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雪蓮沒有天明

作者:極光雪藏│2015-02-06 23:54:30│巴幣:22│人氣:271




雪蓮年間,雪歷1905年,夜——



從花卵盞中孵化的魔,身為七子,歷經殺戮,直至奪得帝位。
六魔泠莞花,此年攜五十萬魔兵反叛魔君七魔七御座。

戰事綿連不絕。

七御座領軍討伐六魔軍,所到之處皆是腥血與腐臭、堆疊成山的屍體。

「吾子阿......」與戰場格格不入,是滿地遍野的極妖紫花。
燦爛到極致的花盞發出馥郁濃重的花香,女人身上那紫甲冑上閃耀黑冷稜光。
絕艷紫眸晦暗無光,紫色流金披風隨風飄揚。
滿城盡屍,無人生還。

獨自在小山丘上,女人望著曾經是滿懷黃金稻穗的家園,曾經是熱鬧的集市。
女人緊握長槍,勒緊手中白龍韁繩。

橫屍遍野,魔間煉獄。

一片寂靜,禿鷹盤旋,野心勃勃的眼神輕蔑的昂首與理所當然的啄食。
從白龍上翩飛而下,飄長的紫髮在身後無風張揚。

太慢了。
太慢了。
真是、太慢了阿......。




「只剩下我們了嗎?」一名年約12歲的魔,低聲再廢墟中發出絕望的呻吟。
再這座廢墟之中,僅剩下他們兩人。

距離上一波的轟炸已有一段時間,沒有彈藥、沒有魔力、沒有任何的遠程,僅餘鈍的軍刀,沒有食物沒有水;只有腥臭濃稠的污血再廢墟之中無聲流動。

「我們輸了,這場戰役,是我們輸了。」哥雅說。

「援軍很快就會到了。」即使滿城的死屍全告訴他:「是的──你們輸了。」德洛克仍舊說服自己、試圖說服僅存的夥伴。

「敵軍也是、敵軍也是!戰爭之中時間這麼寶貴。我們盼望的援軍,其實沒有出發,對吧德洛克?」哥雅問。

「哥雅,你──」「碰!」煙硝味與濃厚的腥血和四落的焦黑屍塊伴隨閃光與殘壁碎塊紛飛且衝擊著哥雅的眼睛、再次震撼他的心,下意識的找尋掩蔽物,剩下半截身軀的德洛克因爆炸撞到哥雅的腳邊。

魔龍的振翅聲,和他噴出的龍息漸漸遠去。

「哥雅,我看到村莊了......他們,笑的非常燦爛。」
「德洛克,別再說了......」
「哥雅,村人們都在微笑......」
「別再說了、別再說了,德洛克別再說了。」

回應哥雅的話,德洛克已經靜靜的逝去......



「為了祖國,為了榮譽。」哥雅抹抹發酸的眼眶。
他握緊那把鈍的軍刀。「殺────」

再敵軍殺來,蹂躪自己之前他也要奮力一戰!
「殺────────!」血紅的暴眼圓睜,宛如地獄修羅。

「碰!」

榴彈再哥雅的前方引爆,整個人被爆炸的震波往後震飛,伴隨銳利的牆石不留情的貫穿哥雅。

「吾所愛之子,你將殞滅再此。」迷茫之中,有一股熟悉的馥雅花香,是熟悉的故鄉......
「是、是援軍嗎......?」不是敵軍的氣味,是援軍......,哥雅掙扎著,他想說話。

「吾所愛之子哦,不榖來的晚了。可有話想說?」挽起哥雅破碎的身軀,紫眸中盡是溫柔。

「請...帶..著勝利...讓我們....回到..開滿櫻花..與稻穗..的..家園........」哥雅凝望著他們的王,他們的帝女,他們的希望與驕傲。他把那身漆冷紫黑的甲冑牢牢的鑲入眼中,然後失去他的生命、了無生息。

「不榖,准了──」

放下哥雅的身軀,紫甲冑的女子右手高舉。

「轟!」頓時,鮮血四濺。所有的屍體、屍塊盡在此時化為黑紅的液體。
女子綻出絕美的笑靨,將那些黑紅的漿水盡收入右手化為一塊血石。

還有一小時,帝軍才會到來。
進入此地的援軍,僅僅七御座與白龍。
垂下長如扇的睫,七御座燦笑吟吟。

「吾子們......隨不榖前行。」

泠莞花阿......今夜盡情高歌歡慶你們的勝利吧。」
「今夜,你們沒有天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97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一十千禾
很有感覺。

02-06 23:57

極光雪藏
凹嗚~~02-07 00:01
黑い影
寫的很不錯,不過不知怎麼有點即視感(搔頭

02-07 00:16

風瀟
感覺充滿著戰鬥前的別奏XD有種吸引出想要復仇的感覺

02-07 03:39

極光雪藏
只好推了(等等02-08 00:02
Q
我喜歡最後一句話!!!(誒

02-08 00:00

極光雪藏
我也喜歡最後一句!!!(握手02-08 00:02
Q
話說我想約串嘿嘿嘿(別這樣)可以嗎?
但我覺得自己對會在三秒內被轟出去(各種激怒

02-08 00:08

極光雪藏
哈哈,可以啊。02-08 00:15
Q
什麼時候方便呢

02-08 00:23

極光雪藏
明天ㄅ~02-08 00:28
極光雪藏
明天ㄅ~今天也可以 只是你要自己開(?02-08 00:29
Q
不了我已經開太多串了所以只好麻煩你開了呵 那就明天吧 我應該會丟安德烈上場

02-08 00:31

極光雪藏
好r02-08 00: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rouble69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海蘭之誓... 後一篇:七御座詳細設定與其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