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C】【超濃眼線筆】眼睛變好大啊~~(這什麼標題啊?

作者:彌希│2015-02-04 16:51:38│巴幣:10│人氣:285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體能▲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月凌無語的看著放在家門前的包裹「希哥,這是什麼?」

  「試用品,我幫妳接了一個廣告工作,廣告公司送的。」蓮希坐在梳妝台前面梳著頭髮,他的頭髮髮質好的可以去代言護髮產品。

  「你好像忘記一件事了喔……我從沒有化過妝啊大哥……」目前為止17年的人生裡她連指甲油都沒有在塗的,因為她覺得太麻煩了。

  「有什麼關係?到時候會有化妝師幫妳化的,放輕鬆就好了,現在妳只需要好好適應一下有東西黏在眼皮上的感覺就好,三天以後要拍唷。」輕描淡寫的說著,他一邊將自己的頭髮編成辮子。

  「黏在眼皮上嗎……感覺不太舒服……」

  「還好啦,不會很難過。」聽這句話的意思好像……

  「你有畫過眼線嗎?」

  「有啊,國中話劇表演的時候畫的,晚點我可以幫妳畫。」語氣聽起來似乎蠻不想提這件事的。

  「國中的時候……你是白雪公主!」難怪當時她會覺得那個人很眼熟!

  「對,就是我,該死的反串劇本。」他到現在還是不懂那些傢伙為什麼會想出那種詭異的東西來,還選他當『女主角』,理由是……蓮希你這麼聰明又可愛偶爾來當一下小白癡一定沒問題的!天殺的那群十五歲小孩自己也知道白雪公主很白癡,根本就是故意要整他的,最後他真的上台演了……還因為沒有跌好敲到頭,最後一幕的時候是實打實的在昏睡,幸好他們原本預定的就是悲劇不然就完了。

  時間匆匆的過,三天很快就沒了。

  「接下來就請妳多多指教了,月凌小姐。」負責拍攝的攝影師朝氣十足的說著給她一個大大的微笑,露出一口亮白的牙齒。

  「是,請多多指教。」她覺得好好好緊張啊!
  「放輕鬆放輕鬆~我一定會把妳拍的美美的不用擔心~」對方說著用力的拍拍她的肩膀。

  「偉成哥~麻煩你來檢查一下攝影機。」「來溜~」這人走路的樣子老實說有點像在跳舞。

  「請到這邊來吧,我要替妳上妝了孩子。」一名金色直髮的男性將她推進了休息室裡,又一路把她推到椅子上坐好「妳是第一次拍廣告吧?」拿起粉撲和眉筆等等東西開始替她化妝,他一邊問。

  「是……」那些粉末弄得她有點想打噴嚏。

  「難怪那麼緊張呢,不用擔心,偉成他不太會為難別人的,只要以平常心面對就好了。」

  「平常心嗎……像平時爬樹的時候?」她有時候太無聊會去找樹來爬。

  「嗯……大概是吧,像平常最安心放鬆的時候。」聽到爬樹的時候化妝師的動作停頓了那麼一下下,不過馬上便恢復正常。

工作結束後月凌只有一個感想:畫了眼線以後她的眼睛變得好恐怖的大啊~~~~至少她自己這麼覺得。

  「我覺得拍得很好啊,妳的笑容很自然。」蓮希一邊看小說一邊吃著巧克力餅乾,讓這句話顯的有點不負責任隨便說說的感覺。
---------------------------------
好的,成功完成工作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70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第一份工作】【襲... 後一篇:【蛻變之聲】一決勝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