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萌獸學園】043.同居X綁一起X累死人

作者:鱷魚飼料│2015-02-03 01:12:48│巴幣:20│人氣:210
今天,我跟夏莉去約會,去西之市井看電影,電影的情節很精彩。當我們滿意的走出來時,目光被一個小攤販給吸引了。

「夏莉醬,你看那裡,賣的東西好像很漂亮,要不要去看看?」我看著那亮晶晶的飾品,興奮的問著我身旁的夏莉。

「漂亮的東西?是那座小攤販嘛?」夏莉順著我的目光看向同一個攤販。

我輕輕的拉著她的手走向了那攤販,看到了一條耀眼的銀項鍊,看起來跟夏莉蠻搭的。「夏莉醬,這個這個。」我興奮的拿著它要夏莉戴戴看。

「吶 , 人家帶上這個好看嘛?」夏莉接過項鍊後戴了上去,像個小孩子一樣興奮的靠近我問著。

「很 ~」竟然自己把臉湊過來了哪有不親的道理?所以我理所當然的親 去。
 
「咿呀,有…有人在看啊…」對於我的偷襲夏莉理所當然的炸了

「你們兩位真幸福呢。」老闆看到生意上門了,以光速衝了出來。「對了我們有個推薦產品喔,情人魔法對鍊(以下推銷略)如何,要嗎?」這老闆滔滔不絕的介紹著,看來他祖先一定有章魚的血統,有夠纏人的。

「又在別人面前親人家了...明明有別人在der...」夏莉不知道在自言自語什麼,但我的聽力很好的,只是平常懶得去專心聽大家在講什麼罷了。「那要買這個嗎?」我把兩條手鍊擺在眼睛的位子,裝做眼鏡的樣子想說逗她笑。

「哼 , 笨蛋笨蛋 , 那是一對的吧」夏莉好氣又好笑的將我左手拿的手鍊奪下,然後套了上去。
她都戴了大概就代表要了吧,所以我殺了價,盧了一陣子後以75折買下。

當我們戴上後神奇的事發生了,兩條手鍊發出了一陣刺眼的紅光,然後像強力磁鐵般吸住,不論如何都無法拿下或分開。

咿?奇怪了,拿不下來?」夏莉驚慌的看著手鍊,想分開卻沒有辦法。

「怎麼辦?要我用魔焰燒了它?」雖然蠻漂亮的,但是一直這樣黏在一起也不是辦法,只好忍痛燒了吧。

「可以嘛?不會燒到我們吧?」夏莉不可置信的問。

「可以啦,相信我的能力。活火蔓延的恐怖。」我催動體內的魔焰異能,試著燒毀那手鍊。火焰成功的從我手上爬滿了整條手鍊,但燒了半天還是燒不掉「現在怎辦?

「我怎麼會知道…?」夏莉無力的看著手練。
 
總之我們討論了後決定去找老師,跑了好多地方後終於找到了有研究的老師。
 
「沒辦法,這是特殊的魔法。而且魔力非常強,目前無法解開。好消息是看來再24小時這魔力就會耗盡而分開。反正你們不是在交往?就黏一起一天吧?」做了一系列分析後,老師竟然給了這麼不負責任的答案。
 
「總覺得今天一堆意外狀況 , 肚子好餓....」夏莉無奈的抱怨,畢竟那老師給的答案真不負責任…我突然覺得翹課的罪惡感沒那麼重了。

「那要吃什麼?」我有氣無力的回著,被這樣搞我那柔順的金毛都亂了,像炸開那樣。

「那喬有想要吃的嗎?」夏莉擺動著手臂,因為手鍊的關係我的手臂也跟著擺動,這場景看似歡樂,但我們實在都笑不出來。「都好…盡量找方便吃的吧?」畢竟只剩一隻手,而且慘的是我被綁住的還是平常用筷子那隻。
 
「那麼就吃迴轉壽司?」夏莉的眼神散發光芒,好像平常約會那樣。所以我們就決定進去吃了。
 
我本來以為用手拿就好,但沒想到大家都拿筷子。而且…我沒有洗手,應該說沒辦法洗。所以只好…「夏莉醬…餵我…我慣用手被綁住了…」

「真是的,只有這次喔。」夏莉紅著臉夾起了兩個壽司的其中一個餵我。

「對了,那等一下睡覺要怎麼辦?」吃的差不多了,我喝了口茶包泡的綠茶問夏莉這重要的問題,當然啦,學園裡永遠不乏FFF團,所以那些眼神通通被我無視了。

「睡覺?!」夏莉完全沒想過這件事,理所當然的又炸了。

「對阿,我是住4人房,這樣很尷尬阿…而且被某些人看到他們會崩潰吧?」除了FFF團的眼光,我也相當習慣夏莉腦袋當機,所以像平常一樣戳著他的臉。

「是…是嗎?所以必須…睡我宿…宿舍吧…跟喬睡….跟喬睡….」夏莉不斷的自言自語,反正去後得路更加尷尬,不如去睡她宿舍吧,畢竟她是一個人住的。
 
到了她的宿舍後,我必須說這跟大家想的幸福同居生活完全不一樣。如果是分開的話我不敢說,但被綁一起真的又尷尬又不方便。眼罩跟曬衣夾成了我的好朋友。當她要上廁所時我總是被迫戴著它們。
 
最麻煩的還是洗澡,我被迫戴著眼罩等他換衣服。還得想辦法讓那小一號的衣服穿過我的身體脫下來,我好像可以理解英O聯盟裡的李O為何只穿褲子了…對了重點是我還不能洗,我只能穿著貼身衣物等著她洗完(別問怎麼鑽過去的,望向隔壁棚的魯夫跟更隔壁棚的納茲)。

洗完澡後尷尬度破表了,我們只好沉默的吃著零食看著電視,到了快凌晨一點我才率先打破沉默「夏莉醬,會累就去睡阿。」我看夏莉已經再度估了,忍著調戲(?)他的衝動問道。

只聽到夏莉紅著臉說「這樣子…人家怎麼睡的著…」也是啦,才在一起多久就擠在單人床上同床共枕…連我也會害羞啦。「那…我坐你旁邊的椅子你睡吧?反正我本來就是夜行性的。」也只剩這辦法了吧。

「這樣好嗎?坐在椅子上…」夏莉關了電視後坐在床上,帶著歉意問。

「沒關係啦,你好好休息吧。」我拉了她書桌的椅子,坐在她床邊。

「如果喬想要一起睡的話…我…」夏莉縮著身子,以微弱的聲音自言自語著,然後沉沉的睡去。嘛,我當然聽得一清二楚,不過此時還是選擇性失聰一下吧。
 
看著她沉睡的面孔,她熟睡像小孩子踢掉被子時幫她蓋好。突然希望起這日子可以永遠持續下去呢,當然不是說被綁一起,而是指這和平的生活。我甚至希望我只是個普通人,不會戰鬥,沒有火焰的異能,連飛行能力都送他。我們都只是平凡人,我們的邂逅是遲到的她咬著吐司撞上剛翹課走出校門的我。
 
但現實就是不可能,所以我…我要努力的守護她,就算賠上我的性命也在所不惜。想著想著,我的眼皮也越來越重,畢竟就蝙蝠的觀點我也熬了一整夜。我也跟著接受睡魔的呼換,去找周公下棋了。

不知道為什麼兩人似乎特別累,一直睡到快中午。而鍊子也悄悄的因為失去魔力而解開。

姆…喬早安啊,耶?手鍊鬆開了!」夏莉打了個喝欠發現手鍊解開了,興奮的說著,然後看到了睡到頭都歪一邊的我。
 
「結果到最後還是堅持坐在椅子上呢…~~~」夏莉慢慢的靠向我,朝著臉頰輕吻了一下。
 
我想現在比較適合裝睡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54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9 篇留言

才不告訴逆雷
眼睛!眼睛阿!目が!目が!!eyes!eyes!!目糾!目糾阿!! 用了四種語言 還是無法擋住強光

02-03 01:20

鱷魚飼料
請找蒼0拿+100000000000000000000的墨鏡02-03 01:22
牧誰
(´墨(ェ)鏡`) 交往中男女綁再一起獨處一晚真的什麼事都沒發生嗎?

02-03 01:51

鱷魚飼料
真的沒有QAQ02-03 01:53
雲滄暮
“被某些人看到他會崩潰吧?“ ……排除語感的怪異,我更在意你在影射誰(— .—)

02-03 02:07

鱷魚飼料
3個都是啦XDDD02-03 02:12
雲滄暮
……比起閃光什麼的,我相信某人更願意研究這上面的魔法(雖然小墨的性別包容力沒咱強,但是同樣對戀愛無慾ps:我更擔心他會為了方便研究,嘗試剁了喬的手

02-03 02:16

鱷魚飼料
喬會反殺(O02-03 02:21
雲滄暮
再ps:可能太囉嗦,語感上的怪異是指複數詞對複數詞,單數對單數,“那些人“配上“他“有些糾結

02-03 02:19

鱷魚飼料
表示關電腦了,明天再改02-03 02:22
鱷魚飼料
表示硬用手機更改了(超行動派02-03 02:33
雲滄暮
表示原本也想說手機就能改,不過想想覺得有點龜毛就打消念頭(反正都留言灌水了:什麼時候你有了謀士面對比自己強的人會用常規手段的錯覺?(指反殺方面)

02-03 02:38

鱷魚飼料
表示這傢伙可以很謹慎,只是平常隨便慣了而已。不過對手是謀士的話,拜託請打麻醉02-03 02:46
御劍 司
結論:喬是紳士!!!但是結尾wwwwwwwwww怎麼裝睡阿wwww還以為真的睡著了[e15]
好萌好可愛阿阿阿準備的墨鏡都破了QAQ"看喬跟夏莉的互動心中有暖暖的感覺阿XD
果然戀愛都是這樣吧 為了所愛就算犧牲性命也要守護到底 看喬這樣說很感動XD
雖然裘亞是單戀啦wwww不過理念跟喬是一樣的 一起努力守護吧wwwww

02-03 10:13

鱷魚飼料
快點上吧,\新cp/。不過其實閃文要抓那些點有點難XD02-03 12:58
鱷魚飼料
表示其實喬只是沒節操了一點,不會真的推啦XD02-03 12:59
鱷魚飼料
不過說到裝睡,其實是夏莉說話時已經醒了,喬都只是淺眠02-03 13:33
撒末爾
這種魔法真的很有鑽研的價值,新技能GET

02-03 11:51

鱷魚飼料
恭喜習得光魔法,升級時記得在技能樹裡配點才會強化02-03 13:00
灰羊
從文章開頭就閃到結束,
我可是戴著銲接的防護鏡,才看得下去啊。
不然,閃光實在是太強大了。XD

02-03 12:40

鱷魚飼料
我也想要一個(X)02-03 1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021.賀喜... 後一篇:【萌獸學園】淬火04-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