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長篇小說】第二世界-Harriet學院 第九話

作者:孤雙│2015-02-03 19:11:27│巴幣:26│人氣:201

  從開學到現在已經過了幾個禮拜了,每個禮拜都有實習課程,平時的學科有學姊的筆記,所以是跟的上。只是實習課就真的.....會死人,我算是插班生,所以亞倫說我要上銜接課程,之後才能跟一般學生一起上課。嘛──就是特別指導吧。
 
  「好了,炙炫同學,你從沒用過魔法吧,那麼今天就是你正式踏入魔法世界的第一步囉──」
 
  幫我上課的女老師說著,她溫柔的微笑讓我覺得很放鬆,應該是個好老師。
 
  「首先,最基本的是,凝聚出魔力,來!想像有一種力量在手掌之中,先把手給握起來試試看。」
 
  我照著老師說的話去做,先把手握起來,然後用力。
 
  「同學,不是要你實際的出力,而是用你的心,那才是魔力,全身放鬆,用心仔細的感受魔力的流動。然後把這些魔力引導出來。」
 
  「好的,老師。」我又照老師說的再做一次,那是怎樣的感覺呢,我閉起眼睛,仔細的感覺身體的感受,這時候好像真的有種力量像是水流般在身體裡流動,那就是魔力?接著我試著把那流水般的感覺帶到手掌心。
 
  「對對對,同學你做的很好,現在張開眼睛看一下你的拳頭。」老師很高興的拍拍手。
 
  我慢慢的睜開眼睛,看到有種像是透明的水流在拳頭周圍流動。
 
  看到有像水流的東西流動,可是馬上就不見了。
 
  「嗯?」
 
  「不能分心喔──分心凝聚的魔力就會消失喔。」老師在一旁細心的向我解釋。
 
  「不過現在你已經做到魔力的凝聚了,現在把手掌慢慢的張開,並在腦中想像火的樣子還有火的溫暖。」
 
  我看著手掌,並想著火的樣子,但是我的手掌中只有出現一點小火花,然後就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了。
 
  「.....」
 
  「哎呀──同學你一次就可以做到魔力的凝聚就已經很厲害了,但是要把魔力轉化為冰、火、雷、水、聖、暗,這些屬性的魔法,還是需要多多的練習,再接再厲吧。」
 
  經過幾個禮拜的努力,終於可以在手心上用出一個小小的火苗。
 
  「嗯.....同學,你應該已經可以掌握那種感覺了,接下來就是只剩多多練習了,那就到今天為止了。」
 
  「之後就沒有課程了?」這麼快就結束了?
 
  「不是,同學你誤會了,這只是基礎的指導而已,下一個階段就是中高階的魔法運用,是你們的班導雷斯指導喔,雷斯老師很厲害的呢,你一定可以在他身上學到很多。」
 
  「而且接下來就是實戰訓練囉──」老師笑盈盈的表情和她說出來的話不太一致。
 
  「實戰?」嗯?看老師說的好像是個好事的樣子。
 
  「是啊──能讓魔法快速增強的辦法就是實戰喔。」老師還是微笑著對我說。
 
  老師.....你是說我接下來的指導老師是那個黑道教師,而且還是實戰訓練。那我可以問,老師可以換人嗎?我怕我會死在他的手上。
 
  「同學你現在就過去吧,他們應該還在上課,你去戰鬥實習場地,就是在學校東邊最大的建築物。」
 
  「現在?」現在就要我去送死?這不對吧?
 
  「是的,是現在呦,同學。」老師又對我露出微笑.....
 
  「嗯.....是。」
 
  雖然之前就知道有,不過從沒去過,沿路還問了一下路人才找到,這棟的建築物看起來好比是以前國中的體育館一樣,但是卻很普通沒有什麼特色,門上依然看的到薔薇的圖案,我把門推開來走了進去,走到洞的旁邊往下看,建築物中央有很大的圓形坑洞,很多學生在裡面跟一些不知名的魔物戰鬥著,這根本就是室內的競技場。
 
  「你過來了啦,炙炫同學。」不知道什麼時候過來的黑道老師站在我旁邊。
 
  「老師,您好!」我馬上站直跟老師敬禮。
 
  「嗯.....我知道你是第一世界過來的人,不過你也已經有上過魔物學了,所以對付低階的魔物應該是不會很難,剛好他們也要結束訓練了,你就等一下吧。」老師用很低沉卻很穩重的聲音跟我說,不過是要我等什麼?
 
  「老師,你是要我等什麼?」
 
  「等等就換你下場啊,別擔心,不會死人的。」老師拍拍我的肩膀。
 
  我的冷汗直流.....
 
  之後我看他們三人一組的把魔物綑綁起來,大概有30幾隻的魔物,然後雷斯老師就跳了下去,走過去一組一組的巡視,然後這些被綁起來的魔物都被傳送走了。
 
  「這次大家都做得不錯,不過就是有些技巧還不夠熟練,好了其他人可以下課,炙炫你給我過來!」老師的聲音真的是好大聲啊.....
 
  真的要我下去?要怎麼下去?我往下看,競技場的洞至少有一層樓高,說高不高說矮也不矮耶。
 
  「你還不趕快跳下來幹嘛?」老師又在下面催促著。
 
  跳下去應該是不會死吧?然後我就硬著頭皮跳了下去。
 
  雖然腳沒事,但從高處跳下來還是挺可怕的,然後我就小跑步跑到老師那。
 
  「我已經聽你之前的指導老師說了,你已經會魔法凝聚跟使用火系的魔法了,那低階的魔物你一定可以應付的來。」老師說完,就在往地上丟出一張紙,上面畫的是一移動法陣,我學的果然都還不錯,最基本的法陣我都認的出來,嗯?移動法陣?老師是要把什麼東西給移過來?
 
  老師就跟其他的同學退到後面,怎麼全部的人都不走啊,老師不是都說下課了,這樣被一群人盯著感覺很有壓力的耶。
 
  「你還沒有魔武吧,在旁邊有武器架。選一把你喜歡的,在上面注入魔力,再轉換為魔法,再來攻擊。」老師在後面解說著。
 
  有耶,架子上什麼武器東西都有,但都是古代的武器,沒有現代化的槍械就是,我隨手就拿了一把短劍,好重.....
 
  「好了,既然你選好了那就開始,『傳送』。」
 
  白光顯現後,我的前方出現一隻黃色的,籃球大小,果凍狀的東西,而且還會眨眨眼睛盯著我瞧。
 
  媽── 我看到史萊姆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史萊姆?雖然課本上有看過圖片,但是看到實體還是覺得很驚奇。
 
  「魔物都出現了,就趕快消滅牠啊!」
 
  老師,你說的很容易,但是這史萊姆感覺就是人畜無害,要怎麼下手啊?我拿著劍思考著。
 
  算了,先靠近再說吧,我往前走了幾步,沒注意到場地上都是碎石頭,左腳踩到一個石頭重心不穩,我趕快向前跨出右腳想站穩,呼,如果在這麼多人面前跌倒,那可是很丟臉的,不過我好像踩到了什麼東西,我低下頭,看到史萊姆像是倒翻的橘子果醬一樣,被我踩著。
 
  「抱歉(台語)」
 
  我慢慢的把腳抬起來,這時候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已經被我踩扁的史萊姆又變為原樣,然後怒視著我,接著牠縮著身體,並且顫抖著,牠是哪裡不舒服嗎?
 
  「炙炫,小心!」後面的人群中出現喬的聲音,史萊姆突然跳起來並衝撞我的頭,這種感覺就像是國小打躲避球然後被爆頭的感覺,只是這史萊姆的力量好大,我當場向後飛,然後倒地,我.....居然會輸給一坨果凍。
 
  在我昏迷之前,好像聽到。
 
  「這就是轉學生的實力?也太弱了吧!」
 
  「白麗莎學姐選他當學弟也太看不起我們了吧!」
 
  一陣批評的聲浪。
 
  也是.....我沒事跑來這個世界做什麼。
 
  漸漸的失去了意識。
 
  『小炫……』彷彿有人摸著我的頭一般,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60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頭香XD[e12]

02-03 19:16

孤雙
恭喜~[e17]02-03 19:17
冰o守護
剛剛一不小心睡著了啊.....(跪地

02-03 19:16

孤雙
累了就好好休息吧~[e34]02-03 19:17
冰o守護
我居然輸給了一坨軟趴趴的果凍!?(我笑了www)最後那一幕不錯喔!

02-03 19:20

孤雙
果凍~(´・ω・`)02-03 19:35
冰o守護
史萊姆是最棒的生物了!!!長長的觸手XDDD

02-03 19:41

孤雙
XD~02-03 19:43
果汁
果凍出現了 ˊˇˋ

02-03 21:55

孤雙
是果凍~(指 OAO02-03 22: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mon703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第二世界-H... 後一篇:【長篇小說】第二世界-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