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ソフィーヤ=オベルタス

作者:真│魔彈之王與戰姬│2015-02-03 22:29:34│巴幣:68│人氣:3851
角色介紹(維基):
蘇菲亞·歐貝達斯(ソフィーヤ=オベルタス,Sophia Obertas,聲:茅野愛衣)
  • 吉斯塔特的七戰姬之一。20歲(第一部)→21歲(第二部),卻已經是在戰姬中年齡排行第三的前輩。擁有一頭呈現柔和波浪狀的淡金色秀髮和綠寶石色的瞳孔的美女,暱稱「蘇菲」。負責管轄著波利西亞公國。
  • 擁有一把造型相當奇特的錫杖型龍具,名為「光華」,能操控光,別名「退魔的祓甲」。因此她持有「光華的耀姬」的別名。而由於擁有的龍具看起來更像是神器或祭祀道具等物品而非具有攻擊性的武器,因此很難以繳械為由將它沒收,亦使她適合到經常到其他國家拜訪。必要時龍具甚至會呼應她的意志,橫越空間回到她身邊。
  • 與艾蓮、米拉、莎夏關係良好。尤其將艾蓮視為相當重要的朋友。主要原因是蘇菲特別喜歡路尼耶而頻繁拜訪萊德梅里茲,對龍的熱愛程度亦讓艾蓮也不禁瞠目結舌。在莎夏發病以後,艾蓮和米拉兩人吵架時主要是她替兩人進行裁決,在必要時更會毫不客氣地以錫杖向兩人的頭敲下去。另外由於年齡的關係,蘇菲和莎夏之間的友情和艾蓮的形式有點不大一樣,但同艾蓮一樣因莎夏的離世而悲痛。
  • 有好奇心旺盛的一面,對任何事物都很有興趣,雖然很少以話語表達出來。與從艾蓮口中得知幫助堤格爾的原因只因為「他挺可愛」而與他首度會面以後也開始對他感興趣。另外也有喜歡捉弄人的一面,以前堤格爾曾經被她從身後遮住眼睛問他是誰,要勸她別開玩笑大概很困難。
  • 儘管從外表看來是很難想像的,但其實很善於收集信息。曾接受艾蓮的委託以調查其他戰姬或權貴的情報以及泰納帝陣營會調教龍的人的來歷。在莉莎的貴族父親的貪污事件中負責調查此事,數日內便看穿羅吉翁即為主謀並掌握了證據。另外亦擅長武術,在以使者的身分拜訪布琉努王國時,將原來襲擊馬斯哈、然後攻擊目標改為她的刺客們以鍚杖一擊打飛。但相較於艾蓮或琉德米拉,她的持久力卻明顯不足。
  • 在艾蓮晉見維克特後不久的秋末,由於布琉努王國沒有傳來消息而國王維克特亦等得不耐煩,而命令她以國王使者的身分到布琉努王國拜訪。在拜訪布琉努王國完畢以後,出手救下受到刺客襲擊的馬斯哈後,與堤格爾等人會面並通知他們堤格爾已經犯下反叛罪。其後亦與艾蓮等人聯手對抗羅蘭。
  • 但回到吉斯塔特後不久,又被國王下令擔任特使以召回艾蓮。在布琉努國王法隆垂死時協助他完成布琉努與吉斯塔特之間的協議。
  • 布琉努內亂結束以後,以官方派遣的使者身分前往亞斯瓦爾島與艾略特訪問,但中了他的陷阱而被艾略特囚禁。後來艾略特軍敗退時反抗墨吉涅士兵而受傷,最終獲堤格爾所救。這份感激之情因而開始轉變為戀情,之後開始稱呼堤格爾的暱稱。
自評:金髮巨乳身穿白綠衣,再看到聲優不禁想到詠~~本作最讓我忍不住想%的女角光上圍就很犯規了,還搭配若隱若現的大腿,法師系服裝都這樣嗎,阿斯~~不好,看到她只會讓我產生一個%字~~

相關圖:

動態: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63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彈之王與戰姬|茅野愛衣

留言共 6 篇留言

野貓姬
法師果然就是要大歐派 哈哈

02-03 22:44


[e6]02-03 23:39
筱亞
這法師果然很強大!![e16]

02-04 01:01


[e5]02-04 14:16
最近很倒楣的療髒髒G
可惜我比較喜歡小說的

02-04 01:04


小說太nice了~~02-04 14:15
約瑟夫布萊森
只能說男主角福利太好

02-04 11:51


幸運色狼事件[e6]02-04 14:25
function
小說圖的比較好

02-04 17:48

潔美娜
男主角是弓兵,幸運值是外掛B[e6]

09-17 12: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道 琉朱菜... 後一篇:《閃亂神樂 夏日對決》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