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長篇小說】第二世界-Harriet學院 第十一話

作者:孤雙│2015-02-04 00:28:22│巴幣:26│人氣:192
 
  手上拿著用布包起來的弓,回到宿舍,喬跟阿瑟看到我手上拿著的東西,當然是充滿了好奇心看著。
 
  阿瑟先是跑過來仔細盯著弓瞧。
 
  「炙炫,你手上拿的是什麼東西啊?還用舊布包著。」
 
  「是雷斯老師給我的東西,好像是魔武的樣子。」我向阿瑟解釋。
 
  「我知道雷斯老師有收集魔武的嗜好,不過他怎麼會給你呢?」
 
  「應該說魔武是不會給人的.....」
 
  喬充滿疑惑的眼神看著我,然後走過來。
 
  「我沒有搶也沒有偷喔──」看到喬的那種困惑視線,我連忙解釋著。
 
  「別緊張,我沒說你搶你偷的,只是很疑惑而已。」
 
  「老師只說它選上了我,然後就給我了。」現在想想,老師也真豪邁啊,我接著把布給拆下來,然後把弓拿出來給他們看。
 
  「這是……」阿瑟皺起眉頭,怎麼了?這又是什麼不對的東西嗎?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性質的武器呢。」阿瑟,你不知道就不要講話嘛,害我還以為又是什麼神奇的東西,害我期待一下。
 
  「魔武第一次使用幾乎都是用魔力來喚醒它,對它凝聚魔力看看。」喬看了一下弓說道。
 
  「嗯,好。」我開始對它凝聚魔力,但這把弓就像是會吸水的衛生紙一樣,剛凝聚出一點馬上又被吸收掉了。
 
  「看來這弓需要的魔力需求量很大呢,多試幾次試試看。」阿瑟,原來魔武還有魔力需求量這東西啊?
 
  之後我一直在試怎樣才能發動,我額頭上都已經滲出汗水,但是這把弓還是一樣沒動靜。
 
  「對了,我們把學姐跟小髑也給找過來吧,他們或許比較了解,炙炫你去打電話給學姐吧,我打給小髑。」
 
  「喬,你一起打就好啦?」這樣不是比較快嗎?打一下電話而已。
 
  「反正炙炫你快一點打就對了,別問這麼多啦──」阿瑟揮揮手,要我別問了。
 
  拿出手機,不過這也是滿神奇的,這裡用手機也會通,之前就有打回家過。
 
  『嘟──嘟── 炙炫,你打電話過來有事情嗎?』響兩聲學姐就接了。
 
  「那個學姐,有件事情想問妳,可以過來我的房間一下嗎?」
 
  『碰──』我聽到手機掉在地上的聲音。
 
  『有什麼事情不能在電話裡說嗎?直接去你的房間有點那個……』學姐講到後面感覺扭扭捏捏的。
 
  「學姐,炙炫有魔武的事情想問妳,妳可以過來嗎?」阿瑟直接把電話搶走。
 
  「嗯,好,先掛了。」然後又把電話丟還給我。
 
  「看你說話真的是受不了。」阿瑟兩手一攤,是怎樣受不了啦?
 
  「小髑說等一下就過來。」喬把電話放回桌上。
 
  「學姐也說等一下就過來。」阿瑟又躺回床上。
 
  髑雨瑄跟學姐過來後看到這把弓,都皺起眉頭,又怎麼了?
 
  「渣渣,這就是老師給你的?」
 
  「是啊,但是發動不了,對它凝聚魔力,但都被吸收掉了。」試了好多次。
 
  「炙炫,那你這樣試試看,先把魔力聚集在手掌中,然後一口氣注入弓裡。」學姊提出了這樣的意見。
 
  「嗯,好。」
 
  我深吸了一口氣,在手上醞釀魔力,睜開眼,把魔力全部一次魔力注入到弓裡,然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嗯?」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啊?
 
  「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耶?」阿瑟在旁邊說出我的心裡話。
 
  「.....」接著他們一致的歪著頭,頭上都有共問號。
 
  「一般的魔武,不對就算是上等的魔武。注入這麼多魔力應該就會發動了。」喬疑惑的眼神變成,非常疑惑。
 
  髑雨瑄抬頭看了我一下。
 
  「如果魔武的性質和渣渣你的不同,就無法喚醒它。」
 
  「我不清楚,可是老師說什麼這把弓選上我了。」記得老師是這樣說的。
 
  「如果不是性質不同.....難道是!」髑雨瑄像是想到什麼表情很驚恐。
 
  「古代兵器!」她的話剛講完。
 
  弓散發出光芒,外表生鏽的黃斑脫落,底下露出刺眼的光芒。
 
  「啊呀──炙炫,你就是我的新主人啊?」有個女性的聲音輕輕柔柔的,不是學姐也不是髑雨瑄的聲音,是誰?更不可能是喬或阿瑟吧?
 
  視線慢慢的恢復後,眼前出現的是一張很漂亮又端正的臉孔。現在正是用公主抱,抱著這位銀髮美少女,年紀看起來跟我差不多。
 
  「嗯?請問小姐妳是哪位?」先來問一下好了,我的弓呢?
 
  「我的名字是銀,就是炙炫你剛剛握的那把弓喔。」所以我現在抱的是魔武囉?
 
  「怎麼知道我的名字?」我應該沒有說過?
 
  「我不只知道你的名字,還知道你的一切呦──」銀用手指的指尖劃過我的臉頰。
 
  「喔……這樣啊,妳好。」
 
  「你的反應有點太淡定了吧,看到我這種美女應該要很高興的撲上來才對啊?」銀輕微的皺起細眉。
 
  「我現在不就是在抱著妳嗎?」不是嗎?
 
  「呵呵── 也對,趕快完成契約儀式,吻我吧。」銀輕聲地在我耳邊說,讓我有一點臉紅心跳的。
 
  「嗯?吻妳?」什麼?像是動面裡面的那樣嗎?用親吻簽訂契耶?
 
  「是啊,這樣契約才能完成喔──」銀的臉開始慢慢的靠近我。
 
  「等一下!」學姊爆出大喊。
 
  「我可從沒有聽過契約是要親吻這件種事,還有炙炫你是要抱到什麼時候啦!」
 
  銀看了學姐一下,從我的手上下來,站在地板上對學姐說。
 
  「切── 妳這女人真不懂的情調。」
 
  看到學姐的額頭上爆出血管了......
 
  「什麼叫我沒情調,是你們太超過了,炙炫你也給我檢討一下!」學姐妳是要我檢討什麼?
 
  「我有問題,妳是什麼屬性的魔法兵器,我完全感受不到。」髑雨瑄無視學姐的反應,半舉起手發問。
 
  「小不點,妳說我的屬性?」銀思考了一下。
 
  「祕密。」之後聳聳肩膀。
 
  「?」喬跟阿瑟還有髑雨瑄都困惑了。
 
  「我為什麼一定要跟你們講,我的主人是炙炫。」講完銀對我拋個媚眼。
 
  「怎麼了嗎?屬性這麼重要嗎?」我有種感覺好像只有我在況狀外……
 
  「妳不肯跟我們說妳的屬性沒關係,那我想問妳是古代兵器吧?」學姐如此發問。
 
  「我不知道你們人類對我們的稱呼呢──」銀冷冷的回應著。
 
  「古代兵器怎麼了嗎?剛剛好像也聽到這四個字?」我用眼神示意我想要知道現在是怎麼了。
 
  「我說小哥,我就是古代兵器喔──」髑雨瑄的魔武『髑』跑了出來。
 
  「就是歷史悠久的武器嗎?」我還是不太懂。
 
  「講簡單點就是這樣,古代兵器就是有靈魂的武器。魔武擺個幾百年或是經歷過戰爭,就有可能變成古代兵器。」髑這樣說。
 
  髑雨瑄接著解釋。
 
  「但是古代兵器幾乎都是代代相傳的,很少有外人會突然擁有古代兵器。」
 
  「古代兵器幾乎都是經由戰事的而產生的,是血與性命造就出來的產物。很危險.....」學姐很認真的和我講。
 
  「我覺得雷斯老師不會給炙炫這麼危險的東西。」
 
  「而且很多魔武也擁有靈體。並不一定要經過戰爭。」喬站出來緩和氣氛。
 
  「不太可能是古代兵器。學姐妳也知道古代兵器的價值,老師怎麼可能直接送給炙炫。」阿瑟也出來說話。
 
  「也是.....不過她知道自己的來歷嗎?」學姐好像還有疑問。
 
  「我不知道,我之前的記憶都沒有了,也忘了之前的主人是誰。等到我清醒的時候,我看到的人就是炙炫了。」銀低下頭,表情好像很失落,接著靠過來抱著我開始輕微的磨蹭。
 
  「這樣阿……」我摸摸銀的頭,喪失一部分的感情了吧。
 
  「不對,你們這麼親密幹嘛啦!」學姐走過來把我跟銀拉開。
 
  「哎呀,有人吃醋了喔──」銀斜眼看著學姐,然後跟學姐吵吵鬧鬧的。
 
  「哈哈。」
 
  「阿瑟有什麼好笑的啦!還不阻止她們。」學姐已經完全跟銀槓上了。
 
  「喬,渣渣真的是個很神奇的人呢。」髑雨瑄對喬這麼說。
 
  「是啊,我這位室友真的是很神奇。」喬如此附和。
 
  接著兩人繼續用看戲般的眼神,看著被學姐追著打但又被銀抱著的炙炫。
 
 
  晚上洗完澡,用毛巾擦著頭髮,抬頭看了一下鏡子,我的胸前多了一條銀製的項鍊,項鍊上掛著是一朵銀製的薔薇小飾品,而她的名字是銀。
 
  好累啊,在床上伸個懶腰,為了發動魔武,使用了許多魔力,不久後就陷入了沉睡。
 
  在夢裡,又出現那溫柔的女性聲音。
 
 
  『小炫,銀是個很怕孤單的孩子,要好好陪著她喔.....』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65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冰o守護
耶~~~有學姐!!!神秘的美少女,而且還是銀長直!期待明天醒來後的發展www

02-04 07:07

孤雙
學姐讚↖( ̄▽ ̄")02-04 09:17

學姊[e12]

02-04 11:46

孤雙
學姐OP~[e19]02-04 11:48

呵呵

02-04 11:54

孤雙
[e29]02-04 12:10
冰o守護
連續頭香www

02-04 11:57

孤雙
[e11]02-04 12:10

[e3]可惡

02-04 12:23

孤雙
[e34]02-04 12:34

^.^

02-04 12:39

Gkshcu
劇情忘得差不多了...等等去重看

02-04 19:14

孤雙
喔喔~是讀者啊 感謝大大還願意光臨我的小屋啊~[e36]02-04 19: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mon703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第二世界-H... 後一篇:【長篇小說】第二世界-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