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ilverCarnival】襲擊!藝人起床顏

作者:修行のCandy│2015-01-30 17:34:51│巴幣:14│人氣:187
【襲擊!藝人起床顏!】 綜藝節目

隨機挑選一位正在出外景而入住飯店套房的藝人,主持人將跟該藝人的經紀人串通好以後
拿著門鎖卡偷偷潛入藝人的房內進行惡作劇。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5、魅力▲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15萬

合作


對方作品:

  一個金髮的嬌小男性,坐在休息室的大紅沙發上,仔細的翻閱的手上的資料。
  「合作對象是……八招的卡爾。」
  「是、是後輩呢,應該很好相處吧?」要認識新的人畢竟都會緊張,但對於這個人是後輩讓他放心不少。
  但事實證明,他錯了,錯很大,後輩也是有很可怕的人的。
***
  「請問您準備好了嗎?」一個陌生的聲音低沉的響起。
  「咦诶?」語青被嚇得後退一大步,轉頭看向背後的高大有著古銅色肌膚穿著西裝的男子說道。
  「我、我準備好了!」應該就是經紀人吧,身材真……壯碩。
  「是嗎?初次見面您好,我叫做亞當,是卡爾的經紀人。」
  「你好,我叫語青!」
  「語青…那我們開始進入正題吧」亞當領著語青來到了卡爾房前,壓低音量,輕聲的說「卡爾現在應該已經睡著了吧,沒意外的話…」
  整人還是第一次,畢竟會有些緊張,語青顫抖的手拿起攝影機。
  「直接推開房門嗎?」既然說是襲擊,那好像也不需要敲門了。
  「剛睡醒的卡爾通常脾氣都不大好…」亞當笑著,並傾著身在語青的耳邊說「但是只要跟他說現在是在工作哦這樣就行了。」
  「謝謝!」看來是個好說話的後輩。
  「那就開始吧?」亞當從語青的手上拿過攝影機「就麻煩你叫醒他吧?攝影的部分就交給我吧。」
  「好、好的,那我開門了!」

  語青輕輕的推開了房門,只見在靠窗的床邊,卡爾側身熟睡著。
  語青緊張的咽下了口水,放輕腳步,走到卡爾的旁邊。
  「起床了……」語青輕輕地拍了拍卡爾。
  「嗯……」卡爾又皺了下眉頭,翻過了身,繼續睡著。
  語青又拍了拍卡爾,不過這次比較大力。
  卡爾醒了過來……可是……
  「……是誰…吵…」卡爾猛然坐了起來,皺著眉,眼神兇惡的游移著,想要知道是誰打擾他睡眠。
  「呃……」語青被嚇的後退幾步。
  「是你……嗎……」卡爾狠狠的盯著眼前的語青。
  「對不起、對不起!」
  「沒事的話出…去…」卡爾翻了身,讓自己面對窗戶。
  「哎呀…這該怎麼辦呢?還需要再多拍一些鏡頭才行…」站在後面的亞當拿著攝影機苦笑著說。
  「這個,是工作。」語青吞下恐懼,擺出前輩的架子……雖然沒什麼氣勢。
  「……工作?」卡爾回過頭。
  「就是工作。」
  卡爾沉默了下,接著又背對語青,隨後又轉過頭,擺出了上至80歲老太婆下至3歲小女孩都足以迷倒的微笑。
  「早上好!」
  這傢伙是學過變臉吧!絕對學過變臉吧!翻臉比翻書還快啊!
  「早、早上好。」語青結結巴巴地回。
  「這麼早還麻煩你來,真是辛苦你」卡爾緩緩的起身,微笑的看著語青。
  「不、不會……」
  「啊…不用那麼緊張嘛。」卡爾笑著摸了下語青的頭隨後走下床「這麼早就來了,應該是還沒吃過早餐吧?要不要跟我一起吃呢,我自己下廚……」
  亞當斜著眼看著語青,悄聲的說「最好別吃……」
  「不、不用了,我可以自己煮。」語青聽見了亞當的警告,嚇出了一身冷汗。
  「咦?不用嗎……難得有人來家裡找我……」卡爾露出一付難過的表情
  「這個、那個、我煮給你吃好了!」雖然不知道“最好別吃”,是表示黑暗料理還是下過毒,總之保命要緊。
  「欸?這麼麻煩你好嗎?真是太感謝了!」卡爾笑著回應
  「那,廚房在哪裡?」煮完就跑吧……後輩真的超可怕的。
  「走廊走到底就是了,我先更衣隨後就到。」卡爾之後便示意請對方離開房間,通告也在此結束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11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藏月櫻華
阿趴家的卡爾到底是有多恐怖阿wwwww
不過一聽到工作後馬上變臉感覺很厲害呢

02-10 22:07

修行のCandy
(不要來翻舊文啊啊啊害我好害羞(不02-10 2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s4500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屍49問】可惡的小熾... 後一篇:【紫套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