙,所以特別混亂這樣啊,後來有時我們忘了給貼紙就算了(欸

  我負責找錢,抹茶負責遞商品,梨給貼紙。

  在和抹茶不斷循環「有興趣的話試閱本歡迎翻閱唷,是以酷拉皮卡為中心的小說合本,內有彩頁及插圖,書籤是由合本內的插圖所做成的,共有七款每張書籤的背後都一樣唷!」

  大概這句話在講了N遍之後,小夥伴們也陸陸續續到齊了(瑄瑄、封塵、小宜、小天使、小璦、泡泡...),小姬的話是入社時就照過面了//  

  【這不科學、這不科學】

  在人來人往約一小時之後(大約十一點半)

  西瓜:等一下。

  大家:嗯

  因為我看到桌子上只剩下一本名為試閱本的東西存在。

  西瓜:誰來跟我解釋一下這種情況科學嗎,為什麼桌上只剩下試閱本,這代表我們全部都賣光了嗎這真的科學嗎

  全員:(不

  後來忘了誰說的:對耶我們真的賣完了耶

  不過實際上扣掉成員的本子,和成員自己要預留的本數,我們好像賣出2X本的樣子,印了45本還50本我忘了。

  但能全部賣出去真的很開心!

  一小時完售超煞氣的啦。

  【關於賣本本的心得】

  我自己也很清楚,比起圖本,文本會更難賣。

  人喜歡看圖勝過小說這點無論是在網路上還是賣本上都是個相當致命的缺陷。

  但畢竟是大家努力的結晶,還是希望能夠好好的完售。

  雖然看到有人說「蛤?是小說喔」就直接走掉真的很灰心。

  但翻個幾頁不能馬上判斷「這本小說到底好不好」也是不爭的事實。

  所以當有人看了一下就說請給我一本時,真的覺得很感動。

  老實說有人在翻試閱本時,我一直散發出「快翻我的快翻我的」的執念,因為對自己的文章算有自信,希望看了能做一些評估(?)

  當然,這次大家的題材和文筆水準都超好的,雖然我還沒看完


  喔喔喔喔我字太多,剩下好笑的精華留到下篇啦(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17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獵人only|獵人

留言共 11 篇留言

抹茶可莉姆
耶搶頭香!

02-11 19:11

星風綠
恭喜抹茶香香!02-11 19:12
夜星★YoruHoshi
喔喔喔小綠的日誌超級歡樂wwwww
然後默默搶不知道已經第幾香的香(?)

02-11 19:18

星風綠
我覺得歡樂是個很可貴的特質,所以一直在歡樂(啥
恭喜小夜星二香//02-11 19:26
AI
恭喜完售 >//<

02-11 19:30

星風綠
謝謝風流!02-11 19:33
群青。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看文本哪(不是都先翻插圖嗎!!!

02-11 19:31

星風綠
居然啦XDDD02-11 19:34

居然分上下篇嗎XDD 前面都是我不知道的秘辛呀XDD 是說 好笑的精華不會有我吧哈哈哈哈哈

02-11 19:40

星風綠
有你的廣播02-11 19:42
Nashi_梨ღ石かり沼民
能完售真是太好了QQ
不過我們很白痴的在角落遺漏一本,收攤才發現QQ

02-11 19:53

星風綠
對不起那本原本被說瑕疵我才把它放在後面的(爆02-11 19:55
曦泉
大家都辛苦了!!!

02-11 20:23

星風綠
耶!(蹭蹭你02-11 20:28
波加曼
好厲害!!!恭喜完售!!![e38]

02-11 21:11

星風綠
謝謝波加>w<02-11 21:17
嵐 (ヤマカゼ)
上次我從台北回來

刷UU卡偷搭太魯閣號沒被發現

我是跟我朋友一起坐車的,他要到中壢而我到桃園

結果到桃園站我安全下車,他則是被站務人員(?)抓包趕下車

差點把我給笑死wwwwwwwwww

所以好孩子不可以偷渡喔! (你好意思

02-11 22:07

孤單夜刃
可惡!!好想去看看那時候的情況!

02-12 12:51

封塵
我覺得感想都在SK或當天分享完了(?

不過能跟大家一起參與這樣的活動真的太好了>////<
偷說一下 我姊也覺得你的鬆餅很好吃喔wwwwww

02-12 17: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歌曲心得】さよならだけ... 後一篇:【BBTS】賽爾西斯(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