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聽雨」 待我成神之日,即是我回來之時2

作者:芙櫻│2015-01-25 21:49:42│巴幣:20│人氣:98
2、天賦覺醒
  「月兒……好多人喔……」走進小鎮後,四周都是附近村莊的人。
「這是當然的~這可是兩年一次的重大儀式呢!而且我偷偷的跟哥哥說喔
……」月兒看了一下周遭,確定沒有人理會我們兩個小孩後,墊起腳尖,在我耳邊輕聲的說。
「聽說今年的覺醒儀式,主教爺爺會親自主持喔!」主教是眾神大陸的一種職業,隸屬於有著眾多信徒的教會,在其之上是整個教會的領導者--教皇。
「主教啊……月兒我們快點過去吧!」主動拉起月兒的手,雖然不知道地點,但是只要跟著人走就對了!
千辛萬苦的被夾在人群中,最後終於到了我們的目標--特里克教會。在教會前方已經排了幾條長長的隊伍,大多都是父母陪著小孩過來的。
看到後面陸續還有人過來,我趕緊拉著月兒挑了一條人比較少的,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覺得有很多人用著奇異的目光在看我們。
「哥哥……你……你確定要當法師?」月兒看了一下,悄悄的拉了拉我的衣袖,小心翼翼的低聲問我。
「法師?法師怎麼了嗎?」眨了眨眼睛,不是先測試再決定要當什麼嗎?
「哈哈!愚民就是愚民!法師這種高貴的職業只有我們貴族才當的起,像你這種愚民,嗤……去跟那群愚民在一起吧!」排在我們前方穿著華麗的少年聽到了我們的對話,一臉鄙夷的看著我們。
「喂!你這個傢伙!你再侮辱哥哥我就對你不客氣了喔!」月兒聽到他的話後,氣呼呼的瞪著他。
「哎喲!我好怕喔~」貴族少年裝模作樣的假裝被嚇到。
「哼!哥哥的天賦等級一定比你高!」月兒生氣的轉過頭去,不想再看那少年。
「哈哈!我拭目以待!」
「下一個!」在月兒和貴族少年爭吵的期間,前面很快就測試完了。
「輪到我了!看好了,愚民!張大你的眼睛見證這偉大的一刻吧!」貴族少年交了一枚金幣給負責天賦水晶球的老牧師後,將他的手放到水晶球上,水晶球剛開始沒什麼動靜,慢慢的,惹眼的紅遍布了整個水晶球。
「火系,五級天賦。這是你的證明,十天後你就可以去學院報到了。下一個!」老牧師懶懶的抬了一下眼皮,將一個火紅色的戒指丟給他。貴族少年拿到戒指後,並沒有馬上離去,反而是站在一旁看著我們。
「月兒……怎麼辦?我沒錢……」翻了翻口袋,只有幾枚可憐的銀幣叮咚作響。
「不用擔心!我早就知道了,月兒帶了很多金幣喔~」月兒拿出一枚金幣在我眼前晃了晃後,交給那個老牧師。
「喔?你不知道天賦等級的劃分吧?一共分十級,一到三級為弱天賦,四到七級為中等天賦,八、九級為王天賦,十級為神天賦。」老牧師驚訝的看了一下月兒後,對我說道。
「謝謝!那……我可以開始了嗎?」得到老牧師的允許後,手掌輕輕放到水晶球上。
在放上去的一瞬間,水晶球綻放出刺眼的光輝,然而本身卻沒有任何顏色。
「這……這是怎麼回事?」老牧師傻眼了。

---------------------------------------------------------------
诶嘿嘿嘿嘿嘿wwwwwwwwwwwww
聽雨月考考太爛了XD
被禁電腦了了了了了!!!!!!!!!!!!!!!!
只有禮拜六日能爬上來ˊˋ
可恨的段考!!!!!!!!((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61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YOLO
感覺如果是線上遊戲會很好玩( no 竟然卡在這個地方!!是多屬性之類的嗎喔喔喔!!期待下集啦!!

01-25 22:06

芙櫻
我能說這是我故意的嗎?wwwwwwwwwwwwww01-25 2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yamada3232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自由比基尼散... 後一篇:【櫻夜繪】賀雨兒700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