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最終境界】白影 刀劍神域-四章

作者:索特│2015-01-30 01:19:31│巴幣:8│人氣:182
  四章 悠閒的開始

  白影和拳也在森林中遊走著,今天是SAO開始後的兩個禮拜後了,在白影和拳也相遇之後的隔一天,拳也便教白影如何最終印記的功能並和白影組成一個臨時隊伍,同時拳也也和白影解釋了那個聲音,也就是主神所說的支線任務和之前提到要回去原本世界所需要的境界點數的用途和重要性,同時他們也開始進行了1000隻小怪的任務,每天都不停的在這座森林中刷怪,而今天這個任務也差不多要完成了。

  「今天只差幾隻就可以解決1000隻小怪的任務了,接下來就只剩下那個什麼衛兵的任務和BOOS擊殺任務了,總而言之加油吧!」

  「恩,是阿」

  「不過說實話,這個新手關的點數真是少呢,連同支線任務全部的點數加起來大概也才只有4000點而已,和我之前去過的關卡實在差太多了」

  「大概是因為這個世界並不是真實世界而是虛擬世界吧,在這個虛擬世界中只要HP沒有歸零就不會有其他問題,就算好幾天不吃不喝也只不過是感到難受而已,更不用提什麼永久性傷害了」

  「恩.....雖然話是這麼說.......」

  「話說回來,拳也你的第一個新手關是什麼?」

  「嗯?你說我嗎?.....我沒記錯的話是一個叫JOJO的奇妙冒險的新手關,除了最終BOOS的支線任務沒達成以外其他的都有解決,所以拿到了不少點數呢」

  「這樣阿,那你之後有去和主神稅換什麼嗎?」

  「有阿,就是我之前跟你說過可以瞬間回復生命力的那個技能,不過我也只有換那個而已,其他的點數我打算先留下來」

  「你打算回去原本的世界嗎?」

  「恩.....我是有這樣的打算,不過說實話其實我還不能決定到底要不要回去呢」

  「?」

  「嗯?好像有東西過來了呢」

  拳也說著,並往身後打出一技直拳,拳也得攻擊正好打中了正撲向自己的生物。

  「土狼嗎?不、好像有點不一樣」

  拳也看著剛才被他打飛的生物,外觀上和他們之前遇到的土狼沒有太大的差別,但可以明顯的發現這隻土狼的毛色顏色比之前他們遇到的還深,牙齒也看上去也之前遇到的還要銳利。

  「這個應該是噬血土狼吧,聽說是一種每天晚上在森林中只有部分的機率才會出現的群聚型怪物,而且好像還有很低的機率會出現異變種的樣子」

  在白影解說的時候他們已經被許多隻噬血土狼包圍住了,每隻噬血土狼的長得一模一樣,完全沒有任何不同。

  「這麼看來我們這次沒有遇到你說的那個異變種呢.......感覺滿可惜的」

  「是嗎?我倒是覺得滿幸運的,因為聽說那個異變種在封測時沒有人打贏過,就我們兩個人根本打不贏吧」

  「可是我還是很好奇呢,那個異變種到底有多強」

  拳也說著並衝向其中一隻噬血土狼給他一技直拳,那隻噬血土狼被拳也給打飛並和剛才那隻一樣化為碎片消失。

  「不過這群傢伙的實力也沒有多強嗎,隨便打一拳就死了,真沒意思」
 
  「畢竟這些傢伙的優勢本來就不在於實力而是在於數量;它們實力頂多也只比一般的土狼還強一點而已,但是以它們整體的數量來看,想把一個毫無防備的五人隊伍給泯團應該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吧」

  「有這麼誇張嗎?」

  「剛才仔細算了一下,連同剛才被你打死的兩隻,這個狼群一共有15隻噬血土狼,如果你剛才沒有發現撲向你的土狼的話那它們的下一步估計就是剩下的其中一半撲向你把你給解決掉吧,而另一半則是往我這裡攻擊」

  「痾......總之我們還是先把它們給解決掉吧」

  「恩」
 
  白影回應後便拔出了放在腰上的短刀成往其中一隻噬血土狼衝去而拳也也一樣朝著一隻噬血土狼衝過去。

  之後在白影和拳也他們兩個的互相配合之下,他們順利解決了狼群,同時1000隻小怪的任務也在這個時候結束了。

  『支線任務打到1000隻小怪以確認達成,高木拳也的臨時隊伍每個人獲得500境界點』

  「哦!剛好完成了呢」

  「是阿,不過....接下來我們要做什麼呢?原作中攻略團出發還有兩個星期的時間,雖然說我們應該也可以不按照原作中的進度直接去挑戰這層BOSS,但只有我們兩個人的話實在是太困難了」

  「恩.....總之我們先回村莊吧,等回到村莊後再慢慢決定接下來要做什麼」

  「也好,那就先回去吧,我也有點累了.....」

  之後白影和拳也回到了村莊的旅館裡,不過由於白影貪睡的個性所以一到房間後白影就馬上躺下並睡著了,拳也看著以不可思議的速度睡著的白影無奈的嘆了一口氣之後也沒再多說什麼就直接回到自己的房間休息了。

  隔天,白影異常的很早就醒來了,由於平常白影都是很晚才醒來的所以他也不知道現在要做什麼,想了一下之後他便走出了旅館往森林的方向走去。

  白影在森林中漫無目的的遊走著,很幸運的一路上他都沒有遇到什麼怪物,不過他此時心裡想的卻是昨天和拳也提到的事情。

  「雖然說優閒的度過一段時間也不錯,不過就這樣毫無目的的度過兩個星期也太浪費了,總覺得這段時間應該要做些什麼才是.......嗯?」

  白影停下了腳步看著以前的景色,在他眼前是一座很清澈的湖泊,白影走向了湖泊,可以清楚看到裡面有一些魚再由游動著。

  「沒想到這個地方會有湖泊呢,之前都沒有注意到.....看來這湖泊裡的魚還滿多的,應該可以在這裡釣魚吧.........對了,反正有很多空閒時間,不如就來釣釣魚、學一點生活技能吧,畢竟也不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呢」

  「既然已經決定了,那就先回村莊準備一些東西吧,順便和拳也討論一下吧」

  白影心想著便往回走向村莊,就這樣一名貪睡的少年立志成為天才釣師的旅程就此展開(大誤)。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06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第三書語
呵呵~書語來看了喔~

01-30 17:24

第三書語
活越:101

03-06 14: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白影 刀劍神... 後一篇:【最終境界】白影 刀劍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