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達人專欄] 【愛情極短篇】膽怯大於勇氣的屁孩

作者:依然喲❤│2015-02-08 01:52:31│巴幣:62│人氣:1610






我們,只是好朋友嗎?或許吧?妳說的話都是真的,我們有太多太多的不適合,只是緣份讓我們莫名的平衡起來……

「妳等等還想去哪?」

「冷。」

走出了瑞豐夜市,妳硬是把手中的飲料空罐塞給我,連等個一分鐘的紅燈再去丟也不肯。在離開喧鬧之後,妳還是不禁讓我回想著今天所有的事情。

失去很多機會,我好幾次能拉著妳、拂著妳,勇氣卻又被妳的冷淡給消耗殆盡。

「會冷嗎?那要不要我幫妳圍圍巾?我不會冷啦。」

「不要。」

肩並肩的走到對面的機車停放區,看來又是一如既往的要載妳回家,每次單獨出門,妳的話總是不多。

從來不說心事,就一通電話叫我出來走走河畔、逛逛街。

然而,對我給妳的關心也不過問,一次次的躲避話題,讓我無數次的以為妳覺得我很煩。

是錯在妳的個性嗎?還是那個陪在妳身邊的人?我不知道,卻很害怕對妳的主動氾濫會成被動。

無論何事都先被妳拒絕,再來就是等待妳的後續動作,很容易開始懷疑自己和妳的關係。

「我怕妳冷,就圍上吧。」

在準備騎車的同時,妳一坐上車就感覺到有輕微的在發抖,可是卻什麼也沒有說,只好我又把車子給熄火。

「幹嘛?我不會冷啦!」

好不容易勸妳下車,鬆掉自己圍巾的想幫妳從後面繞上時,剛碰到肩膀馬上又被妳狠狠推了一下。

「幹,你是變態喔?」

「抱歉啦,我只是看妳會發抖,好像很冷……

妳看著我愣住了一會兒,像是明白自己把我嚇到的把長髮用手撐起來道:「好啦,你用。」

此時此刻妳不再排斥,讓我輕輕在胸前打了結,替妳圍上一條紅色的圍巾,嘴角也稍稍的有些上揚。

是不是妳只想要一個朋友的陪伴,而不是一個情人的依賴?是不是妳對我的戒心太過於強烈……

——是不是妳討厭我?


這問題仍舊在心中懸掛了好一陣子,我不知道是否因為這樣而對妳產生感情,有好幾次我都認為妳不喜歡我,甚至是討厭,卻又不懂的拒絕。

我也不敢向妳開口問道,只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反反覆覆滑著妳在LINE上的字裡行間,看到自己未讀訊息瞬間被妳已讀,也嚇得馬上退出視窗。

明明在線卻是不敢回覆……

在懷疑我們的關係時,我又不禁在乎起妳。

愛永遠茫然,看到妳的笑容總有無比的充實,一次又一次的覺得妳很重要,想像跟妳跨到了情人,究竟是怎樣的感覺。

同時,我想保護妳,但怯步了。

因為保護是一種安全感,是一個承諾,是不想看見妳哭,也不想讓妳太累,不想讓妳孤單,不想讓妳感到害怕或是茫然,是完美妳對愛情的憧憬。

這些能夠做到嗎?就憑現在的我。

然而,我想要妳保留回答,無論是好還是壞,等到我能放手一博的追求,好讓妳再告訴我。

畢竟我擔心自己會是一昧自私的直走,因為在乎別人而在乎妳……

或許吧?

妳說的話都是真的,我們有太多太多的不適合,只是緣份讓我們莫名的平衡起來。

如果不再是燦爛的、孤單著就變得遙遠。

如果能夠一直愛一直好。

如果妳能發現我的膽怯大於勇氣……

就在下次和妳見面的時候給我一個笑容吧,妳可以靜悄悄的觸碰我,假裝不經意的劃過心中那根軟弦。

那時什麼都不用多說。

一個眼神我就會參與妳的未來。

——膽怯大於勇氣的屁孩







文章其實早在IPad裡頭,我一直沒有發表出來,也沒有給任何人看。

其實這陣子的心情都不是很好,雖然不會爆衝,但總是難過到想睡覺。

人若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09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綾瀨控 咇兒(,,・ω・,,)
樓主說的真好QWQ 不過還是繼續加油吧 我想女生應該還是需要陪伴的 只是還看不出來是需要哪一種 不要太早放棄哦!owo

02-08 08:34

依然喲❤
我還沒有發春啦02-08 09:16
阿友
歐齁,依然堅強點喔><難過到想睡覺是哪招XXD
"就在下次和妳見面的時候給我一個笑容吧,妳可以靜悄悄的觸碰我,假裝不經意的劃過心中那根軟弦。"這句話我拿走囉www

02-08 11:10

依然喲❤
幹句子這我第一次看到,有屌到02-08 15:02
阿友
哪句= =?

02-08 16:40

依然喲❤
……找我借句子我第一次看到02-09 10:49
阿友
喔喔哈哈哈>_<我很有禮貌齁XXD(遭踹

02-09 11:56

依然喲❤
我更有禮貌,尼滾
02-10 09:00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你難過時周圍總有人

沒人發出來也會有被標題騙進來的(無惡意)

02-09 13:09

依然喲❤
我難過的時侯就直接去睡覺,平常都晚睡,要是早早躺平基本上是有問題02-10 09: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nici5614ex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愛情長篇】倒數第二位情... 後一篇:[達人專欄] 【愛情短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