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競技場上的小插曲

作者:雷蒙│2015-02-02 18:20:19│巴幣:14│人氣:249


「外頭除了魔神以外,好像還有需要幫助的人。」

聽到狄恩的話,雷蒙站在場上拿掉了掛在臉上一往的苦笑,望著藍天


他也想著出去抵抗魔神,他也想著去救助其他人


只是現在,他只能呆在場上,細耳聆聽著.........



「放棄吧,孩子。」場上傳出一個不屬於雷蒙自己的聲音

雷蒙轉頭過去,卻發現



對面站著的是跟自己有著一模一樣外表的人。

「去你的。」看到對方,雷蒙幾乎是反射性的出口成髒,似乎是抽到一張最差的牌

「抱歉我必須盜用你的形象。」看到雷蒙的反應,另一個雷蒙只是點了點頭說

「畢竟,我也有我的苦衷。」

另一個雷蒙就這樣子慢慢在場上踱步,但雷蒙卻如臨大敵般跟他保持著距離,緩緩的退後

然後另一個雷蒙就這樣走到了舊木箱旁

「你是個詭計多端的傢伙」一腳輕輕的踢開奈那個木箱「但這個?」


下面藏的是一個外型詭異,外裝上有著莫名其妙的黃銅機關與真空管的機械。


「''現世干涉現象複錄機''.....他們現在還叫這古董這名子嗎?因為我比較喜歡另一個名子。」
另一個雷蒙說

「''魔法拷貝機''。」

聽到這個,雷蒙如同被定在原地搬動彈不得,像是被蛇盯上的青蛙一樣

另一個雷蒙就這樣輕鬆的走到雷蒙旁,站在他面前


「你以為就這樣子走入我的場子,偷走我的魔法,而我甚麼都不會知道嗎?」


另一個雷蒙對著他微微一笑


再那一個瞬間,雷蒙感到彷彿是身處於深海底

巨大的壓力就這樣子擠壓著他的肺,讓他無法喘息

雖然只有那麼一瞬間,但雷蒙卻時感到了自己已經死去了。

不是被送回朱雀神殿,而是徹徹底底的,毫無疑問

也毫無希望的

死亡。

「請不要會錯意,我說過我並沒有生氣,甚至我得誇獎你。」另一個雷蒙點了點頭說

「很少人會把腦筋動到這個頭上。我相信那場"黃昏"對你有相當程度的啟示,但讓你真正感到可行的是這次的魔神入侵對吧。」


另一個雷蒙停頓了一下,然後才說


「但你以為,藉由世界樹的魔力,把我的"平等"魔法,覆蓋住阿斯加特、甚至整個世界,這種計劃真的行的通嘛?」


對於對方的疑問,雷蒙沉默了一陣子
























「......至少對我來說值得一試」





「孩子。」另一個雷蒙搖了搖頭說,口氣像是在告誡小孩子

「我知道你看過"另一個世界",但它有就此斷絕了戰爭、斷絕了苦痛嘛?」


「即使沒了魔法、人就會用槍械,即使沒了槍械、人們就用刀劍,即使沒了刀劍、人們就用石器,就算你拿走世界上的最後一顆石頭,人們還是有他們的拳頭、牙齒、膝蓋、手肘...」


「那你接下來呢?你的接下來該怎麼作呢?打碎他們的拳頭、牙齒、膝蓋、手肘,然後把槍塞到他們的嘴裡要他們乖乖聽話,好建立起新的''秩序''?」


「喔,我都差點忘了,你對這個很在行不是嗎.....''惡棍''?」


對著對方的逼問,雷蒙只能握緊了拳頭,咬緊牙關









「.........我不知道。」雷蒙似乎是將積怨已久的怒氣一次爆發開來

「有些人知道如何去用正確的方法拯救這個世界,而我絕對不是其中一人好嗎?!」

「我不知道 !好嗎!」

雷蒙對著他咆吼

「我不在乎甚麼手段,我也不在乎這個世界、或者這個城市是否值得拯救,.......我不知道!!而我也不想假裝我知道。」


雷蒙就這樣子直盯著對方的眼睛說

「但我知道的是,生活在這裡的其他人無辜的,你要我就這樣子甚麼都不作,就坐在這裡。」






「坐在這裡,聽著整個世界燃燒的聲音?!」






「繼續看著其他人犧牲成為紀念碑上的名子?!繼續看著被留下來的人強忍淚水,試著說服自己"若不繼續邁開步伐就不會幸福"?!去你的!」

「如果你知道什麼更好的辦法,為何不分享看看呢,"大法師''?!」



另一個雷蒙微笑點了點頭說「我也不知道。」


「但我知道你並不是只是坐在這裡。」


他拍拍雷蒙的肩膀,裝模作樣的彈了個響指,原本藏在木箱底下的機械瞬間消失。

然後緩緩的離開了場上


「''不要停止追尋,不要停止戰鬥,不要停止思考,只有這樣才能接近答案''....而你並沒有停下來,這點我是知道的。」


「但有時你也需要走出去,看看這個新世界。」


丟下了這句話,另一個雷蒙消失在場上的另一端。


只留下雷蒙本尊一人在場上,看著被收走的機械,雷蒙只是默默的又點了根菸。

搔了搔頭,然後歇斯底里的奮力的踹了一下地板,然後強打起精神



「看來又得在想其他法子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47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f2114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喀爾加德... 後一篇:有關雷蒙的操作者備忘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