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教學文】Desktop VisualizeR

作者:B06│2015-02-04 14:00:29│巴幣:18│人氣:1766
前幾天在LoveLive!學園偶像祭手遊版看見一位熱心的版友提供了很多圖案,則這篇超懶惰教學文是教一些小部分還不太了解Desktop VisualizeR,教你下載方法和解說他的功能性。


但聽這位版友說這些方法只適用Android系統,iOS並不清楚,iOS用戶也可以嘗試使用看看!我也嘗試了使用一下,也幫各位弄了下載檔案教學,和大致解說如何使用。

一、請善用PLAY商店的搜尋功能,查詢『Desktop VisualizeR』關鍵字。


二、查詢成功後,會顯示兩個載點,這裡使用免費就好了!!


三、下載流量蠻低的,下載完後即可回桌面查看。


四、如果沒問題後,可以打開檔案開始進行使用。


五、打開後,檔案內部長這樣。

這裡上面有圖標合啟動這兩行,先按『圖標』最右邊『︿ 』三角形向上鍵,就會進到你的相簿裡選擇改變用的圖片。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5965&snA=2781&s_author=africafrog

圖片可以從裡面右鍵,但請務必跟這位熱心的版友道謝和表示妳拿走了。

接下來是使用『啟動』也是按最右邊的『︿ 』三角形向上鍵,會進到應用程式選擇頁面,這時就選妳改變圖示的應用程式就好了。

上面兩個『圖標』和『啟動』設定完後,也可以運用『標籤』來改這個檔案的名稱。

設定完後,下面有些細節設定就看個人喜歡哪種了,但設定完後,原本的檔案還在,剛剛設定完後的新圖案只是一個捷徑而已,所以千萬別把最原始圖案的檔案給刪掉,這樣你剛剛弄好的捷徑也會進不去檔案頁面,所以你可以原始的檔案給隱藏起來,然後再把新圖案的捷徑放在頁面就可以使用了。




好了~超不專業的教學文到這裡,有任何不懂的可以在上網查詢或直接在下面留言,我會盡自己所能告訴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69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WaiTFF- (禁止課金Ver.)
我是用code icon這個APP來用的,還不錯用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beyond.codeicon&hl=zh_TW

02-04 14:17

B06
感謝WaiTFF- 提供>//< 下次來使用看看w02-04 14:19
M子P
這是修改app圖式嗎www
之前我有研究一下下w
不過後面覺得改成其他圖案會搞混又沒改了

02-04 14:46

B06
我是覺得挺有趣的!02-04 15:45
pandabobo
請問一下那個圖示可改變大小嗎?

06-22 23:15

B06
我沒再做圖示... 你可以要點進網址詢問製作圖示的樓主青蛙大WW06-24 22:40
B06
應該是可以自己改變大小06-24 22:40
pandabobo
找到了 3q

06-25 13:00

B06
能幫到你真是太好了w06-25 2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qaz288635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預告】妮可與真姬的... 後一篇:【短暫置頂】台版活動 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