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短載】歡樂酒吧之活水危機23.修羅降臨!

作者:萌筆│2015-02-07 17:25:43│巴幣:10│人氣:376
  「涅奧,有艦橋的通訊。」愛茵絲坦轉過身道。
 
  被揍的鼻青臉腫的涅奧舉起手示意接過來,在這種時候他無疑是很認真的。
 
  『喀嘰!看樣子你還真不怕我動手啊,涅奧先生。』螢幕上,鷹眼蛋用著一副嘲諷的表情看著涅奧,手中的雙槍示威似的旋轉著。:『給蛋爺撤回飛在外頭的兩個冒險者,若不執行,或你企圖有任何行動擊落飛行船,蛋爺我保證你馬上就會收到一個冒險者的殘骸!相信蛋爺的能力,一個九星冒險者還是可以殺掉的嘰!』
 
  涅奧一手制止後面的冒險者們,感受著他們的怒氣,他平靜的道。
 
  「你們覺得大爺我會放任你們不管?就這麼讓你們飛到南城邦?」
 
  『那麼蛋爺我會一個個處決你們的冒險者及你們的神行者,你的決定將會害死她們,黎明是最後期限嘰!』
 
  說完,鷹眼蛋看都不看涅奧的反應直接切掉螢幕。
 
  「這還是俺首次感到這麼屈辱!」憤怒的說著,詹姆滿臉怒氣。
 
  昂斯沉默的拿起一旁的愛槍黑龍吟直接走出大廳,不料另外一個人影阻擋在他的前面,龍塚拿著天龍膽橫擋在他面前。
 
  「龍塚,滾開!我要去救尼優。」
 
  「你沒聽到那個魔械蛋所說的,輕舉妄動只會讓尼優她們的處境更加危險。」龍塚面無表情的拿著菸斗道。
 
  「…閃亮…難不成要我們什麼都不做的留在這裡?」
 
  龍塚的背後響起了一陣低吟,卡特也拿著火祭聖劍走過他的身旁來到了昂斯身邊。
 
  「冷靜一點!只有滿腔怒火是幫不了任何人的。」克隆尼站在龍塚的身旁勸道。
 
  分屬尼優與涅奧的冒險者們開始起了爭執,眼看兩方人馬的爭吵有了逐漸開打的程度,本來一直沉思中的涅奧終於受不了的拍桌大吼。
 
  「──你們給大爺我通通都給我冷靜一點!」
 
  冒險者們一陣沉默,無數的視線集中到涅奧身上。
 
  菲妮艾薇擔憂的看著涅奧:「涅奧……」
 
  畢竟在飛行船上面不只有希洛娜她們,還有尼優這個城邦最重要的存在。
 
  雖然她們平日很瞧不起尼優跟涅奧,但其實她們都知道,北城邦可以沒有她們冒險者但就是不能沒有尼優姊弟。
 
  北城邦的冒險者數量之所以是所有城邦之冠,理由在於尼優姊弟把每個死而復生的冒險者當作自己的家人。
 
  為了找回家人們失去的記憶,尼優與涅奧用盡了任何手段,因為不想再發生過去那種的悲劇。
 
  第一次城邦大戰,曾經有個冒險者為了保護年幼的尼優姊弟自爆而亡,那是尼優姊弟心中的痛,同時也是柏拉圖放不下的過去。
 
  「……還記得妳們醒來的時候大爺我說過什麼嘛?」涅奧環視著在場的眾人嘶啞的道。
 
  『從今天起,這裡就是妳們的家了。大爺我的名字叫做涅奧是這座城邦的神行者領主。探索及冒險可以不用做,大爺我只有一個要求那就是不留悔恨的快樂的活著每一天!』
 
  冒險者們沉默,他們忘不了醒來的第一天見到的那個笑的過份燦爛的笑臉。
 
  「你們什麼都不用做,告訴你們那群魔械蛋一定會後悔的!後悔與我們北城邦為敵,後悔他們綁了親愛的姐姐大人!」涅奧用力的握緊拳頭吶喊著,這是他的一直以來的自信也是他心靈上的支柱:「兄弟他可是終結了第一次城邦大戰的修羅啊!任何膽敢傷害我們姊弟及他的夥伴的人,只有死!」
 
 
 
  「你以為你這樣恐嚇我那愚蠢的弟弟,我們就會屈服嗎?」全程聽到尾的尼優注視著鷹眼蛋。
 
  「嗶嘰,屈服?」鷹眼蛋來到了尼優的面前,無機質的蛋臉化做猙獰的表情:「蛋爺不是要你們屈服,蛋爺要的是妳們的恐懼!」
 
  冰冷的手鎗抵著尼優的腦袋,鷹眼蛋發出一陣刺耳的冷笑。
 
  「給本座住手!」希洛娜等其他冒險者們見狀拼了命的掙扎,一時之間鐵鍊繃直喀喀作響。
 
  毫不畏懼額頭上的槍口,尼優平靜的看著鷹眼蛋。
 
  「殺了我,你就沒有任何逃跑的可能了。」
 
  「嘰嘰……蛋爺既然敢劫這艘飛行船就已經有了覺悟了!」鷹眼蛋的機械手指緩緩的扣上板機:「蛋爺不會問第二次,給我這艘飛行船的魔能加農砲啟動密碼!」
 
  這個瞬間,尼優的瞳孔忽地放大。
 
  她終於知道這群魔械蛋們劫持這艘尼優女神號的理由了,原來它們的目的是北城邦的終極武器,集結城邦無數冒險者心血的魔能加農砲。
 
  那一砲的威力足以滅掉任何一座中等規模以下的神行者城邦!
 
  而啟動密碼就只有她跟涅奧還有愛茵斯坦和芙蘭肯絲坦才有,想必涅奧她們為了她,最後一定會將密碼給交出來……
 
  「……你以為我會給你?」尼優咬著牙道,向來天不怕地不怕的她發現這次的狀況已經超出了她的掌握了。
 
  對於尼優的回答,鷹眼蛋的另外一隻手直接朝著不遠處的小玉開了一槍,強大的魔晶子彈直接洞穿了小玉的耳朵。
 
  小玉滿臉痛苦的不發一語,敏感的耳朵被子彈打穿其強烈的疼痛差點讓她尖叫出聲,可是她不能叫出來……
 
  望著小玉蓄滿淚水緊緊咬著下唇的表情,尼優心慌了,她不能讓其他人遭受這樣的危機,被用魔械科技復活的冒險者們如果再一次死亡的話,那就真的是死去了。
 
  「「「……尼優!」」」冒險者們難過看著尼優軟弱的表情。
 
  「……別以為你這麼做,我就會放過你,鷹眼蛋!」尼優憤恨的看著面前的魔械蛋,張口就要說完密碼時……
 
  整艘尼優女神號產生了劇烈的搖動,同時控制台前方的魔械蛋發出了叫聲。
 
  「鷹眼老大,我們知道了那個人類的身份了!」一名魔械蛋在屏幕上叫出了無數的資料。
 
  鷹眼蛋滿意的一把踢開尼優,轉過身去看著屏幕上的那個恐怖影像。
 
  那是一名穿著鮮豔如血的武鬥袍的男人,而他不帶絲毫感情的五官與銀髮上沾滿著無數的鮮血,一隻手直接貫穿了一名神行者,腳邊還有無數魔械蛋的殘骸。
 
  『東、南、西、北,莫問藥師定生死,莫問旅者往哪去,莫怪閻王不殺生,莫戰修羅泣鬼神,東之藥師、南之旅者、西之閻王、北之修羅,冠絕四方』
 
  鷹眼蛋的資料庫中瞬間浮現了這段阿唯斯陀大陸最有名的詩歌,傳說能力與力量堪比十星等級的最強四大冒險者!
 
  這時,飛行船的某處又產生了爆炸,艦橋內的廣播響起了某人的聲音。
 
  『魔械蛋解放戰線的首領,鷹眼蛋。首先我不得不佩服你們這些傢伙的本事,竟然能成功的將我們的飛行船給劫持了。』
 
  鷹眼蛋開起了通話:「蛋爺知道你是誰,真是沒想到四大冒險者中最神秘的北修羅竟然是個人類嘰!」
 
  『……哦?既然知道了我是北修羅,你還考慮要與我為敵?』
 
  「嗶嘰……蛋爺我有三十幾個蛋蛋同胞,且會懼怕你這個渺小的人類?」
 
  『是啊……你們這些魔械蛋還真是不怕死,就連死後都要自爆。』這句話一說完,飛行船的某處又傳來爆炸。
 
  鷹眼蛋的蛋臉瞬間變成凌厲:「修羅之名果然名不虛傳,但是你又能解決蛋爺幾個同胞嘰?」
 
  『或許不太可能全部解決,你們這些蛋蛋的逃跑速度還真不是普通的快……』廣播停頓了一下,傳來了支離破碎的聲音:『但抓住你這個首領或許還是辦得到的,對了,你要不要統計一下你的蛋蛋同胞還剩下幾顆?我腳邊可是有堆積如山的殘骸。』
 
  「嗶!你的神行者與冒險者同伴在蛋爺我手上,你能對蛋爺怎麼樣嘰?」
 
  『……哦?容我提醒一句!』
 
  屏幕瞬間調出一個室內監控畫面,畫面上出現滿地的黃色魔械蛋殘骸及一個表情猙獰抓住魔械蛋的銀髮男子。
 
  我露出了個殘忍的笑容:『如果讓我知道尼優及其他人要是受到任何一點傷的話,我發誓你絕對不會只被我解體就結束的,鷹眼蛋。』
 
  啪嘰嘰嘰嘰嘰!
 
  兩隻手直接貫穿黃色魔械蛋並將它撕裂粉碎,大量的殘骸與魔晶碎片掉落滿地。
 
  直到螢幕消失,整個艦橋全都鴉雀無聲。
 
  尼優看向被這一幕嚇到發抖的小玉,清晰可見的焦痕還遺留在她的耳朵上,這一刻,她發自真心的苦笑。
 
  若說北城邦之中最不想看到那個男人變成那副模樣的人,應該就是她了……
 
  修羅降臨!
 

後記:

本篇是過度章節,同時埋上一些伏筆。

嗯嗯....鉛筆目前正在考慮要不要為本篇開寫個情人節EX番外篇,可是其他棚已經開寫了情人節章節,還真是令人猶豫啊啊

回到本文!

如標題所寫,修羅降臨了,究竟拉圖能不能在鷹眼蛋啟動加農砲之前拯救尼優等人呢?
 
(休息中,兩個小時後,艦娘開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02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恆星語 Web

留言共 12 篇留言

白色山羊
等待鑑娘的時候看一下修羅@w@

02-07 17:59

萌筆
目前E-1被羅盤娘玩弄中.....02-07 18:52
台妹喬
舔舔拉圖大哥哥!(嬌喘(#

02-07 18:38

萌筆
嘎!? 原來你好這口@@02-07 18:53
✦AmaZinG✦
筆大真是忙碌啊,不過一口氣快速更新還真神了!

姐弟倆的過去,那時候的事情也是挺讓人在意的呢~
不知道當時自爆的人是誰,不會是希洛吧? 任務了解……(被拖走

02-07 18:42

萌筆
原創角色~ 那也是你的過去啊!02-07 18:53
✦AmaZinG✦
一分為二的過去XD

02-07 18:55

萌筆
很好啊~02-07 18:59
台妹喬
雖然我喜歡拉圖,但我最愛的永遠是伊斯特巴爾♥

02-07 18:56

萌筆
原來如此[e42]02-07 18:59
白色山羊
剛吃完泡麵,看完後感覺柏拉圖要來無雙

提問:救完人後柏拉圖會被眾人圍毆嘛?還是怕他?(因為北修羅的關西?

02-07 18:57

萌筆
這個嘛.... 兩者都有!! 不過還是會先扁三樓那位[e35]02-07 18:59
台妹喬
突然發現四樓一句話突破了我的永恆星語同人#

02-07 19:06

萌筆
那位是尼優涅奧本人~02-07 19:16
台妹喬
也請你期待我的同人了(笑),有點擔心小春廚會來炸我……D:

02-07 19:20

萌筆
鉛筆先叫鷹眼蛋炸你~02-07 19:27
台妹喬
不要啦QAQQ

02-07 19:29

萌筆
哈哈02-07 19:34
台妹喬
好啦,我把衣服全脫送給尼優啦!(秒脫衣(別

02-07 19:30

萌筆
三樓的!有人送你衣服02-07 19:34
台妹喬
請用巴爾的週邊跟我換♥

02-07 19:37

萌筆
02-07 19:44
怜月
情人節!情人節!!(E2甲吐血的路過

02-07 20:03

萌筆
你揍開@@ 鉛筆E-1一直被羅盤娘欺負進不去王點02-07 2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