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希砮索羅】暫居之旅者:墮落妖魔/萊安‧沙克斯

作者:冬將軍™伊薩│2015-02-05 12:31:20│巴幣:12│人氣:211
形象圖:

(圖片來源及版權由「Divine Gate」及原畫師擁有,創作僅為借用,無商業用途;圖源在。)
(只示意圖中「人」之形象)

「嘻嘻嘻嘻~♪」
「瞎眼去吧,你這白癡!」
「你好吵,可不可以閉嘴?」

姓名:萊安‧沙克斯(Ryan Shax)
種族:墮落妖魔(原為空狐族)
性別/身高:男/176cm

外貌:
外表年齡18歲,金色短髮、紅眼,眼睛瞳孔呈現紡錘狀。頭上有一對金黃色的狐耳(垂耳),上頭穿有耳環,金黃色狐尾。
牙齒很尖銳,似乎是天生的,舌頭上穿有舌環。指甲十分銳利,能夠劃傷人。
衣著大致如形象圖。
原型是一隻巨大的金黃色狐狸,身上、四肢及額頭有著紅色的圖紋,有著九條尾巴。

能力:
【盜取】
以肢體碰觸到他人,暫時性奪走他人的視覺、聽覺、嗅覺、觸覺及說話的能力,持續時效最多20~30分鐘。
每次只能選擇奪走一種感官能力。
超過時效的話,本人也會受到影響,並且所受影響程度加劇。(如:若奪取他人視覺超過時效範圍4分鐘→自己也會暫時性的失明,並且持續至少8分鐘)
一次限定對兩人使用,一天只能使用兩次,也就是指一天內最多只能對四個人使用。

【鑑定師之眼】
能夠精準的判斷出事物的真偽。舉凡寶物、話語等皆可,但由於使用一次就會消耗大量的體力,因此不常使用這種能力。
一次只能對一個目標使用,使用後必須等待3~4個小時後才可再使用。

職業:無

個性:
惡劣暴戾、欠缺同理心,沒有道德觀念,我行我素。對任何事都是用自己的價值觀去看待。
對討厭或是喜好的事物會刻意表現的很明顯,但通常都只是想激怒別人。實際上並沒有特別的喜好與厭惡,基本上算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除非真的讓他「非常有興趣」。
講話不懂得修飾、討人厭,有時候甚至只是為了激怒他人而故意不加修飾。
與人起衝突時並不會特別害怕,會擺出毫不在乎的模樣。
對異性會比較手下留情一些,但真正生起氣時還是不會顧及太多。

喜好/厭惡:?/?(日後待補)

興趣:?(待補)

其他:
沙克斯為所羅門72柱魔神中排名第44位之魔神。
外表年齡大約18歲,真實年齡不明,據說因原為空狐族而起碼千歲之有,但從來沒有得到本人的證實。
有九條尾巴,但因為行動不方便,平常只會露出一條尾巴。
耳朵跟尾巴的毛據說很柔軟,而且觸感很好……不過為了生命安全著想,至今還沒有人敢去碰過。
地雷區是耳朵跟尾巴,被碰了的話絕對、百分之一千會生氣,除非經過他允許,但即便經過允許了也不能摸太久(也許是因為會癢…)。
不知為何非常無法忍受尾巴上的毛很亂,會想辦法整理好,不給他人看到。
無聊時會玩自己的尾巴,也會咬尾巴,似乎是理毛的一種行為。
(待補)

— ※— ※ —※— ※— ※—

後記:

結果還是先把希砮索羅的人設打出來了(抹臉
火焰快來雖然我原本說要生魅魔可是後來改變心意了
不過還是快放施耐德出來跟他玩吧(靠U

最近我發現我家兒子越來越矮,從赫斯開始就越來越往下掉…(遠望赫斯跟現在這隻萊安(幹
而且性格越壞越矮(靠夭
不過知道嗎其實我不喜歡太高的人,赫斯那身高已經是我的極限了(Go Die

嗯…用這張形象圖的原因是因為前幾天跟老哥玩Divine Gate這個遊戲,
總之就是老哥課金了然後拿到這個角色,
然後他跟我說了一句「這個遊戲真的是妹子無能但基佬超有用」(指男角技能很強、女角只有人設能看)
所以……我打消了去下載這遊戲的念頭。(咦?

暫居旅者不知道要生幾隻…
應該是預定三隻吧,一男兩女這樣,加上本地出生者總共六隻,三男三女
能力真是爆難想的(死(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79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希砮索羅

留言共 6 篇留言

火焰
身高176wwwwwwwwwwww
施耐德你又被比過了xDDDDDDDDDDDDDDDDD(174.9小矮子~
好好,有機會開串,這樣

02-05 12:46

冬將軍™伊薩
才高1.1公分而已嘛wwwwwwww施耐德不要難過(被萊安踩
好喔好喔有機會來玩^q^(表情給我收起來#02-05 12:53
火焰
可是身高一直是他的地雷阿WWWWWWWWWWW
以前常常被哈德斯戳身高WWWWWWWWWWWWWWWWW

02-05 12:59

冬將軍™伊薩
別這樣嘛wwwww小小隻的很可愛啊,像赫斯那麼大隻也很恐怖(被赫斯咬
我好怕萊安會笑他小矮子wwwwwwww(←拜託管好小孩02-05 13:02
追逐夢想的雲樹
感覺就是抖S!!!(暴衝(滾#

02-05 13:51

冬將軍™伊薩
雲樹樹不要啊xDDDDD
萊安:(踩(不要#02-05 14:58
追逐夢想的雲樹
抖S我的菜!(反抱住(ㄎㄅ喔喔喔###

這樣又會想跳坑啦QWQ(怪誰?

02-05 15:00

冬將軍™伊薩
萊安:(皺眉頭,踹開(住手###

來吧來吧^q^(走開02-05 15:10
追逐夢想的雲樹
嗯哼被踩了!!(更緊緊黏住(?
↑吐槽君表示幹根本就是史萊姆。

可是我坑坑好多^q^(吐血

02-05 15:15

無鳥
這樣的身高哪裡矮啦!!!!XDD

然後,能力通過~

02-05 19:35

冬將軍™伊薩
相對來說比較矮啊xDDD(被踩死#)感謝蒼狼!我明天碰到電腦就去登記!02-05 2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207700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第一次相遇—... 後一篇:【蛻變之聲】第一次相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