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萌獸學園】003 鈴-學派?

作者:牧誰│2015-01-31 20:28:58│巴幣:20│人氣:282



特別感謝

鱷魚飼料  >  

> 卡庫多


圖片:卡庫多灌籃!






圖片:喬與獅隊長的對決!






果然畫到後來都快變成●子籃球員了,各種ZON●與ZON●
這次畫得很久,很少畫男生,希望沒有畫壞掉
兩張圖是一樣大的一張橫一張直,放上來卻好像一大一小
然後最難畫的地方其實是那隻獅子!
背景被放棄了,希望大家會喜歡圖片的氣氛



<上一篇>002籃球
!            <制服日>029制服!

<下一篇>004校外!

---------------------------------------------------------------------


籃球,那是極為激烈的球類運動,考驗著球員的技術與體力,更考驗球員與球員之間的默契,契合度好的隊伍可以依靠互相合作而戰勝強大的選手,隊員與隊員之間彼此的信賴是非常重要的,原本應當如此......




「守5號!」
「3號又消失了!」
「在你後面!」
碰!
「防守!防守!」
嗶嗶!
進球的瞬間觀眾喝采聲如雷,體育館的球場上10個人拼命的跑,各隊球員加裁判跑來跑去,唯獨鈴一個人是站著不動的。

卡庫多潛入在影子裡,並在對方傳球的瞬間從後頭出現攔下球來,喬則是配合使用翅膀快速加速和減速,靈活的使出各種誇張的動作吸引眾人目光,就算是長距離傳球也會被潛在籃球影子裡的卡庫多截下,而投籃的準度也百發百中,似乎平時有練習投擲,對方絕不是泛泛之輩,卻對目前的情況而感到非常棘手。

“消失、出現、左右左右、跳起來了!在後面、又在遠方出現了! ”
鈴的腦海裡不斷的計算與捕捉隊友的位子,確定治癒術能準確施展在快速移動的隊員身上。

“好神奇! 雖然很喘卻不會痛,本該累癱的卻又擠出力氣了,似乎有源源不絕的體力! ”
像是溫暖的陽光、舒適的風、或是讓心情愉快的音樂一般,卡庫多感覺自己能夠更快!

“有趣!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不知道羊妹妹能跟上什麼程度的速度? ”
雖然是大白天的,這次喬卻絲毫不受其影響,就跟自己熟悉的夜晚一樣靈活自如。

嗶嗶!
「紅隊暫停!」
才打了五分鐘分數相差已經拉到個位數。




「到底怎麼回事?那兩個家伙!」
「程度和上半場完全不一樣。」
「看來這次的參加者不全然都是吃素的。」
「用那個好了。」
「什麼!要在這種小規模的比賽使用那個?」
「也對!看來不給那兩個家伙一點顏色瞧瞧......」
紅隊終於要發揮全力了。




「羊妹妹妳還好吧?」
「呣我!我很好!謝謝學長的關心!」
喬用眼神暗示卡庫多,兩人點了點頭。
「待會有事和妳說,先打完這場比賽吧。」
「好的!」




嗶嗶!比賽又開始了,鈴和剛才一樣戰在中線邊邊使用強化術再接著持續施展範圍治癒術,閉上眼睛仔細感應大家的位子。

然而這次對方的氣勢變了,觀眾看見那凝重的氣氛也跟著安靜下來,紅隊的球員全部狂獸化了,猙獰的面孔似乎不容許再有人在球場上撒野。

狂獸化,那是消耗體力與魔力的自我強化招式,以自己的意志力控制身體全身細胞狂熱化,成為強大的半獸人姿態,不管是速度與力量都會大幅上升的絕技,然而狂獸化會消耗大量的體力不能維持太久,所幸紅隊是籃球社團隊伍,後補成員要多少有多少。

眼看對方使出最後手段了,喬用眼神和卡庫多溝通,看來想贏的輕鬆是不可能的,就放手一搏吧!

喬開始使用危險的打法,不怕死的將身體機能發會到極限,看似會扭到腳的假動作、肯定會擦破皮的翅膀煞車,還有拉傷也不意外的誇張灌籃,卡庫多則是從影子中伸出鐵鍊連接自己的手腳和地板,可以做出違反物理原則的轉向跳躍和緊急減速,快速移動的來回步伐和潛影,而投籃的出手速度和準度也讓人嘖嘖稱奇,兩人像是體力用不完般的在禁區裡切換位子,不斷抄球與進球,分數再次慢慢拉近了。

“好快! 快捕捉不到了!不行!我要集中精神!”
集中意志力以至於思訊全被佔領了,聽不見觀眾的歡呼聲、聽不見球鞋和地面的磨擦聲、漸漸的連籃球的碰撞聲也聽不見了,鈴進入了無我的狀態,在一片黑暗中感應大家的光芒,確保那所剩無幾的魔力能夠傳達到他們身上。

那是極為高速的比賽,用性命換取榮耀與勝利,難得雙方都可以發揮全力比賽,誰也不讓誰!他們的眼神不只訴說著要得到勝利,更是散發出銳利無比的殺氣,觀眾的眼睛與反應跟不上場內的速度,都靜了下來,他們看的不是普通的比賽,更像是殘忍的廝殺。














第三節結束了,兩隊的分數從原本的20分差距拉到超越兩分,白隊奇蹟似的領先,然而兩隊的球員都累癱了,第四節比賽要繼續維持那犯規般的速度是不可能的,紅隊可以換候補上場繼續維持比賽,而沒有後補的白隊卻已經走到末路了,只好放棄比賽讓出冠軍。

「呼!呼,果然還是太勉強了。」
「呼!呼!看來大勢已去了,我們放棄吧。」
心臟像是快要爆炸般,開始感到疼痛與難受。
「呼,羊妹妹第三節結束囉,羊妹妹?」
鈴似乎沒聽到隊員的聲音,依然站在中線邊邊施展範圍治癒術。

「羊妹妹怎麼了嗎?」
喬拍了拍鈴的肩膀。
「咦!咦!咦!咦!咦!咦!」
鈴被嚇到了導致使用中的魔力全反彈到身上,身體就像被電流貫穿般抽蓄,之後感到一陣酥麻後腿軟慢慢倒下,喬趕緊接住倒下的鈴,而卡庫多則是用看著犯人的眼神盯著喬。
「羊妹妹妳還好嗎?是不是身體哪裡不適?」
「對...對...對不起我沒嗯!嗯!呣!嗚嗚!」
第二波的魔力反彈再次像電流般襲擊鈴,表情痛苦的任由身體不由自主抽蓄,這次是腰部完全癱軟。
「哈!哈...哈嗚!」
鈴喘氣著,集中竄流全身的魔力慢慢釋放。
「哈嗚?」
喬不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給你十秒鐘解釋,然後我要報警了。」
卡庫多做了疑似正確的判斷。
「等一下!我什麼事都還沒做吧?」
「十!」
「喂你有在聽嗎?」
「九!」
就這樣吵吵鬧鬧的白隊放棄了比賽,並且三人都傳送到保健室。




鈴躺在保健室的床上,喬、卡庫多則是坐在隔壁的空床看鈴的狀況。
「學長你們太誇張了,只要休息一下馬上就能好起來的。」
「乖乖躺好。」
「啊嗚...」
「羊妹妹現在身體如何?哪裡不舒服要說。」
「對不起害你們放棄了比賽。」
「雖然比賽放棄了有點可惜,不過這與妳的表現無關,反而該謝謝妳的幫忙,到最後分數還超越了對方。」
「是啊!妳就別太在意了,雖然輸了冠軍不過我們也拿到第二了呀!」




三人休息了一會後,鈴的麻痺終於好了。
「話說回來妳的範圍輔助真是厲害!」
「沒...沒這回事,對於輔助我完全不在行。」
「我們希望妳能加入淬火學派。」
「唔...派?」


確實,就治癒術而言鈴算是非常低階的,先天魔力不足只能以後天的磨練緩慢加強自己的能力,加上魔力容易爆走常常被自己的魔力反噬,在緊急的情況下完全無法擔任負責隊友性命攸關的治癒角色。

不過反應控制能力卻有傑出的表現,在球場上不只隊友快速移動、切入禁區,同時敵人也是不斷阻擋與卡位,假動作與快速的加速減速,甚至是違反物理原則的空中變換方向,鈴都能追得上大家那犯規般的步伐,不會失誤輔助到碰撞中的敵人。

這樣的正確捕捉團隊輔助能力是鈴長期的錯誤自我訓練練出來的奇特輔助方式,由於能夠治癒快速移動中目標的持續施展輔助方式在實戰上非常不實用,負責後勤支援的團隊並沒有特別重視這項技能,畢竟施術者必須站著不動,還有距離範圍的限制,在高速戰鬥中無疑的成為了隊伍中的累贅,因此還是以能夠快速回復隊友的高級治癒術、無須施展者持續施展卻能長時間持續回復的堆疊治癒術,或是無須施法時間的瞬間治癒術為輔助的主流。

不過卡庫多和喬卻有不同的看法,因為他們的高速戰鬥習慣,停留於原地等待治療的行為反而危險,如果能夠隨心所欲邊戰鬥邊接受治療的話,就算守護一兩個輔助者也是輕而易舉的事,而且他們過往豐富的戰鬥經歷來判斷,能夠讓鈴安全施展範圍治癒術的團隊戰鬥方式要多少有多少,他們完全不會把鈴當作累贅,就淬火的學生而言,原因無它。




在團隊戰鬥中互相守護是理所當然的。




宣誓:『紀律是破陣之矛,團結為禦敵之盾,原則乃心之基石。吾,今日起,願為淬火之石,服從紀律,與夥伴共勉,信服此誓,至死不變!願榮耀與諸位同在。』

在潭邊,三人漫步走著,欣賞傍晚的湖畔風光,接著第四人、五人、淬火的學長姐們一一出現,和鈴聊得好開心。



















「哈啾!啊......鈴真慢吶,還沒到嗎?」
某個人在圖書館門口等著,直到夜晚降臨才被某管家爺接回去。
---------------END-------------------



萌獸學園~圖文創作公會~歡迎參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24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4 篇留言


卡庫多好帥!!!!!!!!可惜還是輸了(倒

01-31 20:33

牧誰
‧﹁‧ 大概是因為鈴不會打球才輸的吧01-31 22:40
鱷魚飼料
喬對不起你QAQ就讓他以身相許吧(被柴刀

01-31 20:43

牧誰
(✿ฺ´ω`✿ฺ)ノ 耶! 獲得喬!((誤01-31 22:41
御劍 司
卡庫多跟喬都好帥 可惜輸了QAQ"

01-31 20:45

牧誰
(≧﹏≦) 輸了!01-31 22:43
灰羊
輸球沒關係,有美男可欣賞才重要。

01-31 23:14

牧誰
(✿◖◡◗) 謝謝欣賞01-31 2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q1q1qwe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029 鈴-... 後一篇:【萌獸學園】淬火04-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