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之世界】目

作者:祝靈君※│2015-02-04 20:23:07│巴幣:2│人氣:397

姓名:目
性別:男
種族:人類
年齡:17
身高:174
體重:53kg
個性:沒有任何信心,不喜歡笑,不信任其他人(特別是怪人!)
工作專業:無
所屬區域:西門
所屬共同體:無
身世:一直被無視的目,在一天看見一封信,他好奇打開,誰知信裡寫著「你被詛咒了」,之後便傳送到箱庭(?)
能力值:體質C 30敏捷C 30 力量C 30智力B 40意志B 40
擁有特質:
持有恩賜:被詛咒的路人
恩賜卡顏色:灰色
能力:
由於受到詛咒,受詛咒的影響,所以令目獲得以下的技能

•路人(被動):先天和詛咒而令目常常被他人無視,在平時難以令他人發現自己的存在,在戰鬥時,對方如果不在自己三公尺-十三公尺內(視對方反應而訂),會較難注意或察覺自己的行蹤和攻擊,而偵查或雷達類恩賜或能力發現自己需要花費一點時間。
(如果自己當時狀態不好(EX:受傷)會令技能減弱,嚴重還會失敗)

•詛咒(被動):任何人(除了自己)不論友方或敵方,進入了自己的五公尺內後,其中一個素質下降一階。(如果自己當時是中傷以上,則變為半階)

•攝魂的慘叫聲(主動):為自己的不幸而發出慘叫聲和哭泣,途中移動能力大大下降,聽到者有機會恐懼,越近自己越容易,越遠自己越難,成功率視對方目前狀態和意志決定。(持續一至兩回合,可中途解除,冷卻兩回合)

•灰色的淚水(部分被動):因為自己的不幸,所以很容易哭泣,有時甚至可以自己自由哭泣,而目的淚水是灰色的,並且目可以自由在自己的視覺或感覺範圍內控制,被控制的淚水會變沉重,越多淚水越硬,接觸或受到淚水攻擊的人除了會受到傷害,還會感受到目的悲哀,心情變壞,想哭泣(意A對此技能直接可以免疫悲哀)(目在哭泣時眼睛還可以和平常一樣開眼,而且還可以如常行動)

額外恩賜:
裝備:

道具:
行動記錄:
金錢記錄:5000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74347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72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佐世保の砲灰☆
真‧路人?XD

02-04 22:20

祝靈君※
被詛咒的路人(?)02-04 22:23
佐世保の砲灰☆
眼淚超可怕XD

02-04 22:25

祝靈君※
不會吧02-04 22:32
Kamaul
睙水..灰色....行動自如..

02-08 01:04

(£新夜£)
•路人(被動):先天和詛咒而令目常常被他人無視,在平時難以令他人發現自己的存在,在戰鬥時,對方如果不在自己三公尺-十三公尺內(視對方反應而訂),會較難注意或察覺自己的行蹤和攻擊,而偵查或雷達類恩賜或能力發現自己需要花費一點時間。
(如果自己當時狀態不好(EX:受傷)會令技能減弱,嚴重還會失敗)

這邊要注意,目前公會判定上,任何被歸類在被動的能力,都必須主動提出。
若沒有主動向裁判以及串主提出正在發動(被動同理)此項能力,則視為沒發動。

02-08 20:57

祝靈君※
明白02-08 21:11
(£新夜£)
其他能力沒啥特別問題,角色目前通過審核。

02-08 20:58

祝靈君※
感謝02-08 21: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wok64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箱庭之世界】目 金錢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