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萌獸學園】妖女

作者:Mings│2015-02-02 16:39:30│巴幣:8│人氣:228
這個月又有人受害了。

這幾個月裡有不少男女村民的財物被洗劫一空。

「嘻嘻,只有這一點破爛玩藝兒啊?」小小的女孩子用他的腳踩在全身赤裸的男人身上。

烏溜溜的黑髮,魅惑的紫色眼睛,粉嫩粉嫩的肌膚,年紀看起來大概五六歲而已。

「霜兒,這已經是在下所有的家產了,請您在多蹂躪我一點吧!」全裸的男子哀求著。

「好吧,切身就如你所願,不過啊,下次要帶更多東西回來喔。」年幼的宇文彤霜笑著。

接下來這棟廢棄的大宅不停傳出男子銷魂的喘息跟吼叫。



「就是這裡嗎?」穿著小背心熱褲的的長髮女子扶著墨鏡問著身邊的一隻烏鴉。

「是的,大人,最近發出求救的就是這裡。」金色眼眸的烏鴉乖腳的回答。

「看起來一點事都沒有,只有一股讓人反胃的胭脂味。」彌坂神利皺著眉頭。

她一收到求救通知就立刻趕過來查看,烏鴉一族的轄區裡有人作祟。

可是她現在看過去一點事情都沒有,啥著火啊,強盜啊,破敗啊,一.個.都.沒.有。

彌坂神利現在只想去找族長掐死他,緊急狀況通知書不是給他亂用的!

忍著怒氣,彌坂神利踏入這個滿是粉味的村莊去族長家了解詳情。

「大仙吶大仙!您總算來了!」一到族長家門口那滿頭白髮的老族長馬上撲了過來。

彌坂神利右腳一抬立刻就把他踢回去,接著他又飛快地爬回來。

「大仙吶,您怎麼可以這麼無情啊。」族長滿臉鼻涕眼淚的抱著彌坂神利的大腿。

「走開!少弄髒我的靴子。」她再次抬腳一甩,族長飛到旁邊的圍籬邊去了。

嘖,髒了,這可是她很喜歡的一雙馬靴啊。

早知道來這破地方會弄髒她寧可赤腳!

「說吧,甚麼事情?」彌坂神利冷冷地看著又爬回來的族長。

「大仙啊,最近這附近出了一隻小妖孽,到處勾人魂魄取人精氣,望大仙除之。」

「在哪邊?」彌坂神利直接切入重點。

「後山以一個山洞。」族長老實交代。

當他一說完她立刻張開烏鴉的翅膀飛身而去。

沒有多久,藉著金瞳烏鴉的搜索很快就找到了隱蔽在林間的山洞。

彌坂神利隨意地就走進那幽暗的洞窟,響指一彈光芒照透所有黑暗。

「誰!是誰闖入我,宇文彤霜的地盤!」稚嫩的聲音傳來,連帶一個嬌小的聲音現出。

「……不過一個小娃兒,真不懂族長發甚麼神經。」彌坂神利看著眼前的女娃說著。

「妳!說誰是小娃!我可是大仙!」這時宇文彤霜馬上使出她最自豪的媚術想勾引她。

這感覺……蓮音的媚術……沒想到還有傳承。

彌坂神利微微訝異地看著眼前的女娃。

蓮音是他們那個時代的媚術高手,她的媚術最厲害的地方是單純作用於靈。

無論是男是女,不管是人是獸,甚至連植物都會受到她的媚術所影響。

可惜她在大滅殺中身亡了,傳承本來也該斷了才是。

用神識探了探這女孩確認不是甚麼返老還童,是純純正正的六歲娃後彌坂神利勾起一抹笑容。

非常有潛力,收為徒弟肯定能讓那隻笨狗乾瞪眼。

「為甚麼沒用!」宇文彤霜看著不為所動的彌坂神利驚訝地大叫。

以往她施展媚術後無論是男是女都會馬上就會爬跪在自己身前才對啊!

「妳想知道為甚麼沒用嗎?」彌坂神利踏出一步,宇文彤霜退後一步。

「因為我是真的妖仙,而且練就萬法護心功,妳的媚術自然無用武之地。」

她再出一步,宇文彤霜再退後一步。

「雖然妳的媚術本身強大,可妳尚不成熟,當然發揮不了全力。」

她再出一步,宇文彤霜再退後一步。

這時宇文彤霜已經被逼到無路可退了,她的背後只剩下冰冷堅硬的岩石。

「不要過來!」

「妳叫我不要過去我就不過去啊?」彌坂神利又再踏出一步並且伸出手。

「妳、妳要幹嘛?」宇文彤霜驚恐地看著停在自己眼前的玉手問著。

「跟我走,我保證妳穿好吃好,還可以幫妳補完妳的媚術,如何?」

「……妳不騙我?」小孩子還真好哄,彌坂神利心裡笑著。

「不騙妳,騙妳遭天打雷劈。」這時宇文彤霜怯生生伸出小手搭上她的手。



從那天起,宇文彤霜在彌坂神利的教育下學會了收斂。

不再隨意地施放媚術去傷害或掠奪他人,且學會了很多很多手工藝跟紡織法。

也在某一天的彌坂神社裡,她邂逅了他師父朋友的弟子,趙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46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見義勇為... 後一篇:【萌獸學園】合理的打群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