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動畫《吹響吧!上低音號》最新主視覺圖與追加配音聲優公開

作者:逆襲の惡龍│2015-02-06 15:04:45│巴幣:44│人氣:2602
  由 武田綾乃 所撰寫的小說作品《吹響吧!上低音號~歡迎加入北宇治高中吹奏樂部~》將推出改篇動畫。動畫網站公開了最新的主視覺圖並追加了 寿美菜子、早見沙織、茅原実里、石谷春貴、櫻井孝宏 等位配音聲優。



  北宇治高校吹奏樂部在過去是個曾多次進軍全國的人氣學校社團,但在顧問離去之後居然連關西大會都無法入選,雖然在新到的顧問 滝昇 指導之下學生們的實力也慢慢的恢復,但暗地裡這群學生卻在爭奪獨奏的機會,而且更有以學業為優先打算退出的學生!?波瀾萬丈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終於又來到了全國競賽的日子……。

  動畫《吹響吧!上低音號~歡迎加入北宇治高中吹奏樂部~》預計 2015 年 04 月開始播放。其主題曲分別是由 TRUE 所演唱的「DREAM SOLISTER」與由劇中角色 黄前久美子(CV.黒沢ともよ)、加藤葉月(CV.朝井彩加)、川島緑輝(CV.豊田萌絵)、高坂麗奈(CV.安済知佳)所演唱的「トゥッティ!」。


≡ 角色介紹 ≡
田中あすか(CV.寿美菜子)
高中三年級,也是吹奏樂部的副部長,負責低音部的首席演奏者,和 久美子 一樣為中音號的吹奏者。常常用異想天開的想法來影響他人,綠邊框的眼鏡為其特色。


小笠原晴香(CV.早見沙織)
高中三年級,吹奏樂部的部長;她除了是薩克斯風聲部的首席演奏者之外,在樂團中也負責低音薩克斯風個性溫柔,總是帶領著吹奏樂部前進。


中世古香織(CV.茅原実里)
高中三年級,小號聲部的首席演奏者。眾人所仰慕的吹奏部之花。


塚本秀一(CV.石谷春貴)
高中一年級,久美子 的青梅竹馬,國中時期的樂器是法國號,現轉為長號。


滝昇(CV.櫻井孝宏)
剛到北宇治高中的音樂老師,新的吹奏樂部的顧問。



≡ STAFF ≡
監督
系列構成
系列演出
樂器設定
角色設計
色彩色計
音響監督
美術監督
撮影監督
音樂
動畫制作
:石原立也
:花田十輝
:山田尚子
:高橋搏行
:池田晶子
:竹田明代
:鶴岡陽太
:篠原睦雄
: 高尾一也
:松田彬人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CAST ≡
黄前久美子
加藤葉月
川島緑輝
高坂麗奈
田中あすか
小笠原晴香
中世古香織
塚本秀一
滝昇
:黒沢ともよ
:朝井彩加
:豊田萌絵
:安済知佳
:寿美菜子
:早見沙織
:茅原実里
:石谷春貴
:櫻井孝宏

小說《吹響吧!上低音號~歡迎加入北宇治高中吹奏樂部~》特設網站
動畫《吹響吧!上低音號~歡迎加入北宇治高中吹奏樂部~》官方網站
(C)武田綾乃.宝島社 / 「響け!」制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9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吹響吧!上低音號|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動畫|聲優|安済知佳|櫻井孝宏|石谷春貴|茅原実里|早見沙織|寿美菜子

留言共 12 篇留言

FrankX Fan
怎麼黃前久美子臉比預告的還小一號阿...

02-06 15:36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期待

02-06 16:09

Yuri
太期待啦 !!

02-06 21:00

閒閒在家的花花男
滝昇(CV.櫻井孝宏) 期待他的表現[e5]

02-08 01:58

東山
本身是吹上低音號,對動畫化還是有點怕怕的

02-09 18:37

凜凜15★
未看先猜實里的角色是內向型的

02-09 19:06

天使貓OwO
怎麼感覺聲優都那幾個在輪?

02-09 20:13

KIP
京都...真想再回味k-on的味道 ..但這pv看了以後..感覺好色喔

02-09 20:14

神大師
小腿也太粗了吧..........

02-09 22:07

小言
有男的!!??止步~

02-09 23:14

瓶子
這比例才比較接近正常吧...不會太粗阿

02-10 15:24

一劍封邪兵燹
很期待的動畫.

02-10 17: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danger61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噬神者》概念影片公... 後一篇:台灣角川 2015 年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