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短篇】我家日常

作者:傑尼龜│2015-02-02 00:19:28│巴幣:18│人氣:397
就是它了。
這是我腦袋瞬間跳出來的想法。

我是說前幾天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寫一篇同人。
然後,蹦。我看到了。是新的投稿主題嘿嘿嘿。

欸欸我這輩子都還沒寫過非人類視角的文欸。我超性奮的。←無誤字
另外對不起我知道縮圖騙人因為這篇裡面跟什麼美味的媽口一點關連也沒有。(但是有狗啊狗!

*美國影集Criminal Minds同人
*配對為Derek Morgan x Spencer Reid
*呃,就算沒看過那影集你應該也看得懂的
*寵物POV
*差點就要失控變成限制級了但是ok的我有hold住
*一點點英文髒話我知道你不會介意但我還是先提醒一下
以下開始♥


  喔嗨,我叫Clooney。抱歉我剛在吃我的早餐。我是說,午餐。現在是中午。但是這是我今天的第一餐所以、那個詞叫做什麼?哦對!早午餐。不是我要狡辯,但是我沒有睡過頭啦,睡過頭的人很難得地是我爸。就是那邊那個蓋在棉被底下輕聲打呼的高大黑人。

  我爸向來不賴床,即使是在非工作日的休假也一樣。因為他是個盡忠職守的FBI特殊探員。但不知道他昨天是做了什麼事情,他一直到剛才都還在房裡的大床上睡的死沉沉。就連我也是費盡了好大力氣在他身上跳來跳去才換來一聲帶著濃濃睡意的低喃。

  「別鬧······」他從被單中伸出手,朝著我揮了揮後又無力地垂下。
什麼叫別鬧啊,老兄現在已經快中午了。我要餓扁了。

  然而就在我準備用咬的方式讓他痛醒時,我看見了那個白皙的男人捲曲在他寬大的身旁。我趴在我爸的背上,一動也不動,只是靜靜的看著那我再熟悉不過的消瘦臉龐上浮現的微笑。這個男人頻繁地出現在我家已經持續了好幾個月了。我老看不慣他身上背的那個斜背包。但是我很喜歡咬他的鞋子,嗯,那雙黑色,再平凡不過的黑色帆布鞋。反正它們本來就很髒了嘛,相信他不會在介意多幾個洞的。

  他除了有著一雙很大很圓,像是焦糖色般溫暖的栗子色雙眸之外,還有一頭凌亂的短髮。不過這是他的新髮型,一直到幾個禮拜之前他的頭髮都還挺長的。就是那種又捲又長的頭髮。他看起來像是拍雜誌的模特兒。他比我爸還要高呢(我爸可是超過一百八的壯漢)。不過呢,謝天謝地,他們昨晚丟了一地的東西,從地上那堆衣服中可以看得見兩個警徽。一個呢肯定是我爸的,另一個則是屬於這個男人的。所以我可以很確定他一定是和我爸一起工作的同事。哈!怎麼樣?行為分析師養的狗也不是蓋的吧。

  唉,總之。我雖然是不介意這個人這樣進入到我的生活圈,我是說,他是個好人沒錯啦。他也常常和我玩,或是在他看書時摸摸我。不過最近只要他在,我爸就會變的很奇怪。我自己也分不清楚那變化是好還是壞?他變得很常笑,和平常工作結束後回來不同。他不再獨自坐在客廳裡陰著臉喝酒,而是多了這個人陪在他左右,笑著。所以,我猜應該是好的,對吧?笑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我喜歡看他笑。如果這個男人可以讓我爸露出笑容的話,那麼他就是好人。
無所謂,只要我有食物可以吃,或是不傷了我爸的心,不管他是要直接搬過來還是怎樣我都不會有意見。畢竟,他長得其實也挺好看的啦。算是美人。我一直以為我爸只愛美人,但這個人不僅長的美心也美。重點是他很善良,不過很容易害羞就是了。動不動就臉紅。

  受不了我一直拉扯他們的棉被,我爸終於醒了。他睜開他黝黑的眼。

  「早啊,你餓了?」他拿起手錶一看,才意識到現在已經不早了。
  「Fuck!快十二點了。」他低吼,轉頭看向那仍然熟睡著的人。他嘆了口氣,在下床前不忘整理好棉被,讓它足以蓋過另個男人的身軀免得使他著涼。「來吧,我拿食物給你。」

  聽到這句話,我才高興的從床上跳下,跟著我爸走進廚房。而在這之後,不意外的他便走進浴室裡沖澡。我可以聽得見水聲從不遠處傳來。我歪著頭,將注意力擺在我眼前的食物上。一直到一陣輕輕的腳步聲,緩緩靠近。

  「Clooney?」他呼喚我的名字。我轉身一看。他醒了。一樣頂著那頭亂到不行的咖啡色捲髮,身上只披了一件過於寬鬆的皺襯衫,和腰部上的一件鬆垮—很明顯不屬於他的—的黑色內褲。「早安。」他言簡意賅的表示,露出了淺淺的笑。那個我爸最愛的笑容。
  「根據研究,餵狗狗吃狗飼料能夠延長牠們的壽命。金氏紀錄中最長壽的狗是一隻澳洲的牧羊犬—二十九歲又五個月,於一九三九年過世。」他蹲下,一邊撓著我的耳背,突然開口。「不過牠並不是吃飼料,因為一直到二次世界大戰才有包袋裝的狗飼料出現在美國。」他笑,「所以你大概可以活得比他更久。」

  我翻了翻白眼,儘管他並沒有看見。因為他已經起立,緩緩走向浴室。這個人總是這樣,腦子裡裝了一堆多到我都不知道他是怎麼記住那些東西的知識。聽說他智商很高,呃,一百八十七來著,十四歲就上大學。我連大學是幹什麼的都不知道?他還有那什麼鬼東西,博士啦和碩士學位啦之類的,很聰明就對了。

  「Morgan?」我聽見他如蚊子般小聲得囁嚅道。他低著頭,所以我看不清他的表情。但我仍然可以看見他的側臉,紅得像顆番茄。
他聽不見的啦,我想這樣告訴他。直接走進去就好了啊,反正門又沒鎖。我抓了抓浴室的門想暗示他。但是他仍若有所思地咬著下唇,皺起他好看的眉毛。

  突然間,門被打開了。霧氣中出現了我爸的臉。他揚起嘴唇上的弧度。

  「嘿。醒了?」他露出潔白的牙齒,像是正午的豔陽似的閃亮。接著一把拉過那個男人的腰部,將他帶進了浴室。關門前低下頭看著我,又用那同樣低沉的嗓音對我說:「你乖乖的,到客廳玩去,別進來。」

  「這樣好嗎?把牠放在外面好嗎···」我坐在門前,豎起耳朵,辨識著裡頭的細細交談聲。

  「你起床後第一句對我說的話居然不是『我愛你』而是在擔心Clooney?」我聽得出那是我爸的笑聲。
  「···對不起。」那個男人的聲音,乾乾地道歉。
  「不要道歉。」我爸停頓了一會兒,語氣充滿了笑意,「我只是在逗你。」

  我沒有聽到男人對於這句話的回覆,但是我可以想像得出他正露出靦腆的笑容。

  「Spencer···」我爸低吟著男人的名字。「昨晚還好嗎?」
  「嗯。我很好···唔···」男人的聲音變調,「別摸···」
  「還腫著···」啾的一聲。「對不起。還會痛嗎?」
  「Morgan···啊啊···別伸進去···」
  「Derek。」我爸糾正。
  男人喘氣著,即使是在隔一扇門外的我也聽得相當清楚。
  「···Derek···嗯···哈Fuck···」
  「Spencer···」我聽見我爸悶哼。「扶著牆。」
  「啊、嗯嗯!Derek···!」

  我踱著圈子好一會,見他們倆似乎是還不會出來的樣子,便感到有點不耐煩。於是我回到我的食物前,無奈得細嚼慢嚥。等著他們開門後會準備帶我去散步。那個男人答應過我的!

  聽著浴室裡的水聲,我再次瞄了瞄門,又被突如其來的一聲尖叫聲和一聲低吼給嚇得差點跳起來。我嘆了口氣。

  看來今天的散步是不可能的了。回去睡覺吧。



>>>完。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41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結衣
BL文!!!!好讚啊!!!!!!!!!!!

02-02 01:01

傑尼龜
我的世界就是用BL堆積成的(腐笑02-03 16:05

挑戰不同視角,是很棒的嘗試呢~

02-02 21:36

傑尼龜
就是啊www我這篇寫得好愉快~02-03 16: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jenny8804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媽媽告訴我CP是很萬惡... 後一篇:嚴肅的話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