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短文】χ境界&η次元∞突破

作者:透明玻璃杯│2015-02-01 15:20:26│巴幣:0│人氣:84
我也不想講前言惹 因為最近懶懶der(:3  秘封組閃亮亮~~(? 總覺得他們是科技未來化後的人...
喔對 宣傳圖是我畫的(很醜齁XD

※對東方無完全研究 ※與一、二設完全沒關係 ※GL注意 ※秘封組賽高!

  「嗯嗯………蓮子好慢呢……」獨自一人在咖啡店的梅莉,遲遲等候不到蓮子的到來,決定打個電話給她。

  「嗡嗡~嗡~」電話在桌子上,因為震動與桌子產生「嗡~」的聲響,蓮子邊看著電腦的螢幕,接了電話。

  「喂?」

  「真是的,蓮子!妳要我等多久?」電話的另一頭,傳出了陣陣的臭罵。

  「欸?什麼?」

  「今天是秘封(約)俱樂部(會)!」

  「今天嗎?我看看……」隨手按下電腦螢幕左下角的時刻表,今天是八月二十日。
  「啊啊啊!!對不起!我馬上就到!」

  「快一點啦!」蓮子手忙腳亂的把東西都戴齊,記得,黑色的西裝帽一定要戴上。就這樣匆匆忙忙的到了與梅莉常去的那家咖啡廳,梅莉早就在那裡了。

  「啊,真不好意思。」

  「請問要點些什麼?」服務生拿著菜單走過來。

  「coffee,梅莉妳呢?」

  「跟妳一樣。」
  「還有因為妳遲到,草莓蛋糕妳請客!」梅莉笑著說,蓮子則愁眉苦臉的看著她。

  「我…那……妳……唉…」
  「coffee兩杯,外加一份草莓蛋糕,謝謝。」

  「好的,請稍等」不一會兒,咖啡和草莓蛋糕送來了,看梅莉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蓮子心裡倒是有點嘔,但還滿開心的,拎著自己最愛的西裝帽子甩來甩去。

  「吶,嘴巴張開。」梅莉切了一塊蛋糕給蓮子,臉上溢滿笑容。

  「唔…啊……」

  「好吃嗎?」

  「嗯……謝、謝謝…」看著蓮子扭扭捏捏害羞的樣子,梅莉竊笑著。
  「對了,妳聽我說喔梅莉。」

  「呣?」

  「今天晚上八點聽說有流星雨呢!

  「喲呀!真的嗎?」
  「好棒呀,今天晚上我要跟蓮子一起許願!就約在我們常去的草原吧!」

  「好呀!妳的蛋糕快點吃完啦!」

  「好嘛!這次不能再遲到了喔!」梅莉依然細細品嚐著蛋糕,配上濃郁的咖啡。兩人逛在大街上,走馬看花,雖然也沒什麼好逛的,因為只要對方看滿意自己就好了,不需要要求太多。

  「怎麼了梅莉?」蓮子望見梅莉停下腳步,注視著她。

  「……嘛…沒什麼…」梅莉別過頭去,聲音似乎有點小,她們倆就這麼道別,等待著夜晚的來臨。

  「現在的時間……四點三十五分…」蓮子拿出懷錶看一看,時針停在四;分針停在七;而秒針卻滴滴答答的奔走著。

  「……表白呀…」梅莉家裡,突然傳出詭異的聲音。

  「哈!是、是誰!?」驚嘆的觀顧四周,赫然發現一道境界,裡頭冒出了一個人面妖怪,長的跟梅莉差不多。

  「真可愛呢。」

  「妳是誰!?是妖怪嗎?」

  「我是誰?這不是妳該知道的答案。」
  「放心,我不會把妳吃掉的,也不會把妳帶到其他地方去的。」看見梅莉縮在一旁,用著慌恐的眼神看著妖怪。

  「那、那妳來幹麻的?」

  「幫助妳表白的喲。」妖怪從境界中走了出來,隨意坐在一張椅子上。
  「喜歡,那孩子,對吧?」

  「誰?蓮子?哪有…我、我才沒有喜歡她……」梅莉緊張的用帽子遮住自己的臉,臉上的紅暈越來越紅,突然,旁邊出現了一隻手,連著一條境界裂縫。

  「不要怕,過來。」來去自如的妖怪出現在她旁邊,溫柔的摸著她的頭,但梅莉卻嚇的快哭出來。
  「那孩子都已經主動約妳了,總不能拒絕吧?」

  「唔?」

  「流星雨,據說是拿來許願的吧?」
  「把內心的話講出來吧。」妖怪一說完,梅莉早已失去意識,醒來時在床上,是夢嗎?不對,房間有幾條裂縫,而且剛好是夢裡站的位置附近。

  「『把內心的話講出來』……」思考許久,才發覺現在已經是晚上七點半了,夜幕已下,梅莉只好匆忙打扮後出門。

  「時間……七點四十二分五十三秒……地點…草原…」看著星辰與月亮,蓮子馬上推斷出目前的時間與地點。

  「哈啊哈啊!對、對不起,我遲到了!」才剛趕上的梅莉氣喘如牛,看見帶著天文觀測器的蓮子還真有點害羞,蓮子笑了笑,並調整好天文觀測器的準星。

  「妳沒有遲到啦梅莉,不過如果再晚個一分三十二秒,妳就要請我巧克力蛋糕囉~」蓮子繼續調整觀測器的遠近笑著說,順便看看現在的星辰/時間。
  「好了,要開始囉!」兩人坐在草地上,遠望著只有月亮及星辰點綴的夜幕。

  三秒……四秒…………十二秒………一顆流星如水珠般滑落,一顆…兩顆……三顆………四顆五顆六七八九………無數顆流星灑落,留下了一道道蒼藍的線,無數條線畫在毫無生氣的黑幕上,兩人的瞳孔反映出這絢麗的景色,差點忘記來這裡看流星雨是要幹麻的。

  「蓮子,許願!」梅莉輕輕的搖著她。

  「哦對!」
  「我希望……」蓮子閉著眼睛,雙手緊握,只講出了三個字後,就把願望念在心裡頭,梅莉並沒有許願,看著蓮子還再傻傻的許著願,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輕輕的挪位置,好靠近蓮子,接著,臉靠過去,親了蓮子。
  「……?梅、梅莉…」一驚覺嘴巴有另一個相同的觸感,馬上張開眼睛,赫然發現梅莉閉著眼親著自己,頓時,臉的紅潤以及蔚藍的流星雨映照在臉上,顯現出淡淡的紅紫色,愣了好久,蓮子也闔上眼,與梅莉坐在著浪漫的流星雨下,願望已經實現了。

秘封組好閃啦啊啊啊啊啊啊!!!(已瞎眼
其實想寫這篇主要是看到我們公會有人PO秘封組的超閃MMD 害我也想下載了(可惜容量不給力
而且從蛋糕那裏後主要是自由發揮(就是想到什麼就寫上去) 把八雲紫加上去怎麼感覺怪怪der...
算了 繼續來玩饅饅~~


  • 巴哈潛水客喜歡此創作別忘了有意願給個GP
  • 普通路過潛水客歡迎閱讀 請勿盜文 如需請標示出處
  • 巴哈潛水客若真的很喜歡可訂閱收藏(我想不會吧)
  • 地獄事務所 誠摯感謝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33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小惡|八雲紫|GL|秘封組|蓮子|梅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nido77528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文】什麼時候? ※黑... 後一篇:【短文】謝謝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母親的河:淡水河紀事》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