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潛藏心中的愛 三章♥

作者:薇泱晓葆│2015-02-06 23:47:29│巴幣:0│人氣:136



「今天的行程是,上午十點要和雅和集團的總經理討論開發案事宜,中午12點要和衛衡集團的千金衛薰璃小姐吃飯,下午兩點要在二號會議室開會。」婷妤把行程表一一念給程昱弦。

「好,我知道了,妳先出去吧。」工作中的程昱弦不忘擺起冷峻嚴厲的面孔。

「是。」

婷妤從辦公室出來後,隨後辦公室的門又有人敲了敲。

「近來。」

得到許可,來人進了辦公室,是林秘書。

「有甚麼事嗎?林秘書。」

「總裁...我是來想跟你說一件事,關於關小姐的。」

「婷妤?她怎麼了?」一聽到關於婷妤的事,程昱弦臉上顯得有點擔心的樣子。

「總裁不知道婷妤在被你調上來之後,一直都受到公司內部的女員工的羞辱,卻甚麼委屈都不說自己躲起來偷偷哭吧?」深吸一口氣,林秘書把話說了出來。

「甚麼?」怎麼他都不知道這事?

「那些人常常在竊竊私語,說總裁你把她調上來,是她勾引了你,要幫你暖床怎樣的羞辱她,上次她在電梯裡哭,哭到都不知道電梯已經停了而且門也開了,就當場讓我看到淚流滿面的婷妤,一問,才知道原委。」

「婷妤表面上公事公辦的表情,其實她內心很痛苦的,你知道嗎?」不管程昱弦是總裁還是誰,林秘書自顧自的說下去。

「我都不知道......難怪最近看她似乎有甚麼心事的樣子...」

「現在我該說的都說了,就看總裁你怎麼處裡了。」

「我知道了,林秘書,謝謝妳。」

林秘書退出辦公室後,程昱弦獨自思考了起來。


下午,程昱弦請人事部經理請那幾個員工到會議室。

「總裁找我們?」女員工A驚訝的問。

而其他人也很驚訝,因為像她們這種低層員工,別說總裁了,就連總經理以上的高階主管都見不著。

「對。」

「是不是看到我們的好了...?」女員工B幻想著麻雀升上枝頭變鳳凰的情節。

「有可能嗎?」女員工C馬上將她的幻想給打碎。

「那總裁找我們做啥的....?」女員工D說。

「要在這邊猜測,要不我們直接去會議室就好。」女員工E說。

眾人來到會議室,開了門,就看到程昱弦坐在主位上,背對著她們。

「都到了?」

「是..請問總裁找我們有甚麼事?」哇...總裁的聲音聽起來好像在生氣的樣子,她們做錯什麼事了嗎?

「我要妳們別在接近婷妤。」

聞言,大家臉色大變,完蛋了,總裁怎麼會知道?

「妳們羞辱她的事,我都知道了,我現在只是口頭警告,下次要是有其他人向我報告她又被羞辱的事情,我會直接解雇妳們?有沒有聽到?嗯?」

「是、是、是....!」總裁的臉好恐怖!



「婷妤。」程昱弦叫她,見她轉頭,指了指辦公室,「進來。」

「門關上。」

「學長....甚麼事....?」

「來。」

她慢慢走過去,在他面前停下,「學長?」見他一直盯著她,她喚了聲。

突然一個拉扯,讓她還搞不清楚狀況,等到回神後,她以坐在他腿上。

她的小臉馬上一陣紅,想起身,那雙手臂卻緊緊環繞著她,不讓她離開。

「學.....唔!」要講的話被迫吞回肚子哩,因為她的唇被堵住了。

睜大眼睛看著前面的人,眼裡有著震驚、害羞,卻又有十分享受的感覺,她慢慢閉上眼睛,

享受著昱弦給她的吻。

為什麼...學長會....

見她沒辦法呼吸,他只好放開她,「抱歉...」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她,都有一種感覺,

看她那櫻桃般的嫣紅小嘴,讓他忍不住的上前吻住她,難道,這就是喜歡嗎?

她疑惑的看著他,表情讓他看了又有一股衝動的慾望,但他必須忍住。

但是,她接下來的動作,讓他愣住了,因為她居然主動吻他。

「學長,我喜歡你....」在她回復神智前她已衝動的說出這句話。

昱弦一驚,沒料到她會突然告白。

隨即,他將她攬入懷中,扣住她的纖腰,取回主動權。

「唔.....」

在一切就要失控前他放開她,「婷妤....妳.....」

噢! 她剛剛說了甚麼啊...,「呃......」她簡直羞的說不出話來...

「喜歡?」他向她求証,想確定。

「.....是。」這個時候她也沒辦法否認了。

「那...如果我說...我們...是兩情相悅呢?」他對她咧嘴一笑。

呃? 這樣的意思是..........

「你......你...」喜歡她?

「婷妤,我喜歡你。」

「學長....」

「還叫我學長?你還是我學妹嗎?!」半戲謔的道。

「當然是!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是!」她把話頂回去。

「喔?那學長問妳,要不要和我交往?」說完,不顧形象的大笑。

「......」

「願不願意?」他收起笑容,認真的問。

「.....」小臉漸紅,小嘴擩動了一下。

「? 甚麼 ?」

「...好。」

「...聽不到。」

這人!真是!

深吸了一口氣,又吐了一口氣,接著,「好一一一!」大聲喊出來。

此時她的小臉以是番茄般的紅

「哇 !?」她驚叫一聲,因為他突然抱起她。

「放我下來啊....」掙扎。

「叫我名字就放妳下來。」

「.....弦 ?」

「妤。以後就這樣叫妳。」說話算話,將她放下來,然後將她攬入懷中。

他的心,早在她再次出現時便以遺落在她身上....

                          一 END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97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潛藏心中的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ri66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聯合新聞網】初見即死別... 後一篇:【PS】刀劍神域系列刊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