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蛻變之聲】冷鋼

作者:Cruens│2015-02-08 22:08:12│巴幣:18│人氣:206


稱號:冷鋼

名字:奧圖姆(雖然本人大多改以稱號取代使用自己的原名)

性別:男

年齡:粗略估計大約在600-700左右

身高/體重:202 cm/102 kg

信仰:遠古文明崇拜

種族:霍茨古人

故鄉:霍茨

能力:無

礦物天賦:鋼鐵

鋼鐵,最泛用、最有潛力的金屬。也如同本身其頑固強韌的特質一樣、這讓他數百年以來都遵循著自己的原則所戰鬥,那怕是早便已經過時的。不屈的不僅是肉體,還有精神。


外貌特徵:

老舊的布質風衣下被一套鎖子甲配上金屬板包裹四肢,帶有良好保護的同時也不至於犧牲太多的機動力。除了遮住整個頭部的兜帽外還配上了一副僅露出眼孔和呼吸孔的面具。

身上帶有不少的冷兵器:長柄的槍斧、背後的弓箭和裙擺上的箭筒、纏腰的雙手大劍、掛在胸前皮帶的兩把匕首和左手上的小圓盾。全副武裝給人一種特殊的威脅力....但同時也會引起旁人質疑在文明發達的時代還帶著中世紀武器的作用。

本人似乎甚少會把一身的裝備褪下、就連進食的時候都會嘗試遠離人群以免露出自己的嘴臉。


性格:

少話,甚至可以算是不說話。對一般人的答覆只會以點頭、搖頭或者喉間發出的聲音回應。當回答複雜的問題時會選澤擇以紙筆作答,但那怕是文字也是讓人難以理解的。

保守派,固執地維持著老舊的戰鬥和生活模式,對於現有科技的態度是”我搞不懂這些東西的運作”。最大的接受限度是機關制約、如十字弓的武器。

冷兵器專家,對各種武器的歷史和操作方法皆有著一定程度的認知和熟練。專精於各式各樣的戰技和體術,幾乎一草一木都能夠拿來作具有殺傷力的武器。


角色背景:

奧圖姆出生於保鑣世家、早在希望星的文明還未發達、能力者還沒泛濫整個星球以前,他的家族便已經受聘於商人,護送並引導他們穿梳危機四伏的貿易路線和嚴酷的霍茨沙漠。

受到父親的影響,奧圖姆自幼便學習各式各樣的武藝,包括不同類型的格鬥技、古代冷兵器的使用以及策馬騎射之術。天生比正常人還要高大粗壯的身軀和強韌的鋼鐵天賦讓奧圖姆似乎注定以後要走戰士的道路。而他也沒有浪費掉自己所擁有的才能:先天和後天的培育讓他在霍茨的比腕力和格鬥大賽裡面幾乎屢戰屢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17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電擊の馬猴燒酒
又跳坑啦0W0!

http://i.imgur.com/7NR02Tk.gif

02-08 22:11

Cruens
安,總有一天會爬上來的02-08 22:13
ㄇㄔ
眼殘看成阿朗基(妳

02-08 22:13

Cruens
www02-08 22:14
無糖綠茶
手臂無法變為多種不同的礦物哦

02-08 22:18

Cruens
那就再暫時擱置好了![e7]02-08 22:25
無糖綠茶
另外你好像搞錯霍茨古人的手臂了
那手臂所選擇的礦物 就有一定程度操控該物質的能力
並不會有什麼強化物理、增強能力等效果。

02-08 22:21

Cruens
那就再暫時擱置好了![e7]02-08 22: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ruens19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原罪之器 奈...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