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蓮劫(一)

作者:火天之玉│2015-02-01 21:23:07│巴幣:0│人氣:142
素續緣日記
XX  天氣晴
 
爹親被人擄走了。

自恃百毒不侵的爹親,居然被人下了強力迷香帶走,我想爹親肯定很錯愕的。

涼亭的桌上留下一封邀請信,除了指名爹親和我之外,另外還有葉小釵、青陽子、莫召奴、風隨行、初行雁、刀劍雙魔、亂世狂刀、劍君十二恨及傲笑紅塵共同赴約。

要其他人願意去救爹親不難,我只擔心傲笑叔叔不願意,不過一個名叫泠蓮的女子瞬間就讓傲笑叔叔改變心意。

傲笑叔叔果然經不起激啊!

泠蓮到底是誰?現在只知道她與擄走爹親的人是一夥的,至於是誰、為什麼要擄走爹親,她與傲笑叔叔有什麼糾葛就不清楚了。

我們依照泠蓮給的路觀圖,走到一座牌坊前,發現一頁書叔叔和海殤君叔叔也收到了邀請函。

泠蓮本來要直接帶我們進去,臨時又改變主意,要我們三天後再來。

究竟是誰集結了正道眾多人士,又想要幹什麼呢?

三天後的子時,又會發生什麼事情?

唉,爹親應該沒事吧?

**************
蓮劫(一) 由泠蓮所創作,因著作權問題,我只簡略的以日記形式將文章內容帶出。但因使用素續緣視角的緣故,所以無法寫出泠蓮、主謀者(主上)的對話以及素還真目前的現況,這邊再稍微補充一下。

1.素還真目前被關在某個陰森的角落,被能封住內力的玄陰寒鐵給鎖住。
2.主上抓住素還真是為了完成某些人的期望,泠蓮是輔助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38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racy721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蓮劫─前言... 後一篇:自主練習─人稱暨擬人練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