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聖靈果子

作者:寧玦│2015-01-28 22:45:09│巴幣:0│人氣:240
問題:什麼是聖靈的果子?
 
回答: 加拉太書 5:19-21 中如此描述人的罪性:“情欲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就如姦淫、污穢、邪蕩、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紛爭、異端、嫉妒、醉酒、荒宴等類,我從前告訴你們,現在又告訴你們,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 這段話的所指是所有的人,程度有所不同,是當他們不知道基督,因此未受聖靈的影響的時候。我們的罪身結出了某種反映我們本性的果子,而聖靈結出的果子則反映了神的本性。
 
聖靈的果子與這些罪正好形成鮮明的對比--
 
加拉太書 5:22-23 說道:“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聖靈的果子是聖靈在基督徒生命中的體現。聖經清楚地表明,每個人在信仰耶穌基督的那一刻起就得到了聖靈(羅馬書8:9;哥林多前書12:13;以弗所書1:13-14)。聖靈進入基督徒的生活裡工作,主要是為了改變我們的生活,使我們與基督的形象相稱,讓我們更像祂。
  
基督徒的生活是有罪的肉身與基督賜給的新屬性之間的爭戰(哥林多後書5:17)。作為墮落的人類,我們仍困在一個渴望罪的肉身之中(羅馬書7:14-25)。作為基督徒,我們有聖靈在我們裡面結出的果子,我們有聖靈的力量,可以征服罪的行為(哥林多後書5:17;腓力比書4:13)。基督徒會努力追求在各個方面表現出聖靈的果實(儘管難以做到)。這是基督徒生活的主要目標之一,讓聖靈逐漸在我們生活中結出更多果實——並讓聖靈説明我們克服相反的罪的欲望。聖靈的果子是上帝希望在我們的生活中展示出來的,在聖靈的説明下,這是可能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92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laireClare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有時候,不用太在意真假... 後一篇:別太依賴「求印證」,更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