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萌獸學園】035. 手工巧克力 本命巧克力

作者:鱷魚飼料│2015-02-07 02:05:12│巴幣:18│人氣:198
我今天(2/14)要去夏莉家,畢竟她前幾天看到我那在答案欄寫滿C的考卷後決定找我惡補。
 
她宿舍還蠻近的,所以我很快就到了。「夏莉醬~」我輕輕敲了門並叫著她的名子。

「來了!」房裡傳出碰碰碰的聲音 , 隨即夏莉打開房門。

「早阿夏莉醬。」一看到她,身上那重死人的書包現在好像沒重量了一樣。我開心的走進去,並把鞋子小心的擺好。
 
「喬早安,你手裡的書是?」夏莉看著我手裡的書問。

「夏莉醬不是說要一起念書嗎?
 
「是這樣嘛? , 進來坐吧」真是的,才幾天前的事都忘了。不過上次被綁一起那意外不提,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進來她房間,總覺得有點小興奮。

然後我們就坐下來開始複習功課,畢竟我根本沒上過課。在完全聽不懂的狀況下一下子就無聊了。所以我趁夏莉正在想一道數學題目時偷偷拿起了電視遙控器開始轉台。然後轉到了某新聞台…
 
"X視新聞午間報導,今年慶祝情人節氣氛熱烈,各超市及甜點店巧克力成品缺貨………"

我看著螢幕右上角的”214歡慶情人節再轉頭看了看日曆,最後把臉轉向了夏莉「夏莉醬,今天好像是情人節欸。」

「你…你想要巧克力嗎?」聽到我突然一問,夏莉撇過頭扭捏的問。

「巧克力?對了,以前這天那老頭(孤兒院院長)都會發巧克力呢…」嘛…情人節跟聖誕節,只有這兩天那鬼地方會發甜食。雖然我主食是血液,但哪個小鬼不愛吃甜的?

「不是啦...我在問你想不想要巧克力」夏莉露出一副(>A<)的表情抗議道。

「可以阿,要去買嗎?」聽到她的抗議我才發現我不小心忽略他的問題了。

「買嗎?」夏莉呆呆的望向電視,我跟著她一起看,赫然發現各商店街似乎都沒有成品了…

「要自己做也可以阿。」都做過那麼多甜點了,巧克力什麼的可難不倒我…大概啦。

「一起做!啊…我是說…要不要…以起做巧克力…」夏莉一下激動一下嬌羞的問。
 
我已經相當習慣她嬌羞的樣子了,不過自從上次意外的同居一天後她似乎比較沒那麼嬌羞了。
 
「好阿,要一起去買材料嗎?」聽說隨意打開別人的冰箱很沒禮貌,再加上以常理判斷正常人家裡應該不會有材料,所以就決定帶她去食品原料行看看。

「走吧!」夏莉一口答應,看她的表情似乎很開心

我們利用了學生證傳送到了附近的超市。沒想到這裡食品原料非常齊全,簡直就跟專業的一樣。「夏莉醬,你巧克力要幾%的?」我拿起了黑巧克力磚跟牛奶巧克力磚仔細的觀察比較著。

「幾%的?巧克力有分?」夏莉像是第一次聽到一樣驚訝的問。

%數越高越苦阿,然後如果你喜歡的話這裡也有各種口味的!」我拿著特別的草莓、哈密瓜口味的特殊巧克力磚。

「原來喬會做巧克力?」夏莉驚訝的嘴巴張得大大的,非常可愛。殘念的是她不喜歡我在大庭廣眾下親她…

「小時候的故事了,好了,東西買的差不多了,回家吧。」為了不讓自己忍不住親下去,所以就直接拿了黑巧克力磚跟牛奶巧克力磚。以及一些乾果跟堅果類去結帳。

 
-----時間快轉之術------


「好了,來做吧。」在夏莉宿舍乾淨的廚房,做起事感覺也精神百倍。我穿上圍裙把巧克力給切碎,讓它們能快點熔化。

「好!努力做出好吃的巧克力!」夏莉元氣滿滿的回答,然後搶先開始,照著食譜一步一步的慢慢做。看來不需要開阿喬師偷吃步。

她把切碎的巧克力隔水加熱,小心的把巧克力漿倒入心型的模子。再灑上堅果等配料。然後冷藏一下後,可以媲美專賣店的完美成品便完成了,雖然應該在冰一下完全凝固比較好。
 
「所以……喬!請收下這本命巧克力!」夏莉一改平常的嬌羞,像是下定決心似的大聲說道。只是她的雙手卻不斷的輕晃著,而頭則是一直低著,完全看不出她的表情。不知現在是慎重還是嬌羞。
 
「謝謝你,我會珍惜的。」雖然不知到本命巧克力是甚麼,但聽起來好像很重要,所以我收起平常的輕浮態度,慎重的雙手接下。

像所有嬌羞形的女主角一樣,他嬌羞的抬起頭來。然後我也不免俗的吻了她額頭一下。

「嘿呼呼…」似乎沒注意到被親,夏莉傻呼呼的一蹦一跳的的。

沒有華美的包裝,有的只是倆人一起製作的回憶與剛剛成型的巧克力的餘溫,就像我因為她而溫暖的心一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98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7 篇留言

才不告訴逆雷
眼睛阿~~巧克力磚什麼的好像可以當投擲武器(゚∀゚)

02-07 02:08

鱷魚飼料
都被喬切碎了,但可以像灑砂那樣干擾別人視線(O02-07 02:10
牧誰
(´墨ω鏡`) 巧克力!

02-07 04:27

鱷魚飼料
\巧克力/02-07 11:48
提姆奧瑟
趴擦!(墨鏡碎掉的聲音)

02-07 12:19

鱷魚飼料
((遞新的02-07 12:21
灰羊
為了點進來看,我早就有準備了。(戴上銲接護目鏡吃巧克力(?

02-07 12:33

鱷魚飼料
跪求護目鏡進貨管道02-07 12:43
灰羊
請搜尋「艾薩克·克拉克」,即可。XD

02-07 14:04

御劍 司
依然是閃光亮到不行的可愛小情侶wwwww (戴上樓上推薦的護目鏡 真有效www(X
夏莉的表情還有打出來讓讀者方便了解真貼心XDDD 好萌阿阿阿(///艸//)
不過話說回來...喬..是不是忘了要請夏莉幫你惡補這件事了wwwwwwww(人家氣氛正好別來搗亂(被巴飛 期待下一個閃光囉wwwwwww

02-07 20:34

鱷魚飼料
表示惡補功課只是喬的藉口哈哈哈哈(奸笑
下一篇看狀況吧,可能很快就生出來也可能無盡富姦XD02-07 21:17
御劍 司
居然wwwww 拜託!!千萬別富姦阿阿阿QAQ
不過考慮到開學....我還是慢慢等吧XD(被打

02-07 21:22

鱷魚飼料
開學甚麼的不是問題,只是想富姦XD((被拖走02-07 21: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淬火04-2... 後一篇:【萌獸學園】每週課程 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