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嘉文四世x希瓦娜)

作者:Marceline│2015-02-05 19:46:51│巴幣:8│人氣:247


  「這很美,陛下。」她咧嘴一笑,微風將希瓦娜的頭髮吹亂了,使她索性拆下髮束,讓暗紅的髮絲隨風飄揚。

  「我早想帶妳來看一看了。」嘉文四世春風滿面地坐在翠綠的草地上,但視線鎖定在眼前人兒的笑靨,而不是她身後的落日餘暉。

  「這裡的一切都很美好。」希瓦娜朝河邊走去,蹲下身來,夕陽照得河水波光粼粼,忍不住伸手想感受水的親吻。

  「過來,希瓦娜,我可不希望我的護衛為了抓魚而溺死。」
   
  「我?」希瓦娜走向嘉文四世,見他拍了拍身旁的位置,便席地而坐。

  「有什麼樣的主人,就有什麼樣的僕從囉。」希瓦娜雙手環抱著膝蓋。

  「妳是個例外。」

  「真是耐人尋味的一句話……」她閉上眼睛。

  「希瓦娜。」聽見了對方的呼喚,她側轉過頭。

  「別亂想。」只是那一剎那,她停止了呼吸,因為她可以保證兩人的距離不超過十公分。

  「……我很好。」希瓦娜滿臉通紅,彷彿絞盡腦汁之後才勉強擠出了這三個字。「陛下。」

  得到了她的答覆,嘉文四世才回到原位,「我們趕時間嗎?」

  「我希望能提早準備,陛下。」希瓦娜起身,用手簡單的梳了梳之後綁了個馬尾。

  「我希望妳能把頭髮放下來。」嘉文四世露齒一笑,站起身來,「妳有一頭美麗的紅髮。」

  「那會妨礙我工作。」

  「遵守我的命令也是妳的工作內容之一。」他的拇指掠過下唇,「但……妳常忘記這一點。」

  「陛下。」希瓦娜從睫毛底下偷看他,感覺自己臉上泛起了紅暈。

  「獨裁者總是想掌控一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83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Ackian
我臉好紅[e5][e5][e5]

03-09 00:56

ㄚ昇
好紅<3<3

03-09 0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ui08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表情十五題】嘉文四世x... 後一篇:【燉肉三十題】蒙眼(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