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佐伯灣的天空 番外篇【沉沒之丘】

作者:絲卡蕾特│2015-02-03 20:58:35│巴幣:2│人氣:206
沉沒之丘
 
        為了讓艦隊的戰力更上一層樓,但是又不希望讓沒有任何練度的成員遭遇危險,艦隊間的演習(又稱模擬戰)自然而然的成了提督跟艦娘們每天都要進行的重要課題。
 
        雖然對抗深海棲艦一直以來都是艦娘的天職,但是有些提督會基於某些個人因素,跟著自己的部隊前往前線參與作戰。
 
        而在佐伯灣泊地這裡,會做出這種瘋狂行徑的提督其實並不算少數,鎮守府的高層也沒有對此表示任何意見。
 
        雖然鎮守府過去曾一度明文禁止提督本人下水參與演習,希望能夠藉此杜絕這種乍看之下高風險又毫無意義的行為。
 
        只不過每次都還是會有人無視這道禁令,硬是跟著自己的艦隊出海作戰。
 
        久而久之,高層對部分艦隊提督逾越本分的古怪作為開始感到麻木,態度也逐漸變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只要提督沒有在海上被轟沉的話。
 
        而在這群瘋子當中最廣為人知的傢伙,是被同期的提督戲稱為怪貓、貓妖或尊稱為女王大人的淑女司令官-佐久間綾瀨。
 
        由於她矮小的體型加上前胸貧瘠的關係,暗地裡也有不少紳士淑女給她取了『沉沒之丘(Sink Hill)』這個『齪』號。
 
        身高只比自己初期的秘書艦吹雪稍微高出一點點的綾瀨,平常都是跨坐在她的專屬坐騎一號-全長突破兩百公分的大叔提督荒川玄二郎上面。
 
        只有艦隊出航跟參與演習的時候,她才會轉乘到擔當第一航空艦隊旗艦的赤城身上。
 
        即使是像綾瀨這樣技術嫻熟的高手,在艦隊戰力的培養上也沒有展現出絲毫的怠惰。
 
        依然會在佐伯灣泊地每天例行的大小演習裡出現,一刻也不停歇的教育著她的『寵物們』。
 
*****************************************
 
        「雖然跟妳沒有什麼恩怨,但是間宮的特別招待券是非我莫屬啦喵!!─────有破綻!」
 
        哼哼哼~成功抵達艤裝上面了!不愧是長門級,前裝甲的分量還真不是浪得虛名的雄偉呢喵~
 
        「啊啦啊啦!我怎麼能在這個地方輸給妳,好不容易才來到這個排名的─────」
 
        都已經被強行登艦了,還想轉動艤裝上的炮塔來做最後掙扎喵?
 
        「現在投降還來得及哦?陸醬不想被提督看到妳讓人臉紅心跳的樣子吧喵~」
 
        女人為了甜點可是會不擇手段的~即使對手是可愛的女孩子也一樣喵!
 
        「在做什麼呢?快...快動啊.....第三砲塔!?」
 
        就讓妳在最喜歡的提督面前被這把光劍(還在海軍學校的時候從可疑的郵購上買來的電影精品,因為會發光所以要裝電池)給優雅的大破吧喵~
 
        「好了,收工的時間到囉喵~接下來可能會有一點癢得請妳忍耐一下囉。」
 
        不愧是BIG7之一,前胸柔軟又具彈性的觸感即使是透過手中的劍都能清晰的感受到呢喵!
 
        「不...不要!請不要這樣子弄.....人家會─────」
 
        哦呀哦呀~陸醬啜泣的樣子很可愛啊!不過這裡已經變成了不折不扣的戰場,是個貨真價實的地獄哦喵。
 
        「陸醬,多謝款待囉喵~」
 
        光劍輕而易舉地扯開了長門級前裝甲上的那塊白布,果然沒有它斬不斷的東西呢喵!
 
        「咿呀啊啊啊啊啊─────!」
 
        呵呵呵~真是美妙呢!這陣嬌嫩的哭喊聲聽起來格外悅耳,連帶的那陣酥麻感也像漣漪一樣傳遍身體的各個角落啊喵~
 
        「艦隊旗艦的陸奧大破了!大夥兒動作快,要拍照的就趁現在啊!」
 
        這樣的現場直播沒問題嗎?算了~反正憲兵隊也差不多要出場了喵。
 
        「哦哦哦哦哦!這...這就是長門級戰艦的中破嗎?Nice!Good Job!貓妖───啊不,我是說...那個.....陸奧,請妳換一下姿勢,眼神要像看到讓妳討厭的東西一樣瞪著這裡哦~這是命令。」
 
        身為陸奧的提督還像這樣樂在其中,而且連傳統光學相機跟鏡頭都準備好了,想必憋很久了喵。
 
        「是...像這樣嗎?提督.....」
 
        陸醬懵懵懂懂的樣子還真是可愛啊~讓人想立刻飛過去蹭個幾下呢喵!
 
        「兩隻手交叉托著前胸,然後跪著別動。喂!你看到了嗎?陸奧現在看著我的表情就像看到一團髒東西似的!」
 
        好一個長期抑慾之後的大爆發啊喵~已經對身邊的憲兵隊視若無睹了。
 
        「看樣子你玩得很開心嘛!提督~」
 
        看來這場派對也該是時候收場囉。
 
        「那當然,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呢!錯過這次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果然自願跟貓妖演習是個正確的決定啊哈哈哈...哈.....」
 
        哦呀?笑聲消失了~而且還原地石化了喵。
 
        「憲...憲兵.....是你!?」
 
        「那當然,畢竟處理你們這幫天然猥褻物可是咱們的天職。提督,乖乖把相機交出來跟我們回去吧!」
 
        這種光景幾乎每天都要看個幾次呢~嘛!時間也差不多了,得趕快把下一個傢伙解決掉,再帶赤城他們去間宮吃點心喵。
 
        「由於剛剛的廣播員被憲兵逮捕了,所以小的我來接手主持,現在我們開始進行今天的間宮特別招待券爭奪戰最終回─────」
 
        「在各位左手邊的是以拔群的劍術在前線奮勇作戰的女王-佐久間綾瀨。」
 
        介紹的挺正式的哦~玄二郎。
 
        「而在各位右手邊的是不怎麼重要的傢伙,聽說他好像很喜歡巧克力。」
 
        「反對差別待遇啊喂!」
 
        玄二郎已經很努力了喲喵~就各種意義上來講。
 
        「這些浪費時間的廢話就可以省略啦喵~久蜂這種貨色連拿來當作暖身都還遠遠不夠啊.....」
 
        「這種話妳放在心裡面就好─────!」
 
        「哦呀~我們沒有說錯什麼啊喵~?」
 
        「簡直錯得離譜,已經懶得跟你們吐槽...總而言之,間宮的獎品我是絕對不會─────」
 
        哦呀~絕對不會─────
 
        「─────輕易交到你手裡喵!」
 
        做為享受下午茶之前的消遣,就在這裡陪你玩玩吧喵~
 
*****************************************
 
        「赤城,我們速戰速決哦喵~」
 
        聽到綾瀨的號令,做為艦隊旗艦的赤城跟身旁的加賀從容架起手裡的弓。
 
        「女王大人,祝您武運昌隆。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赤城跟加賀在她們的提督從赤城的肩膀上起跳時,異口同聲、整齊劃一的說到。
 
        「登艦突擊隊,出擊啦喵─────!」
 
        兩支箭矢同時朝著對面的艦隊射了出去,不一會便一團火焰之中化作一群全速推進的零式艦戰52型。
 
        在半空中被零式精準接住的綾瀨隨即向久蜂艦隊使出貓妖的特殊戰技-『登艦強襲』。
 
        「扶桑、山城!不要管上面那個笨蛋,瞄準敵方的航空母艦,只要大破她們就贏定了!」
 
        「山城,別落後了~出擊了喲。」
 
        「好的,姊姊!」
 
        同一時間,久蜂也一屁股坐上金剛背上的艤裝,熟練地引領著自豪的大艦巨砲們向前推進。
 
        「眼看著巨無霸聖代吃到飽就快要成真,豈能在這種節骨眼上放棄!陸奧,她的目標應該是妳跟金剛,做好隨時攔截她的準備。伊勢跟日向負責支援,全體展開輪型陣!」
 
        「了解!」
 
        「Roger That嗲~囌!」
 
        就算不能對著提督開炮,單靠陸奧的體術應該也能把怪貓摔進水裡,只要趁著對方被壓制的時候一舉拿下,以後就可以理直氣壯地向上面討預算了-盤算到這裡,久蜂露出了久違的噁心笑容。
 
        「哦呀~想直接大破赤城她們?那得看看哪邊的動作比較快囉喵。」
 
        回頭看見赤城附近濺起數道高聳的水花,綾瀨壓低了身子,緊握手中的愛刀開始朝戰艦們俯衝。
 
        「Hi~!我來做You的對手嗲~囌!」
 
        金剛載著久蜂快速移動到隊伍的最前端,接著將身體轉了一百八十度,坐在艤裝上的男子舉起手裡的槍,迅速且精準的進行對空牽制。
 
        「一架!兩架!三架!...怎麼樣啊~怪貓,妳的零式存量夠嗎!?」
 
        「如果要讓旗艦大破的話?夠了喵~」
 
        完全不理會來自久蜂的對空射擊,突破這層薄弱的防空彈幕也不過一眨眼的功夫。
 
        接著綾瀨雙腳一蹬離開了零式,雙手架起光劍的她此刻就像顆砲彈似的朝著陸奧俯衝而去。
 
        「得手啦喵─────!」
 
        劍尖觸及陸奧的瞬間,一聲轟天巨響伴隨著這陣衝擊向四周擴散開來,同時在海面上掀起一座巨大的水柱。
 
        能承受住這一擊還不大破的艦娘幾乎不可能存在,就連在深海棲艦中擔當主體戰力的ル級戰艦跟ヲ級航空母艦,在『沉沒之丘』壓倒性的力量面前也只有被一擊轟沉這個必然的下場。
 
        「啊啦~啊啦啊啦~這一擊真的很猛烈呢!可惜妳稍~微打偏了一點點,佐久間小姐。」
 
        然而,原本應該已經遭到重創的長門級二號艦,在方才巨大的水霧消失之後卻毫髮無傷的回過頭來望著攀附在艤裝上的綾瀨。
 
        「沒想到竟然留了一手啊...想不到身為重型戰艦的妳,居然可以這麼靈活呢喵。」
 
        雖然被光劍刺穿的第三砲塔已經無法使用,但是也成功封住綾瀨最有效率的攻擊手段。
 
        「趁著現在投降也可以哦~」
 
        陸奧露出了一個無比燦爛的微笑,雖然看上去讓人有點不寒而慄就是了。
 
        「怎麼樣?怪貓!我家的陸奧改跟普通的陸奧相比是不一樣的,跟陸奧!」
 
        中二還真是個欠缺教育的東西啊喵-她看著一臉欠教育的久蜂這樣想到。
 
        「哦呀哦呀!原本不想這麼做的,既然事已至此也沒辦法了喵~」
 
        綾瀨輕嘆了一口氣之後,迅速出手將陸醬的前裝甲給牢牢握住,還趁機揉捏了幾下。
 
        「真好玩呢!果然這種事情還是要親手體會才有意思啊喵~」
 
        綾瀨一邊像隻調皮的家貓遇上毛線球一樣的玩弄著陸醬,一邊用她稚嫩的柔唇在對方的耳朵跟脖子間游移。
 
        「咿呀啊!?那...那裡不可以.....嗯啊!?」
 
        面對這意料之外的突襲,直到剛才還顯得游刃有餘的陸醬現在卻被綾瀨的舉動嚇得不知所措。
 
        「怪貓.....妳這傢伙!居然用這種卑劣的手段─────」
 
        雖然表面上是很憤怒,不過對於眼前的光景他還是看得相當入迷。
 
        「別...別看著這裡啊!.....提督!?」
 
        「那麼,懲罰壞孩子的時間到囉喵。嘿~咻!」
 
        綾瀨趕在陸醬的手抓住她以前,使盡全力將前裝甲上覆蓋的那兩塊白布一口氣從對方身上抽走,順利取得了充滿少女氣息的高級紀念品。
 
        「喵哈哈哈哈哈~這就是...這就是陸醬的味道嗎喵!!」
 
        全場爆出如雷的掌聲與歡呼聲,把久蜂被陸醬用砲管連擊時所發出的淒厲哀號給完整蓋過。
 
        綾瀨一邊心滿意足得聞著殘留在布料上面的味道,一邊將自己的愛刀從三號砲塔裡拔出來,高舉著那把散發出紅色光芒的劍來宣告自己的勝利。
 
        沉浸在勝利之中的王者,完全不理會那票緊跟在後的憲兵隊,順手撥了撥櫻色的秀髮,讓自己引以為豪的坐騎在正午的豔陽下帶著她,卯足全力往間宮的方向疾馳而去。



=====================附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62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fle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佐伯灣的天空 番外篇【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