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萌獸學園】【任務編號-002】獵人之間

作者:不幸運草│2015-01-30 12:14:08│巴幣:2│人氣:98
  

  費斯將短劍收在腰間,飄盪的長髮像是一塊被風吹動的黑色絲綢,他逐漸提升自己的速度,彷彿與風融為了一體。
 
  他前方則是蛛碧,這位被追逐者也以不惶多讓的速度跑在費斯前方。
 
  這裡是學園內的湖邊,兩道身影就這樣沿著旁邊的步道追逐。
 
  大概已經過了20分鐘了,兩人的距離依然未變,費斯始終無法接近半步。
 
  甚至這段時間以來還有拉大差距的跡象。
 
  … …實在很難想像這個平常只會躲在實驗室的蜘蛛會有如此速度,要知道費斯可是專精速度的貓獸人。
 
  「… …」
 
  費斯盯著眼前穿著實驗白袍的少女,雖然依舊是平常的無表情,但能看出那隱藏在平靜中的風暴。
 
  與費斯相反,蛛碧甚至還有餘韻搖晃著手中的照片並轉過頭做鬼臉。
 
  費斯早已無視了那挑釁的動作,他的注意力一直在蛛碧緊握著的手上,在看到那張照片後更是加快步伐。
 
  照片的內容是一名穿著可愛禮服黑髮少女,她面色潮紅地躺在床上,禮服也因此露出了一些空隙,使雪白的肌膚暴露在空氣中,甚至胸前的私密處也差點走光,是個帶著桃色氣息的影像。
 
  其實就這照片費斯也不會有什麼反應,因為蛛碧的收藏照片中比這張的尺度更大的也不少,嚴格來說也只是普通等級罷了。
 
  重點是上面的主角即是費斯本人。
 
  一般而言,費斯因為工作需要會經常變裝,所以這類女裝他也穿過不少,這件事他自然不會讓認識的人發現。
 
  每當這時候,他都會盡量注意自己的周圍不被熟識的人認出,甚至還會運用特殊手法改變容貌。
 
  所以到目前為止除了蛛碧等少數還沒人見過他穿女裝的樣子,但就算是知曉的人費斯也會注意不被留下任何影像紀錄。
 
  基本上被抓包的機率是幾乎沒有,費斯有這個自信。
 
  但是這信心被現在蛛碧手中的照片輕易擊碎了。
 
  獸神在上,天知道那蜘蛛女是如何搞到那照片的!
 
  … …
 
  過了不久,周圍的場景逐漸變為茂密的樹林,兩人依舊持續奔跑著。
 
  「小費斯~你一定很好奇我怎麼有這張吧~」突然地,蛛碧轉過身將食指抵在唇邊緩緩開口。
 
  「… …怎麼拿到的?」雖然費斯並不想理眼前的傢伙,但為了知道自己的疏忽在哪,他心不甘情不願地問道。
 
  雖然有想過藉由對話來讓蛛碧下意識放慢速度,但是費斯知道這蜘蛛女不會這麼簡單就分心。
 
  現在也只能期望這傢伙大發慈悲,就這樣告訴他吧,否則費斯打賭這類照片以後一定不少。
 
  想到了某個可怕的景象,他不禁揉了揉額頭,距離也逐漸拉遠。
 
  費斯用帶著期盼的眼神看著蛛碧。
 
  蛛碧露出燦爛的微笑。
 
  「不‧告‧訴‧你」
                                                        
  … …
 
  … …
 
  很好,他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費斯的身邊浮現出了淡淡陰影,從柔順的長髮、衣袖內開始延伸,最後在左手掌中凝成了五柄黑色小刀。
 
  「… …」
 
  五枚小刀脫離手中後劃出五道黑光,就像是流星的影子,直射向眼前那潔白的實驗長袍。
 
  但就在那片純白即將被染黑前,小刀卻毫無預警地、就像是被什麼切碎一樣,同時間變回了原始的影子細塊並消散。
 
  費斯瞇起了眼睛,腳步逐漸放慢,與蛛碧保持著一段距離。
 
  蛛碧雙手插在白袍口袋內,指尖前端在陽光下閃爍著光芒,就這樣向前延伸、成為了五條耀眼的線條。
 
  「終於出手了,吶~」
 
  轉過身,嘴角高高拉起,纖細身體在白袍的躍動下宛若一柱無可撼動的尖塔,此時她帶著魔性誘惑的眼睛內燃起了屬於野獸的火焰。
 
  綠色液體從手中浮現,向下滴落,逐漸讓褐色土壤渲染上不詳的顏色。
 
  「一直以來,我,可是擔任獵人的… …」
 
  「廢話少說。」
 
  費斯右手持短劍,左手上充滿扭動的陰影。
 
  冷冷的表情帶著一絲不滿,他的眼睛緊咬著蛛碧。
 
  「早點打完把照片還來… …嗯?」
 
  費斯發現周圍的異樣。
 
  這裡的樹木不知為何纏繞著很多銀線,相互交錯,形成一個半密閉的空間。
 
  他看著蛛碧。
 
  「打斷淑女的話可是很不禮貌的喔~」白袍蜘蛛女一副計畫得逞的樣子,臉上甚至出現了粉紅色。「不過看在你快被我嘿囉嘿囉的份上,姊姊就原諒你囉~」
 
  費斯突然理解一切的真相… …感情這都是某個傢伙為了引誘自己特地設下的圈套。
 
  仔細想想,當初自己會發現那張照片也是蛛碧故意的吧… …
 
  「… …」
 
  周遭的陰影扭曲,費斯身體彷彿快要消失般地變得模糊。
 
  刷啊!
 
  「「鏘!」」
 
  短劍與銀刃接觸,帶起了陣陣火花,產生的旋風也令樹葉紛飛。
 
  「嘛嘛~別掙扎了~」揮動手上由蛛網編織而成的刀刃與費斯對峙,發出了刺耳的尖銳聲,蛛碧輕鬆的說著。「你已經被包圍了,放下你的那隻投降吧~」
 
  的確,如果是平地還很難說,但在這個充滿蛛網的空間內可是蛛碧的領域,獲勝機率微乎其微。
 
  但是輕易放棄可不是費斯的習慣。
 
  「… …聯擊。」
 
  就算周圍都是獵人的陷阱,他也不會任由擺布。
 
  因為,自己才是獵人,獵物是除了自己以外的… …全部。
 


萌獸學園~圖文創作公會~歡迎參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08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司陸離
蛛碧轉過身將食指底在唇邊緩緩開口。

是抵在唇邊才對吧@3@?

01-30 13:19

不幸運草
哎呀呀檢查時漏掉了,謝謝囉!01-30 1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oco61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任務編號-... 後一篇:【萌獸學園】【任務編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