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2015 - FF 25 活動遊記

作者:糨糊腦袋│2015-02-03 22:45:18│巴幣:8│人氣:319
這次FF25辦在花博是件很新鮮,攤位數變多且外國攤位也參展是件喜事,只是當社團卡在入口處動彈不得,好不容易進去還沒擺好攤位,卻在不到十分鐘內聽到5、4、3、2時,這是多麼恐怖的一件事,更別提在一般人入場後被卡在人潮中的社團攤主。

結果一看問題,沒在一般入場前半小時or一小時前,開放多個通道讓社團入場,只剩十幾分鐘才開放要消化長長排隊人龍,搞到最後根本沒空確認社團名單,個人覺得有點本末倒置,不知是規劃不良還是人手不足。

快速入場的悲劇也看到其它人的PO文,主要就是入場順序不對,應該先解決社入,再來是快速通關,最後才是一般入場,假如真得人手不足,可能就要加派人手或者放棄確認社團名單,一切以迅速就位為主。

再者第二天入場的人似乎有點小問題,因為有人看到非主辦單位的人,在捷運站附近兜售廉價第二天入場票卷,再者有其它社團剛好講了第一天離開攤位一回,場刊內的第二天票卷遺失。

雖說有些攤位因為只來報第一天,會在位子上提供場刊連同第二天票卷,無償提供給想來的民眾是沒關係,但是沒取得攤主同意拿取且廉價拋售就有問題,但因為這是兩個社團剛好在講兩件事情,上述情況只是個人的揣測。

嗯~我的小小抱怨完,就是悠閒的逛攤情況啦!雖然第一天人潮有點多,但是如果不逛後面男性向區,前面的一般向區域有滿多有趣的東西,像是一洗澡小心被傳送的爐石香皂,隨身攜帶麥塊工具組來挖礦,或是一使用變爆炸的TNT零錢包,以及出貓鍋桌遊的公司出了新的餅乾版本等等。

第二天,除了有人帶小雞戰隊的布偶出沒外,貝姊居然出現了!!而且身材很好,不過很可惜我沒有照片佐證,我相信很快就有人PO圖上來,整體而言花博的場地最棒的就是它的廁所,超寬敞、超乾淨,許多COS在裡頭換裝還是無須排隊等待,希望FF下次如果能在該場地舉辦,能在好好規劃排隊流程。

最後是戰利品照,個人是覺得最近東西買太多了,可能得好好省錢了。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63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阿申
買了好多新刊

02-03 22:54

糨糊腦袋
買太多了[e21]02-04 17:45
貓咪護刃
漢揚!! 小馬!!

02-04 01:20

糨糊腦袋
喔喔你也有買02-04 17:45
Platinum
綠繡眼很可愛

02-04 09:54

糨糊腦袋
麻雀跟白頭翁也很可愛喔02-04 17:46
JimmyRay
魔王、小馬+1

02-04 13:12

糨糊腦袋
這兩本是預定要買的02-04 17:46
壹目一月
第一次在花博辦 工作人員還沒有經驗吧~~
3.2.1.倒數完大家各種衝 排貓咪的各種可怕
是說賣隔天票的這種人 之前台大辦的時候就有摟

02-04 18:13

糨糊腦袋
希望主辦單位能改改排隊流程跟支援人力,不然無論是排隊的,還是還沒進場的社團,壓力都很大,至於賣第二天票的人,行行好!先問過攤主再拿吧!02-04 18: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oeyen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三季 第二十四集 替換... 後一篇:1988 — 天才柳澤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