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黃昏自在之主

作者:極光雪藏│2015-01-31 23:58:10│巴幣:44│人氣:354




角色主題曲

國號:雪蓮
稱號:七御座
稱謂:官家
職位:帝王
身高:175(浮動值)
體重:58(浮動值)
親屬:紫骸(歿)、蓮華公主(歿)、螣龍太子(歿)
居住地:黃昏自在
等級:80
性別:女
興趣:未知。七御座喜怒無常、好惡不定,難以摸索。也許早上特別愛吃某樣菜,下午卻不愛吃。
厭惡:令人反感的觸碰、辱及親屬、傷其所愛、對其所溺愛之所有,而傷其者、觸碰其王座者,其他未知(非常主觀)。



外貌簡介:
飄飛的長髮落垂柔順,黑中發紫
紫衣華服綴著流蘇羊脂玉,飄長垂地如魚尾漸白
身邊那馥郁靡麗猶如開到極盛的花盞孤獨清冷且竭盡蒼然
美中妖冶,華麗中帶著神秘與聖潔
誘人之極卻讓人冷到骨子裡去

外表能隨心改變,導致身高與體重都是浮動值。
基本上維持在成人姿態,但怎麼改都改不瞭她的風華絕代,她的美。
髮色可隨心所欲地變換,基本上固定在紫色(紫到發黑光)
喜歡單純的顏色,或者漸層的顏色。
服裝固定是紫衣華服。



個性與故事簡介:

淡漠清冷,一如她的外表。
城府也許頗深,善於謀略。
做事果斷不拖泥帶水,手段辛辣狠戾。
純真卻能洞悉他人本質,能舉賢
陰晴不定,任性,隨心而為。

家族中最美的女子,卻也因此睥睨普世。
她有能力,有雄厚的財力,也有安樂的國家,現世安穩。
她擁有一切,她掌握權力,掌握所有。

但在通往權力這一條路,她卻失去了更多......



台詞:
「人類喜歡用時間【淡忘一切】來辯解他們的無情與自私。魔的感情,遠勝人類千百倍,所以,魔族不想把感情放在健忘的人類身上。」

「人生,沒有誰,必須為另一個人,負起責任的道理。」

「允諾之事,便無後悔之理。」

「外表不能代表一切,有智慧與思考的都會懂得掩飾。

過度的包容,只會對不起更多的無辜者。

急於嶄露鋒芒,只會讓自己招損受折。

「夢與夢的交疊,是過去、現在,與未來成就而成。亡與生,生死有序,世世輪迴。那便坐在歲月之外,靜聽光陰轉換。」



人物故事:

從花卵盞中孕育而出的魔,在尚未睜眼時已展開殺戮。
產出的72魔相互廝殺只為了得到自己足夠的養分與營養,本能的驅使,鮮血的晚宴就在七御座手中終結。

花卵盞共七盞,一盞72魔,最後留下的七盞魔便是下任王儲候選人,七中擇一。

在明爭暗鬥之後,七御座最終登上帝位。

七御座不忍殺之的其他六魔,雖有群臣上諫當殺之而後快,以免造成後患。
七御座卻不忍折其花璀,此事一放在放,一延再延,延了少有千年吧。

一直暗中觀察六魔行動,直到其中三魔按捺不住合作攻城,七御座慈心仍想給予機會。
遂下令:「若敵軍破火華門,有反叛之意者——殺無赦。」

可惜,敵軍仍破火華門,所有敵軍盡在一天半內覆滅,大將皆遭關押、勸降,三魔皆被斬首。

此後,國泰民安五百年,又一魔掀起戰爭,此一戰役......【待補】



紫骸、蓮華、螣龍

待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27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旅者
http://i.imgur.com/2iYK1qe.jpg
「權力本就難以掌控,非成王即敗寇。
卿果斷、明瞭是非、舉賢用才。

但最大的敗因,正因為你是女兒之身。
美麗,卻讓凡人恐懼。

人,總是恐懼著他們不理解的事物。
縱然如何神聖賢明,他們亦然是會對卿扣上罪名的。

就與寡人暴君之名,來由如此相似。」

02-01 00:15

莫離
http://i.imgbox.com/gkgmhffy.jpg
「妳不能不堅持下去,上天不憐憫妳曾真摯無知

別讓他們靠近,別讓他們看透。
做個女王,妳永遠都得擔起這個角色。
只有在美色值得發揮的地方才能顯露,除此之外美麗只是種詛咒。

得到權力之後還剩下什麼?
但妳不得不再得到一次,只因為除此之外,命運不給妳其他退路。」

02-01 00:51

銀嵐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6/39756dc2e7cdf3ea3f76445ede1da963.JPG?w=300

「遺忘,有時候是為了記憶更遠的旅途呢~~

就像是真實會隨時間變成虛假,虛假也會隨時間變化微真實。

正是因為能夠繼續往前行進,所以人類才那麼變化多端十分有趣喔!」

02-01 01:00

光翔
孤高的王嗎

02-01 09:57

黑い影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10/c4dc201890eb3d8964823a6e9984e141.JPG?w=300
「高嶺之花阿,即便妳如何的去洞悉他人,也看不透自己臉上帶著的哭笑面具。

埋藏在心中的事物,終將會有被發掘的時候

而當妳品嚐著爭取而來的果實時,也請不要忘記

掌握著權力便是手握荊棘,在揮灑榮耀的同時也將被扎的滿目瘡痍。」

02-01 11:25

月下七光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1/9d704edebf3c43a0b96cea0e16b71f7c.JPG?w=300
「聲聲諾言之事,毋於心底允諾,非允諾哉。欺騙、愚弄、嘲笑才是人類精采之處。

聰慧之人啊,你的知能造就了失敗,愚人只看到一響的曇花;
妳的聰明與能力,綻放開來有光有色,如同花火,散成了灰煙與焦土。

握有權力不過是尋歡,俯視蜷曲蠕動者,哭號悲慟者,悔嘆而不得死者;
妳不懂人類的芬芳,那短暫的癡愚,才正是有趣之處嗎?

高姿態的妳,形同忘了化妝的演員。」

02-01 14:00

凱文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11/a18bfad38c7802ac0a770e929f71cb70.JPG?w=300
「人類喜歡用時間【淡忘一切】來辯解他們的無情與自私,也喜歡用錢來掩蓋不堪回首的回憶。」
「人生沒有必須為另一個人負起責任的道理,但總希望對方心裡有自己。」
「急於嶄露鋒芒只會讓自己招損受折,多希望我沒有那樣的鋒芒。」
「如果在掌握和被掌握之間,我一定會重新選擇我的決定。」
「啊,又爆炸了。」

02-01 14:14

銀風月希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7/50938fbf066850708491c3e39da4a168.JPG?w=300

「夢與夢的交疊,是過去、現在,與未來成就而成。」

「亡與生,生死有序,世世輪迴。」

「可否想過即便端坐於歲月之外,靜聽光陰轉換之餘,也是"因果輪迴"呢。」

「美艷的女子,聰慧的女王,命運之線由您自個決定這份長短。」

02-01 19:01

飛鳥
已通過

02-16 01:46

極光雪藏
甘蝦02-16 11: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trouble69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空的....好硬..?... 後一篇:七御座的歌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