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9.我不准你揍他!

作者:萌筆│2015-02-07 22:16:28│巴幣:22│人氣:1146
  雙方的姿勢動也不動,氣氛很凝重,圍觀的人們都感受到一種不太一樣的氣氛。
 
  天龍已經她全部的馬力都發揮出來了,但是龍顎刀還是在亂萊的兩指中紋風不動。
 
  既然這樣!
 
  天龍的背後,天龍型的艤裝自動裝填了空置彈頭,14CM砲塔對準亂萊的身體中心發射。
 
  幾乎同時,亂萊放開了龍顎刀,身體在砲火中扭轉起來,14CM的砲彈極近距離的擦彈過去,將後面的人群炸得人仰馬翻,看樣子他已經適應了砲彈的飛行速度,這全都拜平日與五月雨她們的訓練所賜,但很明顯的,天龍已經看穿了亂萊閃躲軌跡,頭上的天線微微的前後搖動,她歷戰的經驗可不是白來的。
 
  轟!
 
  被天龍鎖定閃躲軌跡的亂萊正面承受14CM的空置砲彈,這就是天龍型的戰略優勢,龍顎刀破空橫劈,輕巡洋級艦娘的砲彈足以將一個成年男子炸成粉碎,哪怕是空置彈頭也夠亂萊受的。
 
  肥豬提督大聲拍手叫好,圍觀人群面面相覷,結果局面最終還是落到這般下場,正面被14CM砲蛋擊中想必亂萊的肋骨已經斷了。
 
  一旦被艦娘的砲彈擊中,對手就可以乖乖等著轟沉了。
 
  鏘!
 
  肥豬提督的叫喊聲彷彿像被掐住脖子的鴨子一般喊了出來,接下來所有人都驚訝的看著這一幕。
 
  天龍的第二次揮刀再度被亂萊擋下,他用手肘與膝蓋夾住了龍顎刀的橫劈。
 
  「……這還是人嗎?」
 
  「被14CM空置彈頭正面打中竟然一副沒事的模樣……」
 
  「這個支那人的身體究竟是什麼構造?」
 
  對於亂萊的二次防禦,天龍沉默的控制砲塔,連喘息都不給亂萊的猛烈砲火,空置彈頭狂暴的轟擊著,從各個角度開砲,面對這樣的砲擊,任何人都毫無招架之力。
 
  亂萊瞬間放開刀身一退,14CM砲彈擦身而過,後面圍觀的工人與新米提督發出慘叫連忙閃避。
 
  轟轟轟轟轟!
 
  然而,隨著砲火不斷落下,天龍也漸漸發覺不對勁,天線傳來的感應告訴她,亂萊並沒有在兇猛的砲火中倒下,他全數接下了14CM砲塔的砲火。
 
  天龍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人類,如此猛烈的砲火,對方竟然徒手將飛行軌跡給偏掉了!
 
  彈頭哪怕是受到稍微的衝擊,內置火藥當下立馬就爆炸了,但是亂萊的力道掌握的非常好。
 
  天底下會有這種徒手將砲彈拍飛的人類嘛!
 
  父親曾經說過,投擲暗器重要的是速度與勁道,失去了其中一個要素,就是失去了準頭。
 
  無論是閃躲功夫還是接暗器,都是亂萊父親訓練的重點,小時候的亂萊已經深刻體會到,要是沒有練就一身閃躲功夫,那麼就乾脆將暗器打掉,這是他被父親用石頭扔著跑時學到的慘痛教訓。
 
  勁道的大小非常重要,發勁太強還有可能傷到其他人,發勁太小也會傷到自己,但……14CM空置砲彈這麼大的目標,根本輕而易舉。
 
  神技『徒手偏彈』
  
  柔勁!
 
  比起以前用手指疾速偏開子彈的高難度,亂萊非常輕鬆的伸手拍在14CM空置砲彈上,彷彿是在撫摸彈頭一般,一次次的將砲火拍到海平面上去,平靜的海面浪花不斷,橫須賀鎮守港的人們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有看到如此超人的景象了。
 
  一般人類根本接不住這樣的砲火,要麼閃避,要麼正面突破,面對天龍如此猛烈的砲火,亂萊竟然全都接了下來。
 
  肥豬提督快要暈了過去,這個支那人難不成是怪物嗎?
 
  他鐵青著一張臉,心中不停的祈禱著,希望亂萊可以露出破綻或者力竭被天龍擊中!
 
  但是,諷刺的是,天龍的艤裝傳出空響!
 
  平常根本不會特意去準備空置彈頭,天龍的這番砲擊已經將她為數不多的空置彈藥消耗完畢,她的優勢瞬間喪失,頭上天線猛的一頓,天龍露出了糟糕的表情。
 
  迅猛直接的三拳,亂萊的暴力刺拳,瞬間擊在天龍的龍顎刀上。
 
  天龍的龍顎刀的刀身直接彎曲下去,龐大的衝擊力將天龍的嬌軀往後一帶,腳上的金屬鞋跟與地面產生劇烈摩擦。
 
  噹噹噹……
 
  嘰!
 
  漫天的火花,也只有身為艦娘的天龍才可以硬生生的反應過來,一般人哪有空閒去擋亂萊的拳頭。
 
  天龍朝著泊位後方飛了出去,難不成她也要步上木曾的後塵嗎?
 
  喀!
 
  「……別小看老子啊啊啊!」天龍發出了一陣怒吼,身為艦娘的自尊不容許她就這麼輕易的輸掉,龍顎刀重重的插入地面穩住身形。
 
  亂萊沒有追擊,因為他沒有再繼續打下去的打算,除非天龍打算對他這個人類動用實彈,不然就目前的情勢來看,他已經算是勝券在握了。
 
  亂萊父親說過,要打就要挑個強壯的男人去打,找個弱女子來打算什麼英雄好漢。
 
  所以對於女性對手,他還是很包容的,除非對方不領情,不然誰會喜歡辣手摧花?
 
  強橫的衝擊將天龍拉開了一段距離,在她的一生中這是第二次被人搞得這麼狼狽。
 
  雖然第一次是她的姊妹艦……
 
  局面又恢復到了一開始的對峙,所有圍觀的人及肥豬提督都有種呆滯的反應,他們什麼時候見過人類可以跟艦娘不分高下的!
 
  「還要打麼?在這麼打下去就要分出生死,哪怕是妳用上實彈,我也有辦法把它偏掉。」亂萊默默的說道,他經過了剛剛的砲擊已經完全適應了天龍的砲彈發射速度。
 
  亂萊能感覺到天龍的鬥志,雖然希望她認輸,同時也很期待她還有別的招式。
 
  天龍不甘的看著亂萊,雖然很不想承認,她若是不用實彈的話,根本沒辦法戰勝眼前的這個男人,可是用了實彈就違背了艦娘不得傷害人類的規定。
 
  鬱悶的揉了揉自己的頭髮,天龍坦率的道:「算了,老子認輸。若是用裝填實彈對你開砲,那老子這個艦娘不就勝之不武了?給其他輕巡艦娘知道的話還不笑話老子。」
 
  圍觀的人群頓時譁然,向來表現相當強氣的天龍竟然這麼乾脆的認輸了?
 
  肥豬提督先是一陣呆滯,然後氣急敗壞的叫罵道。
 
  「妳妳妳……!誰叫妳認輸了啊,天龍!哪怕是弄出人命也沒關係,我許可妳用實彈砲擊這個支那人!」
 
  「提督你閉嘴!艦娘是不能傷害一般人的!」天龍毫不客氣的駁斥了回去。
 
  周圍的人群有些鄙夷的看著肥豬提督,這也太誇張了一點,竟然叫艦娘用實彈砲擊一般人,萬一出了人命該怎麼辦?
 
  而此時被天龍拒絕的肥豬提督氣的滿臉通紅,這次他不但在眾人面前丟了面子也壞了名聲。
 
  亂萊同樣也是不悅的看著他,看來他應該是要斷絕一切麻煩才對,省得會有肥豬有事沒事來找自己麻煩。
 
  五指緩緩聚攏,亂萊眼看就要一個箭步往肥豬提督的臉上招呼拳頭時,天龍出聲阻止了他。
 
  「雖然可以體會你的心情,但還是住手吧。平民跟軍人發生械鬥的話,責任歸屬幾乎都是在平民身上,雖然不公平,但這就是軍方的護短。」天龍厭惡的看了一眼肥豬提督,好心的勸阻亂萊道。
 
  在這個時代,作為第一線與深海棲艦對抗的海軍提督可是有著非常大的權利,哪怕是階級最低階的少佐的地位也比平民高上許多,肥豬提督之所以這麼囂張的原因就是因為他身為海軍大佐的身份。
 
  天龍本還想說些什麼,但是一個眨眼間,亂萊就不見蹤影。
 
  人呢?
 
  忽然肥豬提督的正面多了一個人影!
 
  正是高舉拳頭的亂萊!
 
  說笑,要是顧忌這隻肥豬的身份的話,他的名字就不叫作亂萊了!
 
  斗大的拳頭旋轉著朝著肥豬提督的臉上揍去,問題是……
 
  一個熟悉的嬌小身影忽然衝出來擋在了肥豬提督的前方。
 
  亂萊的拳頭猛然的停住,高速揮拳產生的拳風颳起了對方的瀏海,秀麗的五官此刻哀怨的看著他,她的聲音幾乎是同時響起。
 
  「……亂萊,我不准你揍他!」
 
  叢雲臉蛋煞白的擋在了肥豬提督與亂萊之前。
 
 

後記:

想必有提督看到最後面應該會感到一陣憤慨與不解吧@@?

不過這邊是劇情所需,反正冷靜想想叢雲一定有不得已的苦衷,下回就是肥豬提督最惹人厭的時候及亂萊與叢雲的內心戲(應該需要墨鏡)。

不知道這邊亂萊與天龍戰鬥的場景何不何大家的胃口?

鉛筆的動作戲基本上就是這種風格,當然海戰及夜戰場景也差不多,所以對此有些想法的大大歡迎提出來。

等會兒,鉛筆會對蒸餃名單進行晚點名,要是在明日早點名(情人節番外正式更新前)沒有簽到的大大將視同放棄本人蒸餃,因為沒有獲得正是同意鉛筆是不會用該角色的。

不要說鉛筆太過認真,因為這是鉛筆認為身為作者最基本的禮貌,畢竟人心是善變的,鉛筆很久以前就碰上嫌鉛筆把蒸餃寫的不好這種事,而且當下還駁斥說他根本沒同意鉛筆隨意改設定。
 

情人節EX《出動!FFF團鎮暴部隊》:

隨著一年一度的情人節的到來,憲兵隊開始進入最忙碌的時期,除了要應付沒有收到巧克力的怨男提督們,憲兵隊還要防範他們去搶奪其他提督的巧克力或阻饒艦娘們。

陸軍司令部的憲兵總隊長,真田優二坐鎮指揮鎮暴部隊,一場憲兵隊與艦娘們VSFFF提督團的情人節戰鬥展開。
 
(分上中下三回,正篇更新完之後,立即奉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06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12 篇留言

怜月
不准扶他!!!(炸

筆大風格看習慣了無壓力XD(PS:想看龍田VS亂萊!!

02-07 22:22

萌筆
有機會的~02-07 22:25
暴戾魔人
莫小看數千年來的中國功夫啊!

02-07 22:24

萌筆
中國功夫就是好~02-07 22:32
紫色徘徊的執念
現在正為了活動而焦頭爛額中 也許閣下可以寫進這部分

這亂萊是不是活在世紀末的強者阿?還是他的師傅是位病人?

戰鬥不錯 很流暢 期待續篇

02-07 22:27

萌筆
多謝誇獎,師傅是他老爸啊02-07 22:33
白色山羊
徒手偏彈這名稱感覺好炫砲喔@W@

亂萊感覺要被罵拉~~

02-07 22:30

萌筆
這個嘛~ 看就知道了02-07 22:33
魯蛇月
看起來叢雲的確有不得已的苦衷,至於有什麼苦衷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喂!!),至於這肥豬除了討人厭加欠扁以外大概也找不到其餘的感想可以形容了(咦?)

但我想往後這肥豬提督也不會好過到哪去就是(望向亂萊跟其餘也能找他麻煩的投稿提督[e29])

02-07 22:31

萌筆
嘿嘿~ 請想想曾經中斷的某抓人故事02-07 22:33
unparson
[不准你揍他], 那用踢的好了...

02-07 22:40

萌筆
耶!這主意不錯,可是前方有叢雲@@02-07 23:29
孤狼
果不愧是地表上最強的人類,竟然能徒手偏彈,越來越期待亂萊與後面其他人的較量了

02-07 23:18

萌筆
雲遙:你叫我?02-07 23:29
✦AmaZinG✦
叢云應該是有不得已的苦衷之類的才會阻止亂萊,
下一回的內心戲期待中~

說到這個EX篇,憲兵隊不打算派人阻止那些太過主動騷擾人的艦娘嗎?XD

02-07 23:27

萌筆
所以才有鎮暴部隊啊@@02-07 23:30
蒼銀山姆
OP阿後續真期待[e22]

02-08 07:30

萌筆
感謝期待!02-08 15:37
櫻島咲太
話說 我在E2撈到初風了......

02-08 15:32

萌筆
不要跟鉛筆說[e37] 鉛筆的等級只能打丙作戰(淚),目前還在打E-1..... 不過上一場拿了S撈到金剛就是了...02-08 15:38
櫻島咲太
E2丙有初風的掉落報告喔0.0。(雖說我是打乙) 這次活動真的是撈稀有船的好機會0.0

02-08 15:45

萌筆
鉛筆會拼命了,超歡樂的情人節EX完成(即將貼上)02-08 16:12
時與銀河的旅人
金次表示:欣慰

03-03 07:30

萌筆
感謝支持,砲彈的難度應該比較高吧@@03-03 08: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載】歡樂酒吧之活水危...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