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小太刀 凪

作者:真│大圖書館的牧羊人│2015-02-08 15:37:48│巴幣:14│人氣:1933

角色介紹(維基):

小太刀凪(小太刀 凪(こだち なぎ),聲:桐谷華/種崎敦美)
  • 生日:12月31日,血型:A型,身高:152.1cm,體重:44.8kg,三圍:88E/56/82。
  • 使用的手機的原型:docomo NEXT series Xperia PLAY SO-01D
  • 手機鈴聲:divergent flow(月東日西 片頭曲)
  • 所屬於汐美學園2年Y組。主修圖書館資訊學科。巨乳,將短髮綁於兩側,眼神銳利的活潑美少女。與京太郎同樣住在西山手Heights的201號,與京太郎是隔壁鄰居。
  • 擔任圖書委員,當圖書館內的圖書社辦太吵時就會過來警告而常常跟著被捲進去。常常對圖書社員做出煽動地發言,尤其針對京太郎特別顯著。但也常以「房間的電視壞了希望能借我看電視」等理由跑到京太郎的房間作客,行動讓人捉摸不定。
  • 很怕動物,到了只要靠近到身旁就會感受到威脅的程度。
  • 《大圖書館的牧羊人》官方角色人氣投票第2名。

相關資料:

音樂:

自評:近期的似乎叫小開頭的名字,都身材詐欺,哪裡小了?擁有讓大多數男人第一印象臣服的三大兵器:外貌,歐派,好臀,懂得善用並發揮自己獨特個性,讓別人不喜歡也難,在劇情跟主角互動還蠻像士道跟琴里的XD


相關圖:

動態: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12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圖書館的牧羊人|桐谷華|種崎敦美

留言共 2 篇留言

凱爾法
渴霧享樓…

02-08 15:55


任誰都會這這麼想的[e15]02-09 10:45
八佾舞於庭
雖然遊戲我覺得鈴木佳奈線最甜最美好,但是動畫本來是正宮的小太刀被白崎橫刀奪愛我整個傻眼,這整部遊戲和動話總結起來,我覺得佳奈助是第一名,小太刀就是第二名了,可是動畫亂演我還能說甚麼呢!?

02-20 23: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レギン... 後一篇:妖精尾巴,我回來了!番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