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SC】日常-只屬於你

作者:西班白袍咖啡香│2015-01-31 00:26:18│巴幣:62│人氣:393

時間點是通告-不再孤單  之後

絕對不是自己給小妲米的生日賀這樣(##

======



總算是結束了那個通告。

心裡頭一團亂,縱使云自始至終都在旁陪著,可是肌膚上殘留的撫觸仍然令自己渾身不適。
原本以為自己已經做好覺悟,誰知道所謂的覺悟竟如此輕易崩毀。

她太天真了。這樣算什麼金像獎影后。
加入演藝圈都已經一年多了,竟還是這樣天真嗎?



一股暖熱襲上腳踝讓妲米歐從幾近自暴自棄的思緒中回神,秦云將她的雙足浸於盛裝了恰好溫度的水盆中,雙手按揉著她的一隻腳心。

浴室裡瀰漫著香氛浴缸中的精油馨香,被按摩的感覺有些麻癢卻相當舒服。腳底有為數眾多的經絡穴道,適當地按摩可以舒緩身心。揉一揉腳指,接著以手掌掬起水淋於小腿,再用指腹由腳踝往膝蓋內側輕推洗搓。如此重複了數次,再換另一隻腳。


回到家後妲米歐整個人發懶到動也不想動,秦云便溫言哄著她去洗一洗澡好睡覺,見她那失了氣力無精打采的模樣,乾脆把人兒直接抱到浴室。妲米歐也不反抗,連要脫衣服時都順從地舉高手讓秦云抓住T恤下襬往上拉,像小孩子一樣。

低眉看著秦云替她擦洗身子的動作,那眼神裡並沒有色慾,只有深情且專注的微光。沐浴球沾滿泡沫卻仍微微粗糙地遊走在她的頸背,洗去一整天的塵埃,卻洗不掉心裡的無奈。

「吶,云……」妲米歐輕喃著湊近人耳畔,「……疵了窩~」

愣了下,明白她意思所指,今天一整天以理智按捺的妒意差點就要潰堤。


「……」秦云苦笑著,拿過蓮蓬頭沖淨了妲米歐身上的泡沫,又拿浴巾過來將她裹住,「妳先去穿衣服,別感冒。我洗好浴室再出去。」

並非不願碰觸,只是害怕自己會失控傷害到對方。秦云在妲米歐唇上親吻過希望能傳達這層意思,後者眨了眨眼笑得有些疲憊,也不知道她理解了幾分。

關上浴室門,秦云望著佈滿熱氣水霧的鏡中的自己,只覺得胸口沉悶的令他幾乎要窒息。




妲米歐當然不至於笨到會以為秦云會不願意再碰觸自己,不然在片場的時候也不會抱她抱的那樣緊。
只是秦云眼中閃過的那一絲動搖……

她知道秦云在忍耐著,說實在的她無法想像云真的失去理智發狂的模樣。

回想片場時緊緊抱住她、不離不棄的云。
怎麼辦,真的好愛他。

可是,云抱得越緊就表示自己那時有多脆弱、有多不堪一擊。
真的好愛他,怎麼辦?




秦云整理完浴室,也簡單的洗過澡。回到臥房,妲米歐正抱著咩咩在看電視。

「還好嗎?」問道,秦云蹭了過來摟住她,妲米歐仰臉望著人,拿了遙控器關掉電視,把咩咩放到一旁然後鑽進秦云懷中親吻他,力道有些大,秦云一下子沒反應過來,便被妲米歐壓於於身下。


想起大萌眼鏡廣告中的秦云就是扮演被壓倒的角色,妲米歐望著秦云的藍眼睛。

實際拍攝時感受到的比劇本文字描述要來的震撼,一想到那支廣告會被多少人看過就覺得五味雜陳。

而秦云拍完大萌眼鏡,接著就是妲米歐自己的單曲mv,同樣選擇要不要對方接下這大尺度通告的情況在秦云身上,他選擇將一切決定權全都交給自己,他不是捨不得自己女友要給別的男人摟抱嗎?

「難道……只有我一個人這麼的吃味嗎?」不知不覺便說出這句像是責怪對方的話,秦云微微睜大眼。

「……吃味的,不是只有你呀。」心底積壓已久的情感像是被解開束縛般蜂擁而出,看著妲米歐的雙眼似是飽含了許多複雜的思緒,令人無法看透。

「可我突然不懂你了,你……寧可吃味也要支持接那種通告的我嗎?那萬一有三級片的邀約上門該怎麼辦?」咬牙說著字字都像是在傷害對方,她不想這樣,可是卻無法控制自己說出那樣的話語。

秦云坐起身,直直地望進妲米歐的粉眸。

「妲米,我支持的是想追逐夢想、努力學習的你,我儘管吃味──也不想公私不分。」

「我偏想公私不分一回!」妲米雙眼微紅,不知是想哭還是憤怒──「你的大萌眼鏡的劇本是那樣、那樣被強行侵犯的戲碼──我其實才不想你拍!」

「妲米……」看著對方有些泛紅的眼眶,心底也不禁揪了下,將人輕擁入懷順著她的長髮。
「我也何嘗不是一樣的心情呢?抱歉,讓你哭了。」

想要獨占獨享妲米的一切,可彼此身為公眾人物,他早就明白妲米不會完全屬於自己,自己亦不會完全屬於妲米。他們是藝人,是要給別人觀賞的,不管是賣藝賣笑甚至賣肉,唯有展現自己才能在這競爭激烈的圈子存活。

是要支持對方的事業,還是要忠於自己的私欲?
既不願讓自己的獨佔欲毀除她想要在演藝界遨翔的雙翼,又不想讓她振翼高飛的那樣辛苦和累。到底該怎麼選擇才能維護她的笑顏?

感受到對方擁抱與順髮的手勢帶著不安與無奈,妲米歐突然感到一陣心疼。
自己怎麼會說出這種否定云的話──?自己參與演出與在旁邊看的兩種難受都體會到了,怎麼還這樣的不體諒對方、讓對方安撫自己?

「不要抱歉!窩、窩才沒哭......」像是賭氣一樣地別開臉,抬手隨便抹掉眼淚,再度直視面前的愛人,「...…你永遠都只能是我的云,能讓你露出那種表情的也只有我!」說著,揪住人衣領拉近,霸道地將唇壓上,「我也……只有你能擁有我的全部!」


聽到那麼真心的告白後心底的疑慮不再,秦云伸出手擁緊了妲米歐的身子,放肆的掠取對方的朱唇及氧氣,燃起的激情撫慰著彼此的不安,想忘卻一切的放逐自我在這個夜晚。



抱住對方寬闊肩膀,鼻尖蹭進他細軟黑髮貪婪地聞著髮香,為其挑選洗髮乳亦有讓其沾染自己喜愛的氣味的專屬感。

儘管先前有過多少的不安定,此刻珍惜著雙方的溫度沉溺於其中,所有的惆悵在此刻都能夠幾乎忘卻。

想要珍惜的,不只是與此人共度的每一美好時刻,還有一切的哀慟怒事。
只要十指緊握著相信著,那麼再困難的事情都能迎刃而解的吧。


雙腿緊緊交纏著對方的腰背,那些亟欲忘卻的撫摸此時都被他所取代。
「我是你的。」彷彿在催眠一般,「我是你的!」

聽著妲米歐一次次的喃著重複的字句,沁入心底的是那句句飽含的愛,也許曾因妒意忘卻了自我,但也再一次的體悟到有多深愛懷裡的女孩。

「我知道,你永遠都是我的妲米。」親吻過那令人憐愛的紅唇,「……屬於我的妲米。」




****


「呣嗚……」

再次洗過澡,妲米歐整個人窩在秦云懷中,一樣是綿軟無力,卻已經和稍早前大不相同。

演藝路是自己所選,這點秦云和妲米歐都明白。
在這個追求目光的圈子中,即使必須要將自己暴露在鎂光燈下,也希望能保留一些只有最親密的人才能夠觸及的部分。是矜持,也是特權。

戲裡和戲外不能相提並論,下了戲後仍然擺脫不了角色的藝人、被定型只能演類似風格的藝人比比皆是,如何調適自己、如何讓自己脫離現制的框架,都是她必須學習的。

只要觀眾能繼續喜愛她……喜歡妲米歐這個女藝人,在她對自己的事業理想中就已經彌足珍貴。
而身邊這位嘛……

云曾經說過,不管他人看待他的眼光如何,只要自己在妲米心中是最獨一無二的那個就好。
那麼,她也一樣吧?

只要在云心中,自己是最獨一無二的那個就好。
縱使身為女星是必須要在意更多的目光與更嚴苛的標準,但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就好。


妲米歐蹭了蹭秦云臉頰,後者側首看著女友撒嬌,笑著勾起嘴角,「怎麼了?」

「愛你呀~」

「我也愛妳。」

秦云回吻了女孩的臉頰,看著人笑顏甜蜜的模樣,心中也漾著幸福。
相依相偎也不過就是如此平凡的窩在被子裡,可是唯有身邊此人能夠帶來這樣的感受。

夜深,懷中人已抵擋不住睏意而睡去,秦云將棉被拉高蓋過妲米歐的肩頭,連人帶著棉被一起摟緊。

如此契合,也唯有妳。




=======以下雜談=======

在小妲米生日當天放云妲甜閃欸取絕對不是故意的AWA(###

總之不想被車撞所以還是只放剪接版~


不知為何電腦又開始卡卡惹(抖

感謝一直以來支持妲米、被云妲甜閃弄瞎眼弄蛀牙的各位www

謝謝好親家黑亮
有尼,云妲才能圓滿ˊ艸ˋ///

祝窩跟小妲米生日快樂啦ヾ(*´∀`*)ノヾ(*´∀`*)ノヾ(*´∀`*)ノ

又老一歲捨摸的才不管勒!
蛋糕交粗乃揪對惹喇!((好好說話#

以上,窩愛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16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西班牙咖啡|SC|妲米歐|秦云|黑流亮黎|不再孤單|生日

留言共 17 篇留言

黑流☆鮪魚
我來踩踩惹~

01-31 00:28

西班白袍咖啡香
給尼踩踩啦~~~///01-31 18:35
八雲澄
嗚嗚~~好閃喔

01-31 00:31

西班白袍咖啡香
云妲閃閃一定要derrrrrr01-31 18:36
赤漣旎
生日快樂~~~//
要繼續幸福噢噢噢~~~

01-31 00:37

西班白袍咖啡香
會的~~一定會讓他們幸福的ˊ艸ˋ////01-31 18:36
筱亞
西啡和小妲米生日快樂[e12]
云妲一定要幸福喔[e16]

01-31 00:40

西班白袍咖啡香
謝謝尼wwwww
云妲一定會幸福的wwwww///01-31 18:37
喵芭渴死姬
閃閃的生日快嚕啦~~~~~AWA

01-31 00:52

西班白袍咖啡香
生日快樂的閃閃啦wwwwwXDDDDDD01-31 18:37
毒蛇
閃亮亮破蛋日(!?

01-31 03:29

西班白袍咖啡香
破蛋時散發出強烈的閃光! (###01-31 18:37
車治修
[e38]

01-31 08:34

西班白袍咖啡香
[e16]01-31 18:37
✿姥啾✿
嗚嗚嗚嗚~閃閃的生日快樂啦~~~
早起看這篇~~ 眼睛都醒了XDDDD
最愛完整版 (咦?

01-31 10:07

西班白袍咖啡香
看這篇提神醒腦嗎XDDDDDDDDDD
生日快樂的閃閃啦WWWWW
完整版///AWA01-31 18:38
木天蓼☀
這邊就是祝西啡生日快樂惹^qqqq^

01-31 13:43

西班白袍咖啡香
穴穴老爺WWWWWW01-31 18:38
茶葉梗
閃閃的//
小妲米真的辛苦了(抱((被拖走

01-31 14:27

西班白袍咖啡香
口愛的小妲米來給蹭蹭秀秀((被云哥滅##01-31 18:39
Rinoa (閉關中)
生日快樂

01-31 14:41

西班白袍咖啡香
謝謝夜月唷~~XDDD01-31 18:39
LM
超閃的ˊ艸ˋ

妲米米生日快樂!!

01-31 15:00

西班白袍咖啡香
一定要閃閃嗚嗚嗚XDDDD
謝謝雷喵喵啦XDDD01-31 18:39
諸葛
所以說已經$#&*$&(*(&#(被毒針刺中無法講話

01-31 15:41

西班白袍咖啡香
wwwww其實早就#$%&*(@# (###01-31 18:39
夜星★YoruHoshi
喔喔喔小啡和妲米米生日快熱!!!!!!!(蹭蹭//

01-31 16:54

西班白袍咖啡香
謝謝小夜星喔喔喔wwwww///(回蹭蹭02-01 12:13
白樺木
嗚嗚嗚QWQ撲浪上有說但這邊來不及QWQ
妲米米(明年)生日快樂喔喔喔!!!
(硬是不要過了祝賀(#)

02-01 12:07

西班白袍咖啡香
迷關係窩有接受到尼的心意wwwww///((蹭抱阿白(##02-01 12:13
約瑟夫布萊森
(踹門送蛋糕進來(X

02-01 13:56

西班白袍咖啡香
記得把門關好啦XDDDDDDDDDDDDD02-02 01:34
睡魔-雷色
敵軍有閃光蛋!

02-01 19:30

西班白袍咖啡香
窩來把閃光蛋疵掉!!!(###02-02 01: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spanish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貓貓狗狗歌★你喜... 後一篇:【SC】日常-生日禮物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