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Hold My Hand.(嘉文四世x希瓦娜)

作者:Marceline│2015-02-03 22:59:59│巴幣:10│人氣:317


  我從來沒有想過事情會變成這樣,真的。

  「希瓦娜,嫁給我吧!」

  在眾目睽睽之下,他單腳屈膝,我呆愣的望著他手中那只戒子,再將視線轉到那張俊美如雕刻般的臉龐,他的眼眸透露著堅定。

  若是在一般場合之下,而我倆都是普通的老百姓,肯定會有人開始起鬨喊著「嫁給他」,可現在,卻只能聽到眾人竊竊私語、交頭接耳。

  這是我最不樂見的,那些議論聲在我聽來格外刺耳,我甚至認為嘉文四世擺明就是想讓我難堪。

  我低下頭,看見了自己的利爪,那些臣子們忽然都閉上嘴了。


  「我很抱歉。」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我轉過身開始跑,因為我知道不快一點他會抓住我。

  我也知道,當他與我求婚的那一刻,他就不再是我的主人了。

  推開門,我衝下樓梯,那是種熟悉的感覺,我突然看見了他不悅的噘起嘴──當時我們在比賽誰下樓梯的速度比較快,我作弊。

  原本不用多久便可以離開這座白色宮殿,這段路卻成為了最難走的路,與嘉文四世的回憶歷歷在目,刺痛了我的雙眼。

  他是燦笑起來會讓你心一揪的人,誰忍心去傷害他?

  我不懂,什麼時候、一不小心把對他的愛意流露出來了?

  我太錯愕、恐懼,還來不及說謊便落荒而逃。

  我們之間有著太多的困難與阻礙,最重要的一點──主導權不是在我們兩個人的手中。

  他是流著皇室血統的王子,我呢?我是禁忌的存在。

  就算他即將加入英雄聯盟,對我來說是值得開心的事情,但我忘不了他那因擔心子民而雙眉緊蹙的模樣。

  他終究還是得繼承國王的位置,我無法想像他娶了我會發生什麼事。


  我忽視了那些被我撞到而不滿的人,鑽進了一個小巷子,身體沿著牆緩緩滑下,我仰頭大口喘氣。

  我不能停留太久,眼淚卻不爭氣的在這時候滑落臉龐。

  天還亮,我聽著市集的吵雜聲,眨了眨模糊的雙眼,回想起那一天──


  從他的眼裡我看不到威脅性,至少,他比那些想殺掉我的龍族親戚好上太多了。

  而我知道,繼續這樣我最後也會被獵殺,不如就孤注一擲吧。

  誰知道這賠上的卻是一世呢?呵。

  我淚眼婆娑的,握住他向我伸的手。
  
  他與我一起復仇,對於那些冷血的龍族親戚們,不需要任何的同情,我們踏著由屍體堆著的階梯,一同嚐到了勝利的果實。

  後來,回到了蒂瑪西亞,嘉文四世命我為他的貴族護衛。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對他的愛慕之心是與日俱增,我藏起那份情感,可不能重蹈覆轍啊。
  
  只要能一直待在他的身邊,便是我最大的幸福。

  

  但是現在都毀了,毀在那枚該死的戒指。


  半龍少女,最後還是走上了末路。


  這一切因我而起,那就由我來結束。
    
  其實我從來沒奢求過你說愛我、從來沒想過能順理成章的與你在一起。

  有太多太多的事情不是兩人說好就可以。

  兩條線相交之後,距離只會越來越遠。

  我閉上雙眼,聽見了外頭有人大喊著城門被關閉了。

  其實他早就發現我愛上他了,我突然想笑,這也許就是他反應會如此大的原因吧。

  可憐的嘉文,他不肯放手,他還活在夢裡。

  動作要快,很快就會有人找到這裡了。

  可我在最後一刻時居然還貪求能見你最後一面。

  不過若真的見到他了,那件事情就無法完成。

  為了我們兩個,這是我、最後的溫柔。

  殘忍嗎?

  不,他會感謝我的。

  他會感謝我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64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車治修
[e13]

02-04 08:15

ㄚ昇
Hold My Dick.

03-09 00:57

Ackian
Hold my pennis.

03-09 0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yui08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造句遊戲】嘉文x雷玟、... 後一篇:【表情十五題】嘉文四世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