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ilverCarnival】工作點滴─主持《襲擊!藝人起床顏!》

作者:黑流☆鮪魚│2015-01-31 02:01:26│巴幣:10│人氣:165
哈哈!初次接到這個通告就覺得非玩一次不可啦!儘管有先說過會有這個通告的存在,但實際上會在幾點突擊當然是沒有說囉!
 
「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特派員歐瑞臣!今天我們要來突擊秦云和妲米歐的房間!」朝著攝影機笑著說了本日最大目的,心裡相當的雀躍不已──待會兒肯定能拍到很棒的照片吧。
 

拿出事先從櫃台拿來的萬用鑰匙悄悄的打開門,裡頭是一片漆黑。
 

等待眼睛習慣了黑暗以後便朝著電燈的方向邁進,並且指引攝影團隊到目標地──雙人床,取好最棒的角度待命以後……
 
啪。
燈亮了。
 
小妲米還是依然的熟睡,而阿云率先的緩緩睜開雙眼,看到我們露出了一副驚訝但很快的理解情況就平復了下來。
 
「……所以現在?」為了怕吵醒小妲米,阿云用了很輕的口吻問道。
 
「當然是叫小妲米起床啦。」用著同樣的氣音回答了對方,阿云想了想決定湊到了身旁女友耳旁,輕落了一吻叫醒了睡美人。
 
「唔嗯……云?」迷濛的半睜著眼看向她最愛的人,她漾開了幸福的笑容看著阿云──哇賽簡直要閃爆大叔的眼鏡啦!下意識快速拿出自己的手機拍下了那幕,呼呼呼太棒了,珍藏的照片又多一張啦!
 

還在慢慢端詳著手中的照片時,似乎感覺到什麼不對?將視線離開了螢幕,看見了一群冒著冷汗一步一步後退的工作團隊以及……散發著黑氣的小妲米?
 
「哎、哎?」看向阿云,他也露出了無可奈何的表情。
「……我愛莫能助。」
 
再度看回小妲米,她恍若是修羅再世──
 
「你們,做好受死的準備吧!」
 

……看來,要照到好相片的代價是要付出很大的呢。

-----
合作夥伴:
妲米歐 - 作品連結

好,首先是很抱歉我踩死線了(躺)即便是我先在1/31先發隱藏文踩線。
很對不起咖啡ˊ艸ˋ……之後我會努力完成通告的(跪

這次我這篇通告就不領酬勞了,以對我的警惕及負責Orz

最後,黑亮連同瑞臣一起讓妲米摔幾下結束這回合QQQQ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17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襲擊!藝人起床顏!

留言共 6 篇留言

✿姥啾✿
辛苦了~~

02-02 23:12

黑流☆鮪魚
謝謝QwQQQQ02-02 23:20
西班白袍咖啡香
((只好衝撞黑亮qwqqq((瑞臣尼真的不快跟劇組逃命去嗎?wwwwwwww

02-02 23:23

黑流☆鮪魚
對不起嗚嗚qwqqqqq(被撞(#
瑞臣他發現時已經來不及惹(####02-03 13:39
喵芭渴死姬
窩也想看妲米米摔瑞臣~AWA(欸####

02-03 00:30

黑流☆鮪魚
快實況live一下!(nooooo02-03 13:39
西班白袍咖啡香
http://i.imgur.com/sXBkw5d.jpg

LIVE來惹~~~~~XDDDDDD

02-03 13:55

黑流☆鮪魚
居然被嫌重啦瑞臣要哭了wwwwwwwwwww(爆笑)02-03 13:57
Rinoa (閉關中)
!!黑亮換勇造了(這不是重點

02-04 09:50

黑流☆鮪魚
喔喔對呀XDDDDD有春天氣息(#02-04 20:35
赤醬( *´◒`*)
修羅在世XDDDD云哥居然愛莫能助嗎啊啊工作人員慘啦XD

04-24 17:50

黑流☆鮪魚
工作人員要完蛋了XDDDDDDDDD04-24 17: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