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小說】同人 - 華樂組 (一)

作者:薩堪德拉│2015-01-27 03:28:58│巴幣:10│人氣:567
==前言==

因為規定關係,筆者昨天寫了一篇專欄,要等到我流音樂制審核過後才能發,那筆者乾脆趁這點時間寫一下同人文((艸

還有不要靠北我內容太短,我是不會住手的!((去死



望月樓,在中都可說是叫得出名號的旅社,雖然在整體裝潢不若其他酒樓旅社的富麗堂皇,但也是依照頭家的喜好而顯得古樸莊重,那不論在中都任何一角都能望見的驚人高度,更成為望月樓的特色。

此刻在望月樓後方被頭家取為知途園的庭園,龍正在青森竹林中閉目打坐。
「龍。」虛慢步走至龍後方呼喚著:「斬希望等下能夠在廳堂集合,需議論此回任務。」

虛嚥下口水,龍聽見他的話語毫無反應,似若進入明鏡止水之境,但這樣的龍更需要被戒備,龍或許是八人之中最需要被擔心的,因為其不可預見的反應。

『不對勁,龍的反應太沉默了。』虛伸手往懷裡探去,驀地一聲鏗鏘的兵器交擊。
只見龍一臉狂喜的望著虛:「是要將血賜予給吾嗎?」

「龍,醒醒!」虛跳退一步後呼喚其名,將手持的小太刀平舉胸前注視著龍。
龍頭側仰著回望,手上鍊鐮劃過自己的臉頰:「哼呵呵呵呵呵呵......吾可是一直都很清醒著唷。」
不在乎被劃破臉頰所流出的血液,還任其順著俊美面容直至滴落胸前。

接著,龍動了。
他出手將鍊鐮另一段的鐵秤擲向虛面門而去,虛身微側閃過那一擊:「看來又要出手了。」
鐵秤『啪』地數聲將虛身後的竹林打斷,緊接著龍低身衝向虛,右手將鍊鐮反持在背後。
『鏗』虛適時在龍出手往他頸部探去那時,揮手用小太刀將鍊鐮引至他處,龍被虛這麼一帶,就直往另一側竹林撞去,只聞數棵巨竹被龍應聲撞斷,揚起數尺塵埃。

虛不敢輕忽,站穩馬步努力望著塵埃揚起處。只見塵埃未定而一人站起走出,龍的頭額滿是鮮血,流的他半身混是血人,他伸舌將嘴邊的血舔入口中。
「太美味了......」龍陶醉在那如金屬銹蝕般的味道,左手握住自己的脖子,然後只見左手青筋浮起,用力的掐著自己。
「咳...咳...」這時的龍聲音變了,不似之前的傲狂,而是文靜有如書生似地脆弱:「我......我剛剛又犯了吧?」
龍的鍊鐮落在腳邊,雙膝跪地:「虛...虛你沒受傷吧?」虛沒有回話,還是戒備的望著,因為過往龍曾故意顯露自己的脆弱,而使眾人放下戒心。
「他...他被我壓制住了...。」龍大聲咳嗽著。

虛此時將小太刀收回懷裡暗袋,跑去抱住龍:「別說話了,龍你現在滿頭血,帶給華姬大人審視你的傷勢吧。」



聖志推的不要打我(((#
在這邊登場的龍就是聖志、虛則是大輔,八人的名字就是沿用《華火》,原本是想把八人寫成類似夢幻遊戲一樣,可是覺得那樣沒甚麼味道,然後《戰-ikusa-》的聖志打扮整個吸引到筆者,所以才把聖志的性格改成這樣。

那麼各位應該有看到只提到名字的斬,沒錯這個是黑流。wwwww
原本是想讓華姬擔任團長一職,只是發現到序章把她描寫的太天然了,所以改讓斬擔任主事者。

然後現在來給一下目前登場四人的設定。

華姬:原型就是Yuko,華樂組主唱,是個會讓人不敢接近的美人,不敢接近不是她的氣質,而是因為怕自身汙濁的塵世氣息沾染這脫俗於世。從小只被教導如何以歌音感染世人,所以生活知識幾近於零,幾乎是靠簪來打理內外。

簪:原型是Beni,華樂組津輕三味線擔當,是個平時沉默寡言的冷顏派,在外人面前不苟言笑,不論時事。除了擅長三味線外其實還被要求學習忍者之術,是故熟悉忍道一切,平時是華姬的內侍,負責打理華姬身邊的一切。

龍:原型是聖志,華樂組二十五弦箏擔當,平時是個知所進退有如書生般的人,但是擁有見血心喜的另一個人格,因為兩個人格間彼此爭奪主導權,故時常人格轉換。但惟有在華姬身邊才能穩定情緒。

虛:原型是大輔,華樂組尺八擔當,是位八面玲瓏的人,善於與他人打交道,可能是團裡唯一正常的人。(?

接著應該就是兩個兩個登場,還有焰(町屋)、礎(亞沙)、斬(黑流)、爆(山葵)四人未登場。
喔對了,這是筆者隨意寫的同人文,所以請不要催稿,坑跌下去不會有人救閣下的ww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74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和楽器バンド|華樂組|華火||ikusa|同人

留言共 4 篇留言

誑言
雖然說不要靠北太短 我就是要靠北一下! 太短了啦!!!

話說大輔才不是正常人呢?!

01-28 01:17

薩堪德拉
他是搞笑役((咦
不過在小說射定就變成他是正常人了,好歹給他個形象吧 XD((雖然大輔貌似已無形象01-28 01:20
誑言
就賣你面子勉強當他是個正常人吧...

01-28 15:43

天階小雨
您好,雖然我有看到第三篇文章,但因為喜歡聖志所以硬要回在這篇,突然留言,有些不好意思,但是看到有和樂器相關的文章實在很開心,希望您會繼續寫下去!!

07-29 02:39

薩堪德拉
竟然會有人回eases07-29 22:45
薩堪德拉
同人文算是有空寫的,並不會太常更新07-29 22:46
天階小雨
(是說,我看了聖志諸多不同的表演後,也覺得他很有雙重人格的感覺~~w)

07-29 02:41

薩堪德拉
的確~他不管在哪個團體的穿著差異都相當大,這也是筆者會塑造出多重人格的感覺07-29 2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hps85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活動】翻唱原唱大比拼!... 後一篇:【情報】日本音樂速報 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