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TME新年活動】

作者:尤檷│2015-01-31 22:37:55│巴幣:18│人氣:167
TME新年活動】
文:尤檷
圖:Niao-De   
洞穴裡從遠處傳來腳步聲,唸著她所熟悉的咒語召喚出火苗照亮前方。施術者是一位穿著黑色斗篷大衣、表情凝重、左眼印有閃電文符、手拿著雷製的鐮刀的男性「誰?...」她回答:「我叫牧實紀是半妖族,新年前夕在牧場裡打工。一隻調皮的灰羊在牧場中到處亂跑,我在後面追著想攔住牠,沒想到時空洞突然出現在我們的面前,就被捲到此地。那你呢?」聽完後他無視了牧實紀似乎告訴著要跟在他身後走著,一路上兩人再也沒有說半句話,卻似乎聽見他若有似無的罵著: 「死...羊...」。
洞穴外是一望無際的大草原,望遠望去有隻羊在草原上吃著草。紀不由自主的大叫了起來: 「就是那隻羊~害我在牧場裡轉圈圈可惡~」話一說出,原本表情凝重的他憤怒了起來,並做了簡短的自我介紹...紀嚇了一跳: 「咦~女的?那怎麼會變成男的?」決裁者的肚子在叫但他似乎無視肚子,紀從口袋裡拿出了一袋飯糰給決裁者: 「肚子餓了?這袋飯糰給你止餓,是牧場主人給我的」決裁者接過飯糰邊吃著邊說: 「死..羊...我被雷打中..變成男的...」紀聽到他這麼一說心中燃燒起一把火: 「我們來聯手抓羊吧!我要讓牠乖乖的送我回家~」雙方達成共識便各施法展開捕羊作戰。

紀率先使用瞬間移動到離羊較近的草叢,決裁者則是握緊鐮刀監視羊的一舉一動,但羊似乎察覺到他們的行動開始在草原上狂奔。決裁者見狀立馬把手中雷製的鐮刀往上丟並施術讓鐮刀分裂成四枝插在草原上,紀則是藉由決裁者丟下的鐮刀施法築起了四面堅固的牆將羊困住,作戰結束決裁者回到了地面上與紀一同進到牆裡。當羊看到他們兩個時,頓時嚇得兩腿無力癱軟在地上,接受他們的制裁與報復。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26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悠二
圖..圖消失了!!(´Д` )

01-31 22:40

尤檷
忘了連結了(鞠躬)01-31 22:46
筱亞
羊咩咩要受處罰了!!

01-31 22:41

尤檷
嘿嘿...動用私刑01-31 22:49
APRSIX
圖...

01-31 22:46

尤檷
[e5]01-31 22:55
不能吃的咖哩香蕉
辛苦了!!文章看的出來你很喜歡奇幻的作品呢!有那種作品特有的(中二? 風格!

01-31 22:52

尤檷
不會^^ 奇幻作品真的很好看呢!02-01 21: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yvonne327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來玩~... 後一篇:恭喜!!筱亞的小屋人氣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