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so sweet

作者:西可│2015-01-31 23:20:39│巴幣:20│人氣:513
x
※kiss有喔
※收看愉快(ゝ∀・)


      「阿謙?」對著客廳輕喊了一聲,卻沒得到任何的回應,帶著一頭晚霞色頭髮的少年從浴室走出來,一顆顆的水珠順著髮際不停落下,讓地上染出斑斑水漬,微微蹙了秀氣的眉毛,嫩紅的嘴唇也嘟了起來。

  「欸?人去哪了啦?」明明說好會在外面等我的阿,用力的拉了拉衣襬,少年隨手把毛巾披在髮上。

  正想邁開腳步往其他地方查看時,一陣悅耳的鋼琴聲傳入耳裡,勾了勾唇角,星澄色的眼眸裡帶了些戲謔,輕輕踮起腳尖,小心翼翼的往聲音方向前進。

  房間裡透出淡淡柔光,搭配著餘音嫋嫋,透露出一股閒靜的氣氛。轉身倚靠在牆邊,微傾過身往裡面偷看,卻又因眼前景象而愣住了。

  水晶紫的髮絲微微顫動,潔白纖細的手指跳躍在琴鍵上,時而緩慢跳動,時而彎曲,就像一個專業的舞者,優雅且美麗。

  闔起的雙眼,耀人的睫毛閃著光點,帥氣的臉龐因過於用力而泛紅。

  「哈啾!」出乎意料的打了個噴嚏,雙手下意識搓了搓手臂。

  琴聲瞬間停止,目光往門外看去,魅紫的眼瞇了瞇,「……阿神?」

  事跡敗露了!吐了吐舌頭,感覺到臉上有些微熱,阿神有點尷尬的走入房間,「嗯、這個,那個、……對了!阿謙,這件衣服有點大耶。」

  抬起手,手指全被袖子遮住還多了一大段,衣襬則剛好到臀部下面一點的位置。

  「……你為什麼沒穿褲子?」望向阿神空蕩蕩的下半身。

  「哈哈!勇者是不穿褲子的!」

  「是嗎?」阿謙的語氣像是在忍耐著什麼,轉過身端起了一個乳白色的馬克杯,手指摩了摩杯緣,輕吹了幾口後開口問:「那、你要不要喝點可可?」

  「欸?好阿。」傻笑了幾聲後,阿神伸出手想去接杯子,卻不料阿謙一個反手把阿神拉了過來。

  一陣天旋地轉,阿神還處在朦朧狀態中,馬上就被突然放大的阿謙的臉嚇個正著。

  睜大的瞳孔還來不及縮小,然後就感受到一股溫熱感蔓延在唇上。

  輕咬、啃噬,如視珍寶般用靈活的舌頭舔遍阿神的牙齦,接著撬開阿神緊閉的牙齒,深入、探入,濃郁的可可香充斥在喉間。

  「呼……嗯、阿,阿謙。」

  「是你先誘惑我的。」邪魅的笑了一下,再度吻上。

  比上一次的吻更加激烈,雙方互相交換著口中的液體,舌頭交纏著,甘甜的水體湧上了阿神的嘴角。

  「呼、呼……呼。」

  琥珀色的眼珠頓時變的撲朔迷離,一閃一閃的,嘴唇倍受蹂躝而嫩紅,臉頰則因缺氧而充滿血氣。

  「怎麼、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可以用鼻子呼吸嗎?」調侃的語氣,阿謙的眼睛裡帶著些名為慾望的火焰。

  火辣辣的視線直視著阿神修長的大腿,如羔脂般潔白的雙腳上沒有一私痕跡,鬆垮的衣領掛在肩上,露出一大片胸膛,鎖骨暴露在空氣中。

  手指輕柔握起阿神的腳尖,衣襬微起,給人無限的遐想,在阿神抗議前,深長且細密的給予一吻。

  意料之中看到阿神的臉頰向煮熟的蝦子一樣潤紅,手臂想掩飾住什麼一樣的橫在臉前。

  「嗚……笨、笨蛋!」結巴的說完這句話,阿神跪坐在地板上,微垂著頭,月霞色的頭髮擋住了表情,緩慢的從身後拿出一個紙袋,「新、新年快樂。」

  「現、現在不准打開喔!」手指不安的捏著衣間,把滑順的布料扯上了皺痕。

  手分開撐在阿神兩側,身子壓上阿神的胸膛,唇湊到了阿神耳邊,「新年快樂喔,我的阿神。」




嗚哇哇哇阿##  對不起我節操都沒了qq 其實早就打完了 一直不敢po(?

大家都好冷淡喔 (咬手帕(乾#

明明別人都很熱情的說(####

對了,這個是同個題目的文喔ww  獸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27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氏懸
天呀,尼突破極限了wwww

01-31 23:26

西可
(((゚Д゚;))) 好哀桑##qwq
01-31 23:28
藍莫言

02-01 00:08

西可
戳(́◉◞౪◟◉‵)##### 好久不見啦wwww02-01 00:20
藍莫言
來看哦XDD

02-01 00:23

西可
(((゚Д゚;)))wwwww嗯嗯~
02-01 21:10
末漹
謙x神^q^///(興奮屁

02-18 16:27

西可
( • ̀ω•́ )✧wwww敲萌(? 不好意思剛出國回來 現在才能回qwq03-02 23:24
須藤理都
= =

05-24 18:01

西可
(((゚Д゚;)))怎麼了?05-24 18:58
一個月以後
==

05-24 18:07

西可
(´⊙ω⊙`)?05-24 18:58
爆走小鴨
好讚阿~~~
萌!!! [e19]
看到kiss那一段
臉都紅了.... [e33]

07-09 21:33

西可
(*´∀`)~♥哇阿阿www 覺得開心(##07-09 21:42
NICOLE930304
厲害!
很會形容呦!(kiss)
(害羞)(臉紅)[e16]

07-09 22:43

西可
(ゝ∀・)謝謝喔ww 羞恥心什麼的已經丟光了(欸?(#07-09 22:47
啪神
阿謙阿神HSHSHSHS
豪喜翻啊啊啊啊啊啊###

07-09 23:30

西可
嗚哇哇ww (*´艸`*)超喜歡R07-09 23:45
啪神
這對根本#@#%*%(表示說不出來惹###

07-10 00:05

西可
。:.゚ヽ(*´∀`)ノ゚.:。看了真人後 好像是神x謙啦www07-10 00:08
啪神
小粉絲表示:不管怎樣都愛(###

07-10 0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428652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ヽ(*´∀`)ノ゚.:。... 後一篇:沒有你的世界,一文不值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