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血族同盟】第四夜 所謂永恆

作者:伊薔│2015-01-25 11:38:38│巴幣:4│人氣:117
第四夜


撒旦抱著莉莉絲,他苦笑。

因他後來在魔界與天界的大革命中,再次受到米迦勒的突擊,因此他休眠了四百年,只為了養好身子,向他報復。

這四百年也多虧了莉莉絲呢,不然他早在這四百年的時間當中被徹徹底底的給撲殺了。

他想,所謂那種平凡的幸福他無法給予她了。

似乎是看出了撒旦的自責,莉莉絲拉了拉他的肩,輕咬了他的唇,「我們一起,就是一種幸福了。」

莉莉絲突然像是想起什麼不好的事,她抖了抖,「可惡,都你啦害我想起亞當那噁心的傢伙。」

他危險的瞇起深邃的眼,「關那渣滓什麼事?」

「當初耶和華那老頭擅自把我指婚給亞當,亞當一開始還會巴結我,到最後哼哼,竟然想支配我?」莉莉絲不悅的嘟起唇。

「不會了,我不會讓任何人傷害到妳,即使是耶和華!」

****

啊啊,似乎想起了什麼?

是呢!曾經有那麼一個傻傻的大魔王,守著她,只為了不讓她受一點點的傷痛,為了她,不惜付出一切。可是她突然覺得她好過份吶,她竟然、竟然忘了他。

但,她叫綾音,不是莉莉絲。

四周一片漆黑,沒有一絲的光影,綾音不斷的想走出這片黑暗,手揮了揮,終究什麼也沒抓到………

「綾音?」撒彌爾焦躁的看著不願在睡夢中醒來的綾音,他急了,怕她耽溺在美好的夢中,而拋棄一切跟殘酷的現實有關的任何人、事、物。

可惡!撒彌爾瞪著一旁的夢靈,他開口,「解除你的夢境,否則我會毀了你!」

夢靈不屑的哼哼,「我在你身上感受不到魔力,你殺不了我的!」

「是嗎?」一道黑影自撒彌爾的影子中閃現出,並快速的死死勒住了夢靈的頸子,一個用力,夢靈還來不及哀號,就被這強勁的力道給扭斷了氣管。

撒彌爾冷眼看著夢靈的軀殼化為星塵,他唇角彎起,「我有很多種方法可以解開綾音的夢境,要你解只是讓你贖罪。」

說完,他走向綾音,撫著她白皙到近乎透明的臉頰,心疼的看著她。

「菲斯。」他叫喚著。

菲斯變回人形,朝撒彌爾彎身,「是的,主人。」

「你先回古堡吧,幫我看著那群『叛亂者』!」

待菲斯走後,撒彌爾抱起綾音讓她能坐在他的懷中,他的手蓋上她的眼又拿開,他垂眸。

他的王后啊,曾幾何時露出過如此脆弱的神情?

濃密的睫羽扇了扇,綾音眼眸動了動看著撒彌爾。

「撒、撒旦?」

撒彌爾瞪大雙眼,他抱緊綾音,「莉莉絲,妳想起來了?」

綾音推開撒彌爾、不,該說撒旦,她站穩身子看著他,「你,是撒旦,但我不是你的莉莉絲。」她歛下眼,往後退了幾步。

「我不是、我不是莉莉絲!不是不是不是不是!」她蹲下身,環抱自己冰冷的身子,鮮血所構成的紅禮服此刻如暗潮洶湧的海水般滾動著,血珠突然如刀刃一般侵襲綾音的身子。

但綾音像毫無所覺一樣,只是往後退,不接受撒旦所說的。「我、我不是!」她轉身跑到剛剛拉普人還在辦慶典的空地旁的洞穴。

看見綾音的反應,撒旦嘆了一口氣,他走到洞穴中,「綾音?」

沒有人回應撒旦,有的只是一聲聲的回音。

他頓時有些慌了,閉上眼他感受綾音的氣息,卻………

感受不到?

整個山谷都充斥著撒旦的怒吼,而在山谷的另一頭……

「小綾音,安靜點別讓撒旦大人發現了!」站在陰暗處照不到陽光的角落,低啞的聲音警告著被綁在木樁上的綾音。

而綾音的無名指上戴著一枚刻著L的銀戒。

《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53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藏月櫻華
恩?這回最後出現的會是稜音的幫手還是敵人呢?
然後莉莉絲=稜音這個猜測果真是對的
撒彌爾得身份我是沒推出來了(剛剛看才知道的)

01-25 14:29

伊薔
阿啦 下回揭曉哈哈哈01-25 14: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oa8904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柳與暮\新詩】堅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