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RPG公會】翂森‧哿(Versen Gé.)

作者:AndyTuna│2015-02-07 14:27:08│巴幣:38│人氣:425
  自世界大陸因各族之間的戰爭,開始東崩西裂後,精靈一族因不喜戰爭便回到了精靈的發源地「精靈之森」隱居起來。從此,精靈一族便很少與其他種族接觸,在自己的國度無憂無慮地生活著。

  精靈是無限和諧的象徵,但這樣的性格將會導致精靈一族消失。因為精靈與其他種族在一起,便會選擇失去主體性而順應其他種族。面對這樣的威脅,精靈長老便計畫著要改變精靈一族的未來。精靈新曆2714年,便派遣了五位精靈到各地去,期待能找到能夠使得精靈一族永續生存的方法。

  其中一位便是翂森‧哿(Versen Gé.)。他在精靈之森生活已逾265年了,什麼?你說他看起來並不像200多歲?那你可能是以人類的角度去看吧,這在精靈族內這還算是小孩子的年齡呢。

  「如此再這樣在精靈之森生活下去,恐怕只會多一尊像精靈長老一樣的古老活化石。」

  翂森早已迫不及待地想要投向新世界的懷抱中。而他被派遣的目的地就是有著中央之都「阿斯加特」(Asgard)的米德加爾特大陸。

  雖然精靈國度非常和平,但是因為要以防各種族來侵略精靈之森,所以精靈們也會學習戰鬥技巧。翂森在學校內又是主修戰鬥系的,因此無論是近戰(Melee)、遠程(Ranged)與魔法(Magic)技巧,他都略知一些。

  在武器方面,他佩帶著祖傳的「薩斯弓」,此由已結束生命的薩斯暗龍(Zass)羽化而成。另外為了對付近程攻擊的敵人,他也配戴了多里斯刀(Doris Blade),此為多里斯鎮遠近馳名的優良武器之一。

  而法術方面,他並不像魔法師般拿著拐杖,呃不是,是法杖(Rods),而是直接由詠唱變化成各屬性的能量進行攻擊。不過這是需要清晨時記憶咒語後才能使用的。此外,他能以精靈語呼喚各屬性妖精來協助,例如在黑暗中呼喚光精來幫他照明,此不屬於法術因此不需要記憶咒語。最後,因為精靈和諧特性的關係,我與動物們能夠溝通。

  在外觀方面,他有著哿特家族遺傳的碧眼,這可不是帶隱形眼鏡來的喔。另外,碧綠色的短長髮便是森林精靈的主要特徵,因為精靈的髮質都不錯,所以從來都不需要特別整理,早上起來抖一抖頭髮便可以自然順下來。後面光輝色的翅膀,是每個精靈都會有的,幾乎每個森林精靈都會飛,可是幾乎都沒有辦法飛很遠。翂森通常都是為了要摘取樹上的果實才會使用飛行,大部分的時間還是用走路或騎馬的方式移動。順帶一提,精靈們是不會吃肉類的,就是人類常說的那個什麼,呃…喔對,素食主義者(Vegetarian)。畢竟精靈與其他種族和諧的特性,總不可以亂屠殺別的生物來吃吧…

  旅途中,他有一隻赤幼龍作伴,名字是「里歐樂司」(Riores)。精靈們不喜歡以寵物的方式,而多喜愛以夥伴的方式接待。他雖然不喜歡陌生人靠近,但若是熟識了,他便很黏人(或其他種族)。他的故事若有機會我再敘述吧,我相信你沒有這麼大的耐心看完。

能力值分配(2015/02/08新增):
  力量:25%
  防禦:10%
  魔法:25%
  敏捷:15%
  命中:25%

技能(2015/02/08新增、2015/02/09修正):
  見http://goo.gl/W8kwmf

背包(2015/02/09新增):
  見http://goo.gl/Gv1WKj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01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凍狼
喜歡弓手~ 而且弓本身的設定很動人呢OWO

以後請多多指教喔~

02-07 23:38

AndyTuna
非常感謝!:))
也請你多多指教囉~:DD02-07 23:40
Q
很抱歉,我一個字也不會念(來亂

02-07 23:40

AndyTuna
你說名字嗎?XD
翂(ㄈㄣ¯)森‧哿(ㄍㄜˇ)。02-07 23:43
Q
好神奇喔XD 只是和別人對串的時候別人選字會選得很辛苦www 所以一定會被取綽號(別亂

02-07 23:46

AndyTuna
原來如此,倒是沒有想過耶,我都用複製的~XDD02-09 09:01
ED
為什麼要取這麼複雜的名子呀~~

02-10 2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AndyTu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RPG公會】翂森的擁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