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GL黑暗百合】一直一直守護妳

作者:夢墨輓歌│2015-02-05 01:08:16│巴幣:4│人氣:332
【一直一直守護妳】

。原創
。GL黑暗百合
。小劍痞點文

--

  栗花跟敘奈子是永遠的好朋友喔--

  我們曾經一起上學、堆砂坑,夏天一起去河邊玩、吃草莓冰,功課有哪裡不懂得也會互相交對方。

  敘奈子是栗花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喔。

  敘奈子有烏黑亮麗的長髮,溫和的笑容像是春天的朝陽,那白裡透紅細緻的肌膚就像快融化的白雪,說起話來優雅輕柔,行為舉止如同高尚的公主。

  她總是很溫柔、和善,細心又聰明,與栗花幾乎是完全相反的存在。

  栗花總是唯唯諾諾,滿臉雀斑又不懂得打扮,她在人群中存在感總是很微弱,不過她不需要其他朋友。

  只要有敘奈子就夠了。

  上了高中,栗花與敘奈子仍就讀同一個高中同一個班。

  一開學,漂亮的敘奈子馬上交了很多朋友,而栗花早就被孤立在一邊習慣了。

  反正到了放學敘奈子還是會跟栗花走在一起,沒關係的,栗花已經習慣在遠邊這樣靜靜看著敘奈子。

  那天,栗花聽見班上那個里千代在說敘奈子的壞話。

  里千代是個喜歡打扮作做的女人,漂亮的敘奈子搶走了里千代的風采。

  「來惡作劇怎麼樣?」里千代塗著粉蜜在唇上。

  她臉上過的化學物讓栗花感到作嘔,眼皮也是去割的,說不定胸部也是做出來的。

  「好呀,看她最近紅到學長那邊,還真囂張呢。」小跟班美亞扭他的大屁股,就怕別人看不到她粉色小褲褲。

  栗花趴在桌上假裝睡午覺,實際上她正在用美工刀劃著桌子發洩怒火。

  那種女人全身造假,憑什麼忌妒敘奈子?里千代妳著賤女人應該趴在地上輕吻敘奈子的鞋子,膜拜他、敬重她,以不如畜牲的姿態仰望敘奈子。

  里千代、亞美,妳們這些想欺負我朋友的傢伙......

  一刀刀砍入桌面,栗花無法忍受完美的敘奈子被這種人玷污,敘奈子是完美的,是最美麗的,所有人都要喜歡她,所有人都要以她為重心。

  放學,栗花趁著教室空著,到外面挖了幾坨泥土塞到里千代的抽屜裡,然後跟敘奈子說聲抱歉今天把東西忘在教室比較晚出來。

  敘奈子依舊和藹的笑著,沒錯,敘奈子不需要擔心被人暗中陷害,因為所有人都應該喜歡敘奈子,所有人都要呵護著她,栗花決心不要告訴敘奈子里千代的事情。

  這種事情不需要敘奈子擔心,善良的敘奈子一定會原諒那種心腸都黑掉的女人,敘奈子太善良了,栗花這樣想。

  對於里千代的懲罰當然不會只有塞土這麼簡單,接下來放崇、屎、廚餘到她座位、置物櫃,讓大家都討厭她,沒錯,這種女人應該被討厭、被唾棄,一隻不如畜牲的渣宰居然忘想動我的敘奈子?

  有好幾次老師跟里千代都想抓出兇手,不過我怎麼可能被抓住呢?對於懲罰當然不會只有一種,我還拍了里千代卸妝跟洗澡的照片灑在學校各處,然後變造各種文字寫幾百封情書給里千代。

  我喜歡看里千痛苦的模樣,沒錯,渣宰就該露出那種表情,就用鹽酸般的眼淚洗刷掉臉上的化學藥劑吧!

  過一月,里千代轉學了,而我換塞土到亞美的抽屜裡,才第一天,亞美也跟著轉學了。

  呵呵,妳們都去化糞池裡腐爛吧!渣宰。

  之後只要聽見有人說敘奈子壞話,或想欺負敘奈子,我就會用各種方法懲罰他們,漸漸的,班上的人數越來越少,我與敘奈子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多了。

  沒錯,我跟敘奈子從小就認識了,她喜歡吃什麼、玩什麼我都知道,她今天穿什麼胸罩、內褲我都知道。

  只有我懂敘奈子,也只有我可以跟敘奈子變成知己,其他人就只能崇拜者,只能對敘奈子投以女神般信仰的眼神。

  ......

  「栗花,抱歉,我今天放學想跟學長一起走。」

  敘奈子告訴我她有喜歡的人了,就是那個籃球隊的文衫學長。

  居然嗎?敘奈子妳太天真了,青春期的男人都是靠不住的東西,他們只會用被精子充滿的大腦,色瞇瞇得看著敘奈子。

  那個文衫學長居然摟著敘奈子的腰,居然跟敘奈子共用吸管,居然跟敘奈子一起逛街。

  這種事......這些行程......應該是只有我跟敘奈子才能做的事情。

  不行啊這男人,文衫學長依點都不完美,考試成績這麼爛,總是跟那群基友談論不可能的戀情,把跟敘奈子交往的事情說的自己好像拿到什麼戰利品一樣。

  這樣不行啊文衫學長,敘奈子可不是什麼戰利品,她可是凡人不得碰觸的女神。

  今天我跟蹤文衫學長第一百七十八個小時,在這麼長的時間裡文衫學長真是醜態百出,還被我發現他喜歡偷看鄰居大姊姊換衣服。

  敘奈子太善良了,一定會接納文衫學長這些缺點,我要快點讓這個髒東西離開敘奈子,不然敘奈子也會被他弄髒的。

  我知道文衫學有早晨騎腳踏車的習慣,於是我就在他平常會騎過的下坡路中拉了一條鋼線。

  從此,文衫學長就沒再來上學了,敘奈子哭的很傷心,不過沒關係,文衫學長走了還有我栗花在妳身邊。

  ......

  「栗花,我想要去國外留學,要跟妳分開了。」

  什麼?敘奈子要拋下我到國外?外國很危險的敘奈子,漂亮的敘奈子不可以離開我的身邊,這樣就沒有人可以保護敘奈子了。

  不管我怎麼挽留敘奈子,她就是很堅持想去那個看似浪漫的加拿大留學。

  不可以,敘奈子不可以離開我,我們必須在一起呀敘奈子。

  「夠了!」敘奈子終於無法忍受,「妳纏我纏的這麼緊真是夠了!」

  「敘奈子......」我看見敘奈子厭惡的表情,不,完美的敘奈子不會討厭人,敘奈子是善良的,應該要體會我的心情。

  「我覺得我們已經不是朋友了。」敘奈子用那美妙的音嗓說著我的不是。

  是啊,我們的關係不應該是朋友,也不是親人,是超越任何感情的尖端,超越了友誼的關係。

  我已經無法多什麼挽留敘奈子了,我知道她會離開,但她不能離開我,我是保護花朵的溫室,只有我可以保護敘奈子。

  就在一台卡車路過的瞬間我一把將敘奈子推出去,不乖的敘奈子也要一點點懲罰。

  碰!

  ......

  今天我又來看敘奈子了,她很幸運的被卡車輾過去沒有死,只是變成植物人。

  摸著敘奈子的臉,栗花淡淡的笑著,敘奈子果然只能留在我身邊,以後敘奈子的生活、一切皆由我來照顧。

  我會一直一直守護著敘奈子的喔!

  一直一直......守護妳......

  --

  廢叭:黑暗戀愛是這樣嗎O口O!!

  呀 要在短篇打出深情款款果然有困難(要練習寫短篇這樣w

  其實虐待里千代應該可以寫個三篇來著(住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77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Hikari
這傢伙比舔舐的女主角還可怕呀XD
但是每次看著夢醬筆下的病嬌在欺負人都會覺得很過癮

01-03 18:05

夢墨輓歌
我覺得病嬌的角色都很電波呀w
要寫出這種性個通常售我負面情緒很多時01-03 18: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xicase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飼養大叔日記】(一)我... 後一篇:【飼養大叔日記】(二)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