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STAND BY ME 哆啦A夢

供電還是被電? | 2015-01-25 22:51:46 | 巴幣 204 | 人氣 648

       這部電影推出宣傳片時,我覺得3D造型的人物都好怪 ,今天去看電影院時,覺得還能接受、還蠻新奇的。
       電影的故事是由原作中一些故事組合、改編而成的,有一些是本來就很催淚的。哆啦A夢到底是為什麼來到21世紀,現在我終於知道了,不然看華視的TV版永遠看不到第1集。話說這部哭點真的蠻多的,光是竹蜻蜓第1次拿出來用,我就覺得莫名感動,哆啦A夢的道具真的帶給大家無限的幻想。中間的部分搞笑內容也不少,看魯蛇的典範大雄各種出包、耍智障。中後期就真的蠻感動了,長大後的大雄對著大雄說要珍惜跟哆啦A夢在一起的時光,也是莫名感動啊!!靜香她老爸跟靜香說的那一些話,也是很感人!!但最感人的還是最後的"哆啦A夢回來了",以前在網路上看過漫畫還以為那是同人漫畫的結局,那時光是看漫畫就看到哭了,電影一樣是看到噴淚!!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感人,不過依然很推薦,當最回味一下童年回憶也不錯,真不愧是籐子·F·不二雄誕辰80週年的紀念電影,到時100週年不知道又會推出什麼樣的電影了,那時候我都40歲啦,希望那時候的我還能保有童心!

評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