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2015新春賀圖,祝各位新年快樂( ゚∀゚)

作者:雪洛冰│2015-02-02 20:35:18│巴幣:10│人氣:265
照慣例,先來一張動畫圖(製圖過程)


前言

     在此雪洛冰先祝各位新年快樂!會畫這張新年賀圖主要是因為一位在日本唸書的朋友寄來一張明信片(圖下),所以才想在過年前完成這張賀圖,後來想說做成明信片寄出去,又跟比較要好的朋友要地址,已於2/2(一)寄出去囉!



◆ 繪圖過程

     ➢草稿擬定+掃描

     這次因為很明確是要用新年賀圖,所以我在巴哈有參考很多位高手來決定動作,但服裝、髮型還是要以天羽羽斬為主,字型因為本人的字真的很醜,所以也是直接網路上找素材。
   而掃描方面這次不是去7-11用,而是用系辦的掃描器(汗)




   ➢上色過程

    因為離上次作品間隔沒有很久,所以都很順利,除了陰影還是不太會抓,所以給鼬大看,鼬大也說下半身就是一張紙....(我會多加練習的Orz)
   把腿以下剪裁完,才發現2015年是羊年,所以馬上生出一隻羊咩咩(紅包是網路上素材)








繪圖工作:鉛筆、滑鼠
繪圖軟體:sai
簽名字體:PhotoImpact X3





明信片

    明信片的製作我是在網路上搜尋到去訂做的,順便把前兩張自己畫的圖也一併各做一張。
由於當時主要是寄給日本朋友那位,所以只有訂8張,朋友是另外訂作的喔~繪圖角色一樣是天羽羽斬,若不知道這角色可以點下面的網址連結(前兩個作品)。
明信片製作: TinTint 點點印


✲ 開箱開始

  明信片寄出是以匯款完後大約要1~2個禮拜寄出,那時地址是寫家裡的,所以回到家就收到啦!接下來請慢慢看圖。


(因為是明信片+卡片,當然體積不是很大)



(咖啡色的厚紙袋裡裝的就是明信片喔)



(除了明信片,上面的兩張卡片,左邊是我自己收藏的,右邊是我要寄給日本的鼬大)



(全部拿出來)


因為有做第二批,發現寄來的時候跟第一批有所差別,讓我們開始看吧:


(圖片大小的差別導致左邊沒有顯示手指)



(因為第一批的時候發現箱子有改的檔案已經被壓縮了,原圖大小的檔案還是土黃色,第二批才改)



(羊在第二批我把它改成右邊,在左邊的好像被卡到很多)


寫信過程


   第一批是剛好我去桃園找我哥,但因為我哥在上班,所以在三總(三軍總醫院)的星巴克來寫明信片,印象很深刻當時我哥載我去上班的高速公路上,因為前方有五台連環車禍,導致我哥遲到了,八九點開始在星巴克寫明信片,也讓我知道原來星巴克真的可以從早上九點搭到下午五點...等我哥下班的途中也遇到來看病的一對母女,超級可愛的


(寫的時候配上一個蛋糕是最棒的)



(中午在我哥下班前寫完)



(第二批是在學校宿舍完成的)





後記:

    雖然寫明信片的過程是辛苦的,但是我是很用心地寫,希望收到的朋友會高興,那我就覺得值得了,最後祝大家

新年快樂!
羊年行大運!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49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鼬大
新年不是已經過完了??XDD

02-02 21:12

雪洛冰
過年才算新年吧@@?
02-02 21: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ion33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urprise~ ( ... 後一篇:2015聖誕節賀圖募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