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魅影之戀》Episode 06 前往魔界(上)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5-01-28 13:11:53│巴幣:2│人氣:117
 
  多洛莉絲流利地操作著紡織機,她的手靈巧地控制著線和布料,專注的眼神彷彿身旁的騷擾是空氣。
 
  亞摩斯伸手攬著她的肩膀,將頭靠在她的耳邊,「為什麼都不說話呢?一直重複著相同的工作不會無聊嗎?嗯?」
 
  「這是德維特他們需要的東西,我必須要儘快做完,所以請不要妨礙我。」多洛莉絲冷冷瞪了亞摩斯一眼,強烈的警告意味並未讓他打退堂鼓。
 
  「德維特對妳來說就這麼重要?」
 
  「是的,他是個很特別的人,所以我絕不會讓任何人妨礙他的計畫,誰都不可以,所以請你不要再干擾我了。」
 
  亞摩斯露出輕浮的笑容,「別這麼冷淡嘛,我弟弟那麼死板……」
 
  「請不要這麼說,或許他是固執了一點,但是……但是……他是為了人類,我則是……為了自己,為了讓自己能和他維持著交情,為了讓自己的生活不被打擾,所以才幫忙。和他比起來,我是個自私的魅影,為了自己背叛了同族……」
 
  「魅影?」
 
  「請當我什麼都沒說吧,還有,你離開好嗎?你妨礙到我的工作。」多洛莉絲繼續製衣,把亞摩斯當空氣。
 
  亞摩斯切了一聲,不甘願地離開紡織房,他關上門的那一刻,狠狠瞪了弟弟的房門。
 
  為什麼多洛莉絲會看上那種死板的小鬼?他不過是史德奈斯家收養的孤兒,哪一點比我好了!亞摩斯氣得跺著腳步下樓,腦海中盤旋著昨晚被德維特警告的情景。
 
  多洛莉絲一邊看著線快速地轉著,憂鬱的紅色眼眸中,若有所思。
 
  除了為自己之外,沒有別的理由可以讓我答應幫助人類……多洛莉絲把縫好的斗篷取下來,折好後繼續做下一件。
 
 
  第二件做完一半時,多洛莉絲伸了個懶腰,起身走出紡織房,碧翠絲和艾琳笑嘻嘻地站在門口,她們的笑容像是在打某種主意。
 
  「請問……有什麼事情嗎?」
 
  「雖然我沒什麼女人味啊,但是……把一個魅影抓去買衣服還是可行的。」艾琳一手搭著多洛莉絲的肩膀,另一手抓著她的手臂。
 
  「買衣服?為、為什麼要買衣服?」
 
  「不覺得每次都穿黑色會膩嗎?偶爾該換換口味啦!」碧翠絲抓起多洛莉絲的左手,和艾琳很有默契地把魅影拉走。
 
  「等等……為什麼會突然要……」
 
  「妳不想在我們離開前,用不同的樣子出現一次嗎?」艾琳一臉「你在說什麼啊」的表情,
 
  「這跟換衣服有什麼關係?」多洛莉絲不解。
 
  「當然有關啊,偶爾要讓德維特看看妳不同的打扮啊!」碧翠絲回頭,理所當然地回答。
 
  「咦?」
 
  「她的意思是每次都穿黑色系,沒意思,偶爾換別的顏色和款式的衣服比較能讓笨蛋法師養眼啦!」
 
  「養、養眼什麼的……我在迷宮裡穿的那一套已經夠養眼了,他都沒動搖……」多洛莉絲垂著眼,語氣帶著幾分酸意。
 
  「靠,真的假的,那傢伙是木頭嗎?」艾琳停下腳步,扯了扯嘴角,暗自決定回去要教德維特一個正常男人看見香豔火辣的美女該有什麼反應。
 
  「多洛莉絲在迷宮都穿怎樣的衣服?」
 
  「黑色晚禮服,低胸的,裙子超短,黑色網襪,性感到男人看了都要流口水,德維特居然完全沒動搖,那個法師腦袋裡一定裝漿糊。」
 
  「麻煩妳要講他人的壞話時,注意一下當事人在不在場好嗎?」德維特雙手環胸,微抬下巴,雙目閃過一絲寒意。
 
  「本來就是,一個香豔火辣的美女站在眼前完全不為所動,根本就是木頭嘛!到底……多洛莉絲喜歡你哪一點啊?除了長相和聰明這兩點之外,實在想不到有什麼優點……」
 
  德維特額爆青筋,冷聲說:「艾琳,妳這個吐槽狂,給我閉嘴!」
 
  「哎哎,誰叫我的魔族朋友被木頭法師吸引,我才不得不幫點小忙來拉近你們的距離啊。」
 
  「魔族朋友?我嗎?」多洛莉絲不確定地指著自己的鼻頭。
 
  「廢話,不然在場還有哪個魔族?」艾琳揉了揉多洛莉絲的頭,臉上帶著爽朗的笑容。
 
  「就是,我也把多洛莉絲當成朋友唷!」碧翠絲笑嘻嘻地附和。
 
  「女人的友情真奇妙,不是男人可以輕易理解的……算了,我要去接伊萊,下午就會回來,記得傍晚回來集合就好。多洛莉絲,妳不介意精靈暫時住在這裡吧?我會請他不要打擾妳。」
 
  伊萊……難道說是伊萊.希爾!多洛莉絲驀然瞪大眼,低下頭,「你要讓森林之子踏入這裡嗎?」
 
  「看來妳知道。」
 
  「他對我來說,是很可怕的存在,某一天……他……他……趁我吃飯的時候,突然間攻擊我,在我身上撒了麻藥,讓我的身體動不了,然後用弓箭射穿了我的肩膀,丟了一句『作業完成』就消失了……」
 
  德維特推了推眼鏡,扶額嘆了口氣,沒想到多洛莉絲會對伊萊有陰影,不過丟了一句「作業完成」……應該不是真的要殺魅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86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魔法|魅影之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魅影之戀》Episod... 後一篇:《魅影之戀》Episo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