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SilverCarnival】香椿明星手札(82)─不管汪汪還是喵喵都是♥的話語

作者:檸果hatasu│2015-01-31 23:42:14│巴幣:62│人氣:203


***

【貓貓狗狗歌】歌曲    工作要求 : 歌藝1000以上、無法合作
「我寫的歌一直都是最棒的!最進附近的貓貓狗狗給了我靈感!
我們就一起來唱喵喵汪汪歌吧!」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30、魅力▲30、才藝▲30 人氣▲  150 薪資 30萬


***

香椿明星手札(82)─【奇怪作曲家】貓貓狗狗之歌



  伽藍被香椿拖著要到錄音室去,還順手拉上山葵,雖然不解但知道是工作所以還是載兩人到了公司,山葵沒有初次的緊張,跟著香椿走進工作地點。

  「把拔,今天小椿有工作?」同樣被莫名帶來的山葵,回頭對伽藍一問。

  「我排的行程是沒有,但小椿吵著去工作,大概是她自己接的吧。」

  兩人摸不著頭緒只好跟著香椿,想知道她葫蘆裡到底在賣什麼藥。

  香椿進到錄音室裡跟工作人員討論好什麼事後,便笑著走出對兩人說:「走吧!先拍封面去~」

  說到拍封面和錄音室,那應該就是歌曲了吧!不過這次除了「不再孤單」那首也沒多接啦,伽藍依舊一頭霧水。

  這時香椿已經拉著山葵到一間更衣室裡了,還給山葵戴上了貓耳朵,才開始說明今天的來歷。

  「其實今天工作是『貓貓狗狗之歌』,所以小椿當狗狗,山葵葛格當貓咪好不好!」香椿已經戴上狗耳朵,興奮地對山葵說,語氣不容拒絕。

  「...唱歌?不、不行!人家不行啦!」

  一聽到唱歌,山葵嚇得想把頭上的貓耳裝飾拿下來,香椿馬上阻止說:「只是陪小椿拍封面照啦~就像之前泳裝那樣啊。」

  「泳裝...根本就是被小椿惡作劇的!把拔快阻止小椿啊!」山葵氣得滿臉通紅,都還沒跟小椿回收雜誌跟理論這件事呢!

  對自己的妹妹沒轍只好轉向求救,恕不知這兩人卻是同掛的!

  「不是很適合嗎?小山葵你絕對沒問題的!」

  伽藍還比出了大拇指,表現最大稱讚;求救者一臉無力,只好自己勸說。

  「小椿這是工作對吧!要好好做好,不可以胡鬧。」山葵難得正經的對香椿說話,雖然頭上戴著白貓耳朵還掛著鈴鐺,看起來有點不夠威嚴,但後者也乖乖地點頭表示接受。

  香椿聽話的乖乖拍攝封面、錄音,沒有意外或是搗蛋,順利的結束工作。

  「小椿好乖,要對工作負責喔!」

  準備返家,山葵也不忘要稱讚自家妹妹,了解她是個需要讚許的孩子,該給糖時給糖,該教的時候教,才不會寵壞!不過喜歡惡作劇這點似乎就有點寵壞了。

  「...那小椿可以要個獎賞嗎?」香椿看著山葵,後者溫柔的點頭。

  「山葵葛格再來當我的經紀人好嗎?」

  「不是有把拔了嗎?」

  「小椿想要兩個!」雖然有時把拔已經變成司機的存在了。香椿偷偷在心裡說。

  「把拔沒意見喔~」

  兩人完全猜得到把拔心裡正說著「能多一個人分擔多好。」之類的想法,香椿繼續使出撒嬌功力,拉著山葵的手:「好嘛好嘛~說要給小椿獎勵的!」

  「...真拿妳沒辦法。」全家人對香椿就是沒轍,所以才會寵壞。

  「耶──以後就可以跟山葵葛格一起工作了~」

  「先說好喔!是"陪"妳,不是"跟"妳工作喔!」山葵隱約知道香椿為什麼要找他當經紀人的原因,連忙提出前言,不過在香椿面前怎麼會有用呢。

  香椿笑了笑說:「好啦我知道啦~」

  就算你不願意,我也會有方法讓你願意。伽藍跟山葵都明瞭香椿微笑裡的意思。

  但都接下這任務了,山葵還是得面對現實的,畢竟全家人都拿香椿沒轍啊~

【歡迎光臨SilverCarnival】


***

其實有唱歌的XD
歌詞什麼被我吃掉了只有旋律(?
我只想要喵喵跟汪汪啦wwww

原曲請往→


其實這是一部動畫的片尾曲W
所以只有一段XDDDD
原曲有整首唷~(但是我不會

大家可以去看看這部"犬神同學與貓山同學"
一部讓我看到一半發現是百合但還是覺得可以(?)的可愛卡通W

豪快到2月了!!!!(可以領薪了(X
現在還在加班中qq
還有遊戲廢(欸
腦中好多東西想畫但是手好冷((抖抖
大家要小心注意身體唷~
201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27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N27
gannnnn 超可愛的啦wwwwwwwwwwww
果鍋一起來變喵教吧!!!!!!!! (誤

02-01 02:06

檸果hatasu
喵教(艸/////
一起喵喵♥02-01 02:10
✿姥啾✿
超可愛得////-////小椿的萌萌音超棒see

02-01 02:13

檸果hatasu
謝謝啾啾<3 小椿的萌萌音好難啊>//< 啾啾才萌音///3///02-01 11:01
西班白袍咖啡香
熊熊看到圖以為是兩隻小椿的合成照XDDD(##((萌萌音讚wwww

02-01 11:30

檸果hatasu
其實還是小椿沒錯wwww
可惜沒推到山葵坑XD
下次再努力WW02-05 16:56
檸果hatasu
謝謝咖啡啡////艸///02-05 16:57
星野
可愛∪・ω・∪(=^・ェ・^=)////

02-01 13:41

檸果hatasu
謝謝E醬~~
但是我更想念妳的萌萌音♥02-05 16:57
Rinoa (閉關中)
小椿也太可愛了

02-01 15:41

檸果hatasu
謝謝夜月~w
看到貓狗就直接奔去了XD02-05 16:58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山葵根本就是專業被欺負(X)被玩弄(O)的角色R!!!
怎麼這麼可愛啊XDD
希望以後可以看更多山葵工作的樣子啦(誤XDD
當然重點是萌萌小椿囉!!!
這次的貓貓狗狗超可愛!!!!!
我這邊比較喜歡狗狗XD
雖然貓咪慵懶的模樣也是大愛啦[e5]

03-17 01: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loveshoh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撇】開箱文&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