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私人恩賜遊戲契約書-激爆骰子樂!

作者:青馬│2015-01-28 22:11:32│巴幣:0│人氣:283
主辦方:影(莊家)

參賽者:無限制

遊戲規則:(流程)
1-參加者說出參加的模式與下注金額。
2-把下注金額放到桌子上。
3-莊家拿出三顆骰子,骰骰子。(三個六面骰)
4-結算該局的贏家,並給予獎金。

南方提示:
1.只有贏家會被告知,輸家什麼都沒有(?)。
2.喊法示範:影把金額放到了桌子上‘大,200金。’(請讓角色說出方便看到模式與金額的內容。)
3.模式-本遊戲分為四個模式,勝出的金額當然會有翻倍,但失敗者的金額將由莊家沒收,以下為四種模式

小:三個骰子相加為3-8的數字,獎金為下注金額1.5倍。(若出現豹子,則為通殺,此模式參賽者不論是否勝出,將被當作失敗。)

大:三個骰子相加為12-18的數字,獎金為下注金額1.5倍。(若出現豹子,則為通殺,此模式參賽者不論是否勝出,將被當作失敗。)

猜骰子:猜接下來三個骰子會出現的其中2個數字,獎金為下注金額3倍。(此猜法的喊法例外,角色該說出的大概內容為‘1和2,200金。’這樣的。)

豹子:猜接下來的數字三個一樣,若不是一樣,下注金額將會沒收,獎金為下注金額6倍。

關於猜骰子模式:若猜‘1,2’但出現的數字為1,1,5,一樣視為失敗。若猜‘1,2’但出現的數字為1,2,5,則視為成功。
所猜數字必須跟從順序;例如猜3,5
結果為3,6,5/3,5,6 判定結果成功
但若結果為 6,5,3 則判定結果失敗。

4.下注金額下限為100,上限為500,但請以百位數作為下注金額。

勝利條件:猜對。

失敗條件:猜錯。

禁止事項:禁止干涉其他參賽者,禁止使用恩賜、裝備與道具作弊。

場地:小桌子。

獎賞:下注金額的指定倍數。

失敗懲罰:沒收下注金額。

宣誓:尊重上述內容,基於榮耀與旗幟,『 』將參加恩賜遊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92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bla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私人恩賜契約書-...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恩賜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