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心得】尋找失去的未來

作者:真│尋找失去的未來│2015-01-25 22:50:06│巴幣:18│人氣:1500

巴哈介紹:
因為這將是在這棟校舍所舉辦的最後一次的文化祭了‧‧‧‧‧‧

21世紀初的秋天,內浜學園即將迎接綜合學會,伴隨著新校舍建設的同時,這次也是廢棄舊校舍所舉辦的最後的祭典。

本作的主角 秋山奏所屬的「天文學會」,雖然活動内容不明、研究內容尚未發表,但如果是他們的話一定會作出什麼事情、一定會引發出什麼事情出來。這個學會被賦予的任務只有一個,那就是「對於各社團因精力旺盛所引起的騷動來進行鎮壓,以及排除會造成活動上的任何障礙,並且著手解決從夏天前就一直發生的不可思議事件。」部員有合氣道的專家也是部長的 支倉愛理、第三十三回最想娶回家當老婆第一名 佐佐木佳織、沉默寡言的轉學生 古川唯、毒舌教師的剋星 華宮凪沙,再加上來自美國的交換學生 長船・KENNY・英太郎。

肩負著全校學生們的期待,他們朝著最後的文化祭動了起來。

──STAFF──
原作:TRUMPLE
角色原案:深崎暮人、黒谷 忍
監督:細田直人
劇本構成:川又り絵
劇本:村井さだゆき、高橋龍也、篠塚智子
角色設計:山門郁夫
音響監督:本山 哲
音樂:羽鳥風画
音樂製作:スターチャイルドレコード
動畫製作:feel.

──CAST──
秋山 奏:寺島拓篤
佐佐木 佳織:高田初美
支倉 愛理:端沢渓
古川 唯:友永朱音
華宮 凪沙:たみやすともえ
長船・KENNY・英太郎:山口勝平
東 八重子:種崎敦美
本城 作之進:大塚明夫
深沢 花梨:佐藤聡美
佐佐木 詩織:後藤邑子
會長:仲田隼人
山賀 寧子:成瀨未亞
小川 光憲:緒方賢一

個人心得:

明知HG就有發過感想
但我還是找時間把這看完了
誰叫砂糖在那裏!?都是因為砂糖啊~~!!!!
因為劇情HG那都有每集描述並發感言
所以我就不多說
問我的感想?
上面三張圖就能交差了事了
論劇情還是畫風上
跟鐵道用ED圖就贏了!!!!(介紹繪師才是重點!?可是鐵道至少是少有的題材,雖然平凡但畫風讚讚!)
結局給觀眾想像空間不是不好
但是真的給人平淡乏味
我想沒過幾多少時間就會忘記這部是在講什麼?
可能大家只會說一句:說好的唯呢?
真不知該說什麼...
如果說學園救援團是瑕疵版銀魂
那這部就是瑕疵版命運時之門了吧~~

名言佳句:

片尾圖:

其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61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尋找失去的未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少女奈葉 ViVi... 後一篇:Fate/stay 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