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蓮劫─前言

作者:火天之玉│2015-01-31 17:14:22│巴幣:2│人氣:116
警告:這個系列文是由三個人共同創作,完結日遙遙無期,如果能接受的話再往下看。

《蓮劫》是一篇徵角文。一開始是由泠蓮發起的活動,在創作完自己角色故事後,我跟風苑仍意猶未盡,因此在得到泠蓮的首肯下,三人共同創作起這篇文章。

這篇文已經坑了有20年了吧?由於出場角色太多,每次想填坑的時候勉強只能前進一位角色,導致根本看不到文章完結的可能性,我猜想泠蓮跟風苑應該都不太會回來填坑了,不過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想把坑填完。不過我們三個人其實沒討論過結局該怎麼處理,所以如果我有寫出結局的話,那也只代表我自己想要的結局。

基本上這篇文章是不會往前邁進的,我只是很想把文章拿出來曬曬太陽,文中有些部份可以看到歲月的痕跡。 (笑)

基於著作權問題,這個系列我只會放風苑和自己的創作篇章,泠蓮的部份會以簡介帶過,如果有朋友想看泠蓮的部份,請私下告知。

除了沒有結局外,文中還充滿了每個自創角色對布袋戲角色的各種私心,在收到人設的時候,我跟風苑對於這點是有點頭痛的,因為人設之間會有些矛盾設定,我們只能在不衝突的情況下,儘可能的滿足每個人需求。(大笑)

不過作者本身對自己一定會有特殊待遇的!

看完了前言,如果能夠接受這個奇怪又不會完結的作品,那麼歡迎進入這個自嗨布袋戲同人世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22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布袋戲|素還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racy721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活動】雙題 (A 掃墓... 後一篇:蓮劫(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