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ilverCarnival】一週年派對(本篇)

作者:jl0521│2015-01-26 23:53:20│巴幣:16│人氣:208

※本文為【一週年派對】串之內容記錄。
※因為是大家一起完成的,所以沒有做太多修正,閱讀困難可能。

考量到時間與交流品質,故派對邀請函只發給「合作兩次(含)以上的明星」。




經紀人從一早開始就不知道在忙些什麼,先是把家裡整理了一番,接著又到市場買了許多食材回來讓Chloris料理,說是邀請了「重要的客人」。

(8:50p.m.)
「汪汪!」自門口傳來了熟悉的叫聲,經紀人立刻放下手邊的工作,咚咚咚地跑去開門。

原來是糖糖和牠的主人糖爸,Chloris心想,的確是重要的客人呢,只是糖爸為什麼穿著睡衣來呢...?
「Chloris,今天是妳進入公司的一週年紀念日喔!嘿嘿嘿,妳一定忘記了吧?」經紀人笑著將糖爸往Chloris的方向推進「今天他們會留下來過夜唷,妳可以好好和糖糖玩玩。」
所以才穿著睡衣來嗎?無論如何,身為犬派的Chloris只要有糖糖在就好。
 
(9:00p.m.)
「叩叩」這個時間,會是誰呢?
「啊,歡迎你們☆」


(賓客名單|同床共枕啾啾只負責吃夜曉美腿颯夜腹黑莫凡


Chloris、我來了!」啾啾身穿白色T恤搭配著藍色吊帶褲,外穿一件棕色大衣,晃了晃手中的粉紅袋子笑著道「這是禮物唷,我家經紀人今天沒辦法來,但他有說要跟妳說恭喜恭喜唷!」啾啾漾著笑容回答著。
Chloris一臉茫然的望著啾啾,過了幾秒才終於回過意識開口問道「啊、啾啾,妳怎麼會來…?」沒和任何人提過自己住這裡啊?怎麼會呢?
「咦,我有收到邀請卡阿…」啾啾從包包翻找出了邀請卡現給Chloris看「地址還完整的寫著呢。」
Chloris接過邀請卡「一週年派對...?」啊,是經紀人策畫的...這、雖然不是什麼大事,可經紀人的這份用心讓Chloris感動不已,儘管她沒表現出來。
「嘿嘿,收到邀請卡才知道原來Chloris住這啊?超大超漂亮的!」啾啾從Chloris腋下探了探看見了經紀人那嬌小的身影,有些好久不見的感覺。
「啊、不,都要感謝這一年來大家的照顧,才能存到錢買房子的。」Chloris淺笑,確實是非常忙碌的一年啊,一邊學習中文,一邊念書,一邊工作。
「嘿嘿,我也很謝謝Chloris這一年的照顧啦!」啾啾害羞地搔了搔頭,看了看Chloris笑得美麗的臉臉不禁潮紅,「外面冷,我們先進去吧?」
 
「打、打擾了…」夜曉站在門口望了望,因為Chloris還處於感動之中,便由經紀人笑著上前迎接「晚上好啊,不要拘束,快進來吧。」
 
「打擾了。」颯夜手上拿著蛋糕盒,敲了敲門板往裡面看。
「哇咿、颯夜晚上好───!」經紀人興奮地迎接颯夜,可以很明顯地發現她正偷偷望著對方的腿。
「晚上好。」颯夜舉起了手中的蛋糕盒對Chloris笑著說「加入公司一周年快樂!」
「啊,謝謝!」Chloris往颯夜的方向輕輕鞠了躬「非常感謝你今晚特別過來,謝謝...」一向沒什麼朋友的Chloris,內心正感動得流淚呢。
啾啾這時才發現颯夜的存在,於是笑笑地與他點頭打了招呼。
「不會,蛋糕我放在桌上可以嗎?」颯夜問道。
「啊、不過桌子...」Chloris回頭看了那張放滿自己料理的桌子,原來經紀人是這個意圖啊「謝謝你的蛋糕,桌子有點滿,我先拿到廚房放好了。」
「好。」颯夜將蛋糕交給Chloris。
接過蛋糕,Chloris快速衝進廚房,順便適應一下這份難得的喜悅。
 
「……」剛來,就看到兩三個人聚在門口,莫凡默默站在門旁稍微探頭。好像…很熱鬧?
「呀,晚上好呢!」經紀人悄悄鑽到最前方,雖然想好好接待對方,但似乎有太矮而使對方注意不到的可能性。
「……晚上好。」低下頭才注意到剛才和自己說話的是Chloris的經紀人,遞出作為禮物的甜點西番蓮巧克力派,莫凡笑著回應「謝謝邀請……我來遲了嗎?」。
經紀人接過巧克力派,先是眨了眨眼,隨後露出燦爛的笑容「才剛開始唷,非常感謝莫凡接受邀請,請裡頭隨意坐。」
「好的……」看著對方先走進去了,莫凡也默默從玄關走進屋裡。
 
「吶、你們也就不要都在那裡寒暄問暖了,這桌菜都是Chloris做的唷☆」經紀人得意得像是自己煮的一樣,向大家熱情的推薦Chloris的手藝。
「好的,那就不客氣了。」於是啾啾接過小盤子,看著桌上美味的佳餚感覺每道都非常好吃,想不到Chloris那麼會煮。
Chloris整理好情緒回到客廳,發現啾啾正嘗著自己的手藝「啊,只是些家常菜,希望妳會喜歡...」有些忐忑啊,沒想到是要招待大家的,否則在擺排上會再多下些工夫的。
「真厲害。」颯夜看著整桌菜,由衷的說。
「不,手藝只是普普通通,還希望合你的胃口。」Chloris害羞地低下頭,對於這樣的稱讚,還不太熟悉。
「看起來好好吃唷!」用筷子夾了一塊糖醋排骨放進嘴裡,那散佈的甜香鹹帶點酸酸的滋味,讓啾啾忍不住撫著臉頰欣喜的說「這個好吃耶!」
颯夜跟著夾起一道菜,嘗了一口後也笑著稱讚「很好吃。」
「謝、謝謝,你們的不嫌棄...」Chloris羞得頭低得更低了,為了稍微紓解緊張的心情,Chloris往一旁的狗狗糖糖抱去。
「Chloris害羞了?」啾啾第一次見到這樣的表情感覺有些新奇,於是也湊了過去「這狗狗好可愛唷。」忍不住伸手摸了摸狗狗的頭。
「唔…」Chloris把臉埋進糖糖的毛裡,迴避大家。
看來氣氛不是很熱絡,沒想到Chloris還是這麼害羞,剛回到客廳的經紀人苦惱地搔搔頭,突然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往其他房間衝去。
 
「嗯、嗯?你們也……」莫凡有點驚訝揮手打招呼。
啾啾見到熟悉的人也揮了揮手致意「好久不見。」
「莫凡也來了啊?」颯夜也跟著揮手。
「嗯……兩位都好久不見。」莫凡心裡不禁慶幸人不多,加上也是自己認識的。
 
「吶吶、光是吃東西只能算是餐會吧?」經紀人打斷大家,手上還拿著一大捆白色的塑膠布回到客廳「派對應該要更熱絡呀!我們來玩遊戲嘛!」語畢,便將手上的塑膠布往地上攤開。
「……遊戲?」莫凡的注意力被經紀人吸引了過去。
「什麼遊戲?」颯夜好奇地看著地上的塑膠布。
「嗯?」啾啾將視線移到地上的塑膠布,不明所以的看著接下來的發展。

「搭拉!是扭扭樂喔!就是會發展出各種痛苦的姿勢的那個☆」經紀人興奮地望向大家「最多可以四人一起玩,不過我看Chloris大概還在忙著害羞。」經紀人率先舉起自己的手「我想玩唷☆」

「啊...好像在哪個綜藝節目看過這遊戲....」啾啾喃喃的說,心想都來到這了,不玩好像也怪怪的?
「……」莫凡露出有點想退縮的樣子。
「要玩嗎?感覺還不錯玩?」颯夜看著其他人問。
「我……我最近工作腰這裡不太舒服……」莫凡緊張地避開可能往自己這兒投來的視線。
聽見莫凡說他腰痛,啾啾憐憫地看向他的腰「莫凡先生好辛苦…」
「辛苦了,那啾啾,一起玩嗎?」颯夜問。
「好呀,可是莫凡先生不玩耶。」看著Chloris還坐著,於是對她招了招手「一起來玩呀,Chloris。」
「咦、我...」Chloris抬起頭,害羞的狀況好了不少,再往經紀人的方向望去,看她一臉期待的樣子,看來勢必得玩一場了。
 
「莫凡真是辛苦了呢,希望你的腰傷早日康復。」經紀人向莫凡投注遺憾的目光「還是莫凡你要來當裁判呢?可以指示我們的手腳位置。」
「不會,不辛苦……」乾笑了聲回應,莫凡聽到經紀人的回應後愣了愣,「我、我嗎?但我不太懂規則……」
「哎呀,很簡單的!」經紀人踩上墊子,打算親自示範「總之,你先從四肢中選擇一個,再從『綠、黃、藍、紅』中選一個顏色!」
「……」聽了之後莫凡理解的點頭,隨即一笑,「我明白了。」
「這樣玩也沒問題唷!」經紀人非常熱情地開始挑戰奇怪的姿勢。
「意思是……愈困難愈好嗎?」莫凡好像有哪裡理解錯誤了。
「啊啦?這個遊戲某方面來說,追求的不就是這個嗎?」經紀人顯然把事情往更壞的方向引導過去了。






在經歷因莫凡理解錯誤的指引,而各種肉體痛苦的扭扭樂後,一群人才發覺已經到了派對結束的時間了。
雖然只有幾個人,卻非常地愉快、滿足,原本因羞赧而緊張的Chloris,最後也終於放鬆露出罕見的燦爛笑容,儘管明天醒來身體應該滿酸的。
「實在是很開心……」莫凡的笑容有點閃亮。
「玩得超開心的唷!」動了好久沒活動的筋骨,覺得通體舒暢,啾啾雖然努力附和著,卻忍不住點起了頭來,看來是睏了。
「今天玩的很開心呢,筋骨都開了。」颯夜也笑著說。
此時,已經陣亡的經紀人趴在墊子上「謝謝大家的光臨...那個、我現在不太方便,就由Chloris送要離開的人,要留宿的人請稍等喔。」
「今天真的很感謝你們來...」Chloris再次向大家鞠躬「真的非常感謝,進入SC,碰上了許多辛苦的事情,但也體會了很多快樂的事情。」
「……」莫凡微微笑地靜靜聽Chloris說話。
「當初能鼓起勇氣,跟著經紀人來臺灣,真是太好了。」Chloris站挺身子「能與你們結識,真的非常幸福...」
「今天我也玩的很開心,謝謝。」颯夜又接著說「能認識Chloris我也很開心的。」
「從今以後,也請多指教。」Chloris遞給每人一個袋子「沒預料到有派對,所以沒有準備什麼,這是一點點小心意,還請大家笑納。」
「雖然作為禮物可能有點奇怪...」在袋子裡頭的是Chloris自己做的玉子燒。
「謝謝……」小心地接過袋子,莫凡沒有馬上先看看裏頭的東西,他抬眸看了看Chloris「能看得見彼此的成長,是件很奇妙的事……我們仍會一同努力的。」
「好棒唷!」接過袋子,啾啾真心道著謝「能認識Chloris也是我的幸運唷,希望未來的一年都是好朋友、好同事、好夥伴,對吧?」啾啾甜甜地笑著道。
「...謝謝你們啦!」Chloris的心揪在一塊,這樣溫暖的場合,是自己期盼了多少回,又放棄了多少次的呢?終於,能夠說出自己是有朋友的了吧?Chloris淺笑「那麼,耽誤了大家不少時間,下次有機會,歡迎再來玩。」
「會的……」頓了下,莫凡又微笑說「有機會告訴我巧克力派味道如何?那麼先離開了……各位都晚安。」
 

 
送走了其他人後,Chloris請在旁邊專業當背景的糖爸幫忙帶經紀人回房,原本是打算把房間讓給客人,自己去和經紀人窩一晚,但看經紀人的狀況,還是讓她自己睡吧。
「那個、因為房間的安排上有點狀況...所以今晚可能要委屈啾啾和我一起睡了...」Chloris輕聲向疲倦的啾啾解釋,又領著啾啾來到二樓的臥室,裡頭並沒有太多的擺飾,只有基本的家具和許多學校用的書籍。
「要不要先沖洗一下呢?」Chloris詢問。
「好呀,浴室再哪呢?」啾啾從包裡拿出浴巾抱著問。
「啊,在這邊。」Chloris再帶著啾啾來到浴室,浴室裡頭也只放有簡單的盥洗用具,與其說是整潔,說是很空曠或許更為貼切「這些妳都可以隨意使用,啊,要泡個澡嗎?我來放水。」
「啊,這浴室好大喲。」一踏進浴室,啾啾不免驚嘆,果然別墅就不一樣呢「不用那麼麻煩沒關係的喲。我趕快洗一洗再讓Chloris洗。」啾啾笑著說。
「沒關係的,樓下還有間浴室。」Chloris淺笑,啾啾果然很溫柔呢。
「那、那,好吧,就麻煩妳囉。」啾啾點點頭答應。
Chloris打開了水龍頭,仔細調整水溫,接著又拿起一旁的小瓶子「要加點精油嗎?我想會比較放鬆。」
「精油?聽起來很不錯耶。」啾啾又接著提問「Chloris平時也會加精油泡澡嗎?」
滴進幾滴精油,Chloris緩緩攪拌著水,淡而舒緩的香氣也悄悄發散出來「不,只有疲倦或苦惱時才會泡,這股香氣,很能安撫我。」
「那我也得試試才行,剛剛玩扭扭樂是有些疲倦。」在Chloris走出浴室後,啾啾開起連蓬頭調至適當的水溫,沖洗身體完畢後,頭包著毛巾緩緩入浴池,頓時感覺疲勞減少不少,忍不住嘆了一口氣,享受泡澡的快活。
 
(二十分鐘後)
啾啾穿著Chloris準備的綿質睡衣,原本的啾啾頭也垂落在肩上,頭髮還有些濕潤,稍微用毛巾擦了擦「洗好了喲,精油真的很有用呢。」
「那就好,吹風機在那裡,還有需要什麼嗎?」Chloris已經鋪好了床。
「謝謝Chloris,啊⋯妳已經鋪好床了嗎?」啾啾摸了摸稍軟的床舖有些興奮「對了,妳洗好澡了嗎?」
「好了喔。」Chloris先坐上床,又拍了拍一旁的位置,笑著說「今晚也請多指教呢。」
「哈哈,chloris意外有這面呢。」啾啾輕笑著,也跟著鑽進背窩,「好溫暖喲,幸福!」
「呃?」Chloris關掉電燈,往啾啾的方向側身「是、哪一面呢?」
「記得剛認識的時候,妳不多話,樣子呆萌呆萌的看起來超可愛,現在笑容變多了,也體貼了呢。」啾啾回想起一年前,時間過得真快。
可愛?Chloris有些訝異,腦中浮現了某個身影,總還是不太理解啊...「我覺得,啾啾才真的是很可愛、很體貼的...」
「咦?我會可愛嗎?都過二十了,像是個老姑娘了……」啾啾不好意思地抓了抓臉頰,又害羞地咯咯笑了起來「說我體貼,倒是第一次聽到呢。」
Chloris也跟著笑了起來「我以前,確實有些拘束吧...就算進了公司,多了許多不同的經歷,也沒真的接受過外界,一直依賴著大家還有經紀人,不知不覺就讓自己困在了灰暗的世界裡頭,不過…」Chloris頓了頓「前陣子,我碰上了以前中學的朋友,雖然只簡單談了幾句,卻覺得豁然開朗。現在的我,非常希望能在伸展台上,變得更加耀眼呢,真不可思議...啊…」Chloris回過神來「抱歉,不該提起工作方面的事情,在這樣放鬆的場合。」
但沒多久,Chloris又自顧自地說起話來「在我還不太適應這圈子時,啾啾就一直親切地、溫柔地對面我,我真的非常開心...」
Chloris講話像羽毛在飄一樣輕柔,似那催眠曲,但聽到Chloris提到自己名字又很開心,只是剛剛真的玩得太累了,啾啾的上下眼皮一直猛打架,期間還偷捏自己的大腿試圖讓自己清醒,但終究還是不敵睡魔,最後偷偷抓了Chloris的衣角,咕噥了一句「Chloris晚安…」
「啊...」一旁的啾啾已經發出了安穩的呼吸聲,看來是來不及回道晚安了,時間應該也不早了吧?平時習慣晚睡的Chloris,也感到眼皮漸沉──
 

「晚安...然後,明天見。」對著啾啾,也對著自己。




一開始先請了糖爸和糖糖是怕沒人來參加,
想說可以當備案。
BTW糖爸的職業是檢察官,經紀人以前當律師時認識的。

附上玉子燒大圖⁽⁽◝( •௰• )◜⁾⁾≡₍₍◞( •௰• )◟₎₎
決定送玉子燒(Tamagoyaki)是因為Chloris本名叫玉(Tama)
所以明年如果還有辦派對,
可能會做跟洋蔥(Tamanegi)有關的料理吧w


最後,
非常感謝大家一年來的照顧與關注<(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72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日閑
只負責吃wwwww

01-27 19:53

jl0521
夜曉新稱號www01-27 20:06
玨穎雷悠
美腿www((看到就先笑了兩分鐘才能繼續看(太久了啦

01-28 02:44

jl0521
自從一起拍了腿控劇、颯夜=美腿(###01-30 22:21
✿姥啾✿
玉子燒好吃~

02-13 18: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l05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